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飲冰室之戀】日台混搭抹茶紅豆冰。芝麻湯圓樂在其中


IMG_7999.JPG

原本南平路走質感路線的鳥酉俏俏收了,夏天營業改成了飲冰室之戀!感覺應該還是同樣經營者,裏面裝潢沒有什麼改變,多了熊娃娃擺飾增添了幾份可愛感,冰飲都是平價路線氛圍卻是挺加分。 

IMG_8011.JPG

IMG_8009.jpg 

炎炎夏日動不動就超過三十度,不來點冰品消暑讓人受不了,小的芒果冰90元大的120元很一般價,除了芒果冰還有芋頭冰、紅豆冰、水果冰,都在一百元到一百五十元上下,吃完飯點個一份兩個人吃差不多,一個人點一份肯定是太飽的,除非你是大食量。

IMG_8000.jpg

抹茶紅豆冰小的90元,這雖說是小份的…. 但在我眼裡是大份的,光看擺飾就知道這混日台的冰品,有宇治金時的外型卻少了日式精致感,感覺就是很在地的台灣冰,道地日式重不重要看人吃,我只在意合不合胃口。 

IMG_8001.JPG

熊熊棉花糖和湯圓放一起!請注意它不是白玉是貨真價實的芝麻湯圓,吃起來就是某湯圓品牌的味道,從小吃到大說真的還是滿好吃,皮有點軟但是內餡好吃,芝麻湯圓搭配冰品好吃ㄟ。

IMG_8021.JPG

IMG_8002.JPG

IMG_8003.JPG

裝飾的脆迪酥不會軟很正常,我很怕吃到軟的會生氣,抹茶冰淇淋很一般,抹茶淋醬香氣不夠突出,本身就略淡不夠濃郁,煉乳過多把表面抹茶香氣整個蓋過去,建議想吃還是攪勻一點,一旁不是抹茶凍是甜甜的果凍,什麼口味還真的沒有深刻印象。 

IMG_8012.JPG

這紅豆量多到快要滿出來呢!紅豆粒粒分明保有顆粒感,雖不會太甜,但就一般不特別不吸引人,像是吃台灣的紅豆冰,哈哈。 

IMG_8019.JPG 

IMG_8025.jpg  

* 這裡的抹茶紅豆果真不是宇治金時,價格一般大眾OK,抹茶紅豆我還是去慢食堂吃吧!但這裡的芒果冰倒想吃看看。

 

飲冰室之戀〖永久歇業中〗

電話:03-317 4668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88之一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