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大熊麵屋】異風堂再出擊。不傷荷包平價拉麵


IMG_6969.jpg

多年前在桃園我想吃拉麵,桃園市就吃在地品牌虎子拉麵,南坎拉麵吧,中壢日式赤板拉麵,八德就吃異風堂也是第一家八德拉麵店,近幾年拉麵選擇太多,台式拉麵吃來吃去還是那幾家常吃,異風堂剛開幕吃過幾次,得知永安路開另一品牌也想來嘗鮮。  

IMG_6956.JPG

好溫馨的裝潢比較像是親子餐廳或是輕食咖啡館,和以往吃過的拉麵店裝潢截然不同。 

IMG_6955.jpg

豐富的彩虹繽紛顏色,還有吸晴的熊熊造型小物,相信應該有不少粉絲都是小女生吧。

IMG_6951.JPG IMG_6952.JPG

台式拉麵價格都不會超過兩百元,如果超過或是接近那我會吃日式拉麵,至少湯頭濃郁真材實料。

IMG_6954.JPG

IMG_6958.JPG

「豚骨蛤蠣鮮蝦拉麵」

IMG_6959.JPG

IMG_6970.JPG

三隻蝦子個頭不大,但是都滿新鮮好吃,殼上沾滿了豚骨湯頭,撥完殼不忘吸允一下手指,蛤蠣鮮味有煮到湯頭中,所以湯頭滿甘甜的喔,細麵條挺Q彈,小孩吃可以再軟一些,沒有日式濃郁,但比起其它日式拉麵店大熊算是OK了。

IMG_6960.JPG

「 日式炸雞飯 」看起來像是簡餐一般,白飯撒上香酥增添香氣,一旁則是香鬆生菜沙拉和與玉米粒、搪心蛋和韓式泡菜,都很一般。

IMG_6962.JPG IMG_6963.JPG

味增湯也是充滿台灣味。

IMG_6964.JPG

日式炸雞有五塊,雖然不是很有分量,但是雞肉外酥內軟重點是炸的很乾爽,裡面的雞胸肉也不夠澀但沒有肉汁就是。

IMG_6978.JPG IMG_6972.JPG

「 日式炸豆腐 」小份25元,炸豆腐是粗糙糙豆腐質不是嫩豆腐,外皮好乾沾上醬汁比較好入口啊!

IMG_6976.JPG

IMG_6982.JPG

IMG_6981.jpg

大熊麵屋有幾個小設計挺可愛,像是通往洗手間的大雄小徑,兒童椅也比一般的還要可愛呢! 

IMG_6983.JPG  

* 整體來說就是大眾接受的一般口味,沒有太多感想,湯頭特色不算明顯,想要累積主顧客感覺還需要些時間, 想要吃平價日式拉麵可以考慮這囉。

 

大熊麵屋〖永久歇業中〗

電話:03 335 6373

地址:桃園市永安街48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粉絲專頁:大熊麵屋 拉麵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