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紅無提茶餐館】中原低消茶餐館·包廂親子同樂趣


IMG_7223.JPG

中原巷弄老品牌紅無堤茶餐館隱身在二樓,雖然不是太明顯但生意不錯,多年前也到訪過卻沒有寫食記,這天特地帶小孩來吃飯培養親子趣,說到這種類似茶店我不陌生,高中第一份打工就是在茶館,從早班做到改夜班過了好幾年,可惜那家茶館已經收了,說真的挺懷念!

IMG_7284.JPG

IMG_7204.JPG

紅無提大門讓人感覺應該是小間不大,但實際卻是二、三樓中樓設計,不但環境優美乾淨也新穎,充滿新式古色古香,二樓還有室內小魚池呢。

IMG_7206.jpg

這天我們下午兩點才到包廂都坐滿囉!但沒有多久就有客人離開,二樓三樓加起來包廂不少,適合人數少的小包廂雖然滿迷你,但是桃園吃飯可以擁有自己小小隱私已經讓我挺滿足。

IMG_7303.JPG

IMG_7281.jpg

公司或是家族多人聚餐也都適合! 

IMG_7286.jpg

這裡的洗手台獨樹一格!有總置身戶外的舒適感。

IMG_7290.jpg

拍照同時都沒有注意到左邊大包廂裡有我的冰友啊!!這裡果真是媽媽團們的最愛。

IMG_7202.JPG

店員送來小茶壺的果醋,雖然一小口就沒有,但果醋開胃就是這樣不是給你喝飽的。

IMG_7209.JPG

這裡的餐點比一般連鎖茶館便宜多了,像這豬肉火鍋250元還附上120元的飲品可以選擇(記號標示才可),我在其它桃園茶館吃都只有附一杯小紅茶==

IMG_7213.jpg

菜肉盤擺飾簡單,青菜有高麗菜和青江菜、金針菇、小黃瓜、玉米黍,豬肉片也有好幾片不是很薄碎肉那種,這價格與週邊環境讓我挺滿足。

IMG_7215.JPG

豆皮、蒟蒻、韓式年糕!! 

IMG_7210.JPG

湯底本身裡就有魚板、兩種丸子、玉米、南瓜、芋頭、米血糕、蓮藕…. 種類不少喔。

IMG_7216.JPG

我對酒精膏這種火鍋很沒有安全感,不小心倒翻很危險,加上冷氣吹不停火焰一直向外噴出,有點可怕!於是我就一次把料全給煮了就不用擔心。

IMG_7218.JPG

IMG_7217.JPG  

雖是冷凍豬肉片卻不腥也不會硬,以小火鍋與這價格來講及格了啦!沾點蔥花沙茶醬這就是簡單台灣味。

IMG_7220.JPG IMG_7221.JPG

點杯冰紅茶消暑,火鍋可以選的黑咖啡原價一百元,滿小一杯烘焙味有點過頭。

IMG_7224.JPG

這火鍋有多用心呢?這芋頭本身已經熬煮過才放到湯頭裡,所以客人很快就吃到香蜜芋頭與香醇湯頭,湯裡有蔬菜與芋頭甜味喝到後面挺不錯。

IMG_7229.JPG

IMG_7226.JPG

IMG_7228.JPG

煮火鍋記得要攪一攪別顧吃,小心年糕和米血糕黏鍋~就都吃不到啦。

IMG_7244.JPG

點主食最後還有甜品招待,小杯的甜味仙草蜜為這餐劃下完滿的據點。

IMG_7296.JPG

才說吃飽不是?隔沒有多久又加點酥炸甜不辣,來到茶館沒有來份炸物或是滷味等於沒有來啊。

IMG_7231.jpg

店裡有提供報章雜誌和旗子、積木玩具等,應該是老闆本身也有小孩所以這麼大心。

IMG_7236.JPG

IMG_7237.jpg

IMG_7239.JPG

水管機器人

IMG_7250.jpg

IMG_7251.jpg

小包廂也可以玩骨牌遊戲!有了這些小玩具讓小孩發揮創意,暫時遠離當個3C小孩啊….

IMG_7262.jpg

IMG_7264.jpg

比賽誰堆的高!

IMG_7268.JPG IMG_7273.JPG

IMG_7278.jpg

雖然我們玩的方法可能不對都亂玩,但是難得的親子時間才是最享受的時光。

IMG_7300.jpg

大包廂媽媽團小萱的寶貝 Renne 【桃園 紅無提茶餐館】中原低消茶餐館·包廂親子同樂趣

IMG_7279.jpg

IMG_7305.JPG

IMG_7315.jpg  

*紅無提環境是不是很不錯呢?還有提供小孩玩具可玩,不管幾個人來都有免費小杯果醋飲,點火鍋主餐附上飲料與了甜點,加上不收服務費!這就是台灣人情味,火鍋湯頭滿濃郁值得來試試囉,價格不貴平價享受。

 

紅無提茶餐館〖永久歇業中〗

電話:03-438 5850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95號2樓

營業時間:11:00-00:30

粉絲專頁:紅無提餐館(中原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