【新北 龍恩控肉飯】這一定不是肥肉。輕易分離軟嫩好吃


IMG_8134.JPG

新莊這家龍恩控肉飯印象多家分店,四維分店經過時生意都好像都很不錯,這天晚上找宵夜找到這裡來!明明是平日晚上十點多了,卻還是有好幾桌顧客在用餐,還沒有坐下來吃已經充滿信心!該不會是入口即化的控肉吧….^^

IMG_8147.JPG

竹籠裡的是排滿整齊的刈包皮,一旁還有香菜、酸菜、花生粉, 而且不少人來外帶刈包… 我也想吃啊!

IMG_8146.JPG

IMG_8132.JPG

這味增湯是有加蛋的一碗三十元,豆腐沒有幾塊但是他有加海帶,好台式口味的味增湯,不知是不是晚上煮太久了所以太鹹,我還是喜歡有柴魚甜味的味增湯。

IMG_8133.JPG   

這控肉飯約一般飯碗量,比想像中還要小碗,超吸晴的這塊控肉真是夭壽讚!幾乎整碗都被它給佔據,一旁還有竹筍和酸菜可解掉控肉膩。

IMG_8135.JPG

白飯軟硬度剛剛好,本身米飯不是特別香但是淋上控肉汁就變得好香,竹筍不像傳統媽媽那種很油膩,這個油量較少帶有淡淡竹筍甜味還不錯,竹筍讓我一吃就停不下來~

IMG_8137.JPG

接著是主角「 控肉 」,這五花控肉除了滿大片還有厚度,約莫有1-1.5公分(目測)吧! 看起來肥滋滋的五花控肉滷的很徹底,用筷子就可以輕易把五花肉分離,肥肉軟嫩不肥沒有噁心的油味,反而是增潤了瘦肉的口感,整片控肉不油膩繕發出醬油香甜,連不敢吃肥肉的我都敢吃呢,郭先生很快就把它給嗑了,給了我幾個字:很嫩一點都不油肉也不柴… 就是好吃。

IMG_8143.JPG 

點了杯冬瓜茶解渴,冬瓜香滿淡甜味也是,底部這應該是冬瓜條吧!證明這真的是冬瓜條煮的。

IMG_8151.jpg  

* 果然還是控肉飯搶手!味增湯和冬瓜茶就是單純配角啊,郭先生說下次想吃控肉飯還是會特地來吃。

 

龍恩控肉飯(四維店)

電話:2205-407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10號

營業時間:AM10:30~AM5: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