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饗泰多siam more】饗食天堂泰式料理品牌。全台冠軍兩公分厚月亮蝦餅!


111.jpg

站前遠東百貨九樓主題餐廳重新打造,餐廳終於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了,遠東這幾年從一樓開始漸階性的改裝,加上新品牌入駐確實好逛多了,整體比多年前站櫃時質感升級,看了波妞家才知道饗食天堂的泰式料理進軍桃園,而且慶開幕中午/晚餐前三十名有招待一份月亮蝦餅喔!冠軍月亮蝦餅更是厚達兩公分呢。

IMG_6840.JPG

除了饗賓體系的饗泰多 一旁的八坂丼屋也很吸引人,尤其是那價格生魚片丼飯200元就很精彩,終於找到市區平價的日本料理了!好可惜已經離開專櫃工作了啦 >/////<

IMG_6839.JPG

位於市中心百貨平日中午也有不少顧客用餐,我們是第二桌詢問了是否有招待月亮蝦餅?服務人員表示我問看看之後就沒有下文,我們又問第二次她才說先點結賬後出此卡即可免費招待,感覺還真是不好呢,我們第二桌拿的是第五位,問了第二次才有回應,所以現場那麼多人都沒有囉?像是隔壁情侶沒有提店員也沒有主動說明,第一印象已經大打折!

IMG_6802.JPG

IMG_6798.jpg

「泰國香米」一人30元吃到飽!

IMG_6795.jpg

香米還好一般吃一碗就差不多,覺得付這30元吃到飽有點不值。 

IMG_6797.JPG

「青木瓜涼拌」保有脆脆口感,每天現刨青木瓜絲加上花生配料調魚露檸檬醬汁,酸甜微辣挺開胃,上面的木瓜絲較乾建議先夾下方的來吃。

IMG_6803.JPG

「蝦醬空心菜」這清脆空心菜滿不錯,蒜頭爆香不搶味,蝦醬調味適中剛剛好,連空心菜梗我都不放過。 

IMG_6805.jpg

「饗泰多檸檬茶」 60元,不大杯一下就喝光,小彤覺得好好喝,我個人滿怕酸我只借喝一口。

IMG_6806.JPG

「碳烤松坂豬」豬頸肉條紋明顯,國產松阪肉外層的炙燒讓肉口感更升級,不管是炙燒生魚片或是炙燒肉多了那炭烤香氣,就是那麼吸引我。

IMG_6807.JPG IMG_6808.JPG

片片厚度適中咬起來彈牙好吃,外皮因為炙燒過所以帶點脆度,裡面則是Q彈香嫩,不乾澀也不會油膩。

IMG_6809.JPG

繕發淡淡奶香氣松阪肉,搭配的是羅望子醬帶點酸味果香,一般異國超市或是上網都買得到羅望子醬,可以做成特調沾醬或是調開成飲料喝喔。

IMG_6819.JPG

「月亮蝦餅」(小) 200元 (大) 370元,這一盤是大的370元,加一成服務後也要四張百元鈔,全台冠軍的月亮蝦餅厚達兩公分,價格比瓦城高二十元銅板,但是厚度高出一倍多,

IMG_6813.JPG IMG_6816.JPG

月亮蝦餅是用草蝦做的,鮮蝦和蝦泥混勻利用拍打出彈牙口感,有點像是新鮮花枝呢!不像一般高含量魚漿製品像吃貢丸一樣,不沾醬直接單吃更能吃出淡淡清香海味,外皮酥內彈牙一點都不油。

IMG_6826.JPG

「香茅炸雞翅」上面是炸香茅裝飾。

IMG_6828.JPG IMG_6831.JPG IMG_6832.JPG

這炸雞翅滿小隻加上炸略久,雞翅和小雞腿都同樣乾沒有肉汁,還是瓦城炸雞翅好吃,這香茅味雞翅不推薦。

IMG_6833.JPG IMG_6822.JPG

這餐吃來吃去還是月亮蝦餅最耐吃!!這全台第一名當之無愧,喜歡吃月亮蝦餅的人肯定要來試試。

IMG_6800.jpg

IMG_6835.JPG  

桃園遠東店即日起 ~ 7/12(日),每日午晚餐時段前 30 名進店顧客即贈全台冠軍月亮蝦餅乙份 !! 活動只給現場排隊候位顧客,要注意打電話訂位的顧客沒有喔,店員沒有主動告知此活動,請自己提醒店員拿到發放號碼牌為主,每人最低消費250元以上才能參與活動,我想很難不超過它規定的消費金額。(以上實際活動內容還是現場為主)

*這次是為了冠軍月亮蝦餅特地前去嘗鮮,小抱怨就是前三十名活動還要顧客提醒兩次,整餐吃下來月亮蝦餅確實很值得吃,蝦醬空心菜和松阪豬都不錯,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泰國米一般般不夠Q略乾,香茅雞翅更是乾硬不推薦。

 

饗泰多siam more

訂位專線:03-337180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20號(站前遠東百貨9樓)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0:30

粉絲專頁: 饗泰多siam more 泰式風格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