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克李斯碳烤土司】好粗早餐新選擇。手工現碳烤香軟吐司


IMG_6493.JPG

遵循古早做法的碳烤吐司,最近幾年可是爆紅起來,不管是老品牌還是新創立都見的到蹤影,隱身龜山改裝的鷗翼餐車就有賣碳烤吐司!老闆堅持用炭火烤不用瓦斯,而且最多一次只能烤四片,就是這堅持才能讓這碳烤土司美味傳千。

IMG_6499.JPG

IMG_6492.jpg

碳烤吐司有鹹/甜多種口味,豬排、燻雞、牛排、脆腸和香腸一份50元、60元,價格直逼一個便當,連鎖店的總匯三明治也是差不多價格,但連鎖店搶時間是不可能慢慢幫顧客炭火烤,飲料有古早味煮紅茶和鮮奶紅茶,鮮奶紅茶比一般高一些,鮮奶使用高大以生產「熱鮮乳」,擁有全國最大自營乳牛牧場及鮮乳工廠,品質穩定安全

IMG_6496.JPG

趕時間的顧客也可以考慮前方的現做三明治。

IMG_6503.JPG

吐司經過兩面碳烤金黃赤赤,老闆在一旁鐵板正在炒配料。

IMG_6504.JPG 

生菜、美奶滋、番茄、乳瑪琳..都覆蓋乾淨又整齊,開放式廚房食用上更放心。

IMG_6502.JPG  IMG_6509.JPG

克李斯就在陸光橋旁,鷗翼式餐車相當明顯不難找,即使沒有在路橋旁也會在附近,建議還和老闆確認有營業先。

IMG_6510.JPG

燻雞碳火烤三明治50元+古早味手煮紅茶(中)20元,三明治用的是雞蛋糕用紙袋,不像一般早餐店的白色紙袋,用牛皮紙色看起來更古早味。

IMG_6514.jpg

冰涼的紅茶不會過甜剛剛好,古早味紅茶帶有淡淡清香氣,不知不覺咕嚕就喝光光。

IMG_6515.JPG

燻雞碳烤吐司不是簡單生菜和燻雞而已,配料加一加還滿厚的呢!手工碳烤吐司烤色不均很正常^^

IMG_6518.JPG IMG_6521.JPG IMG_6522.JPG

燻雞不是只有單層而已,除了蛋上有燻雞吐司上也有。

IMG_6524.JPG IMG_6525.JPG

吐司淡淡碳烤香氣,這是麵包機所烤不出來的,麵包機烤出來的吐司較乾脆,碳火烤的吐司外層酥酥的,裏面則是還很軟保有水份不會乾,生菜番茄、煎蛋、燻雞都同樣新鮮,吐司裡的美奶滋也只是薄薄的提香濕潤,光吃吐司就滿好吃了,很多早餐店美奶滋好厚吃起來好噁又膩,這個碳烤土司不但吐司香,夾層配料都各有有鮮風味,清爽簡單本身調味,好適合早餐吃呢!!

IMG_6527.JPG IMG_6495.JPG  

*這吐司吃的出食材原味,利用碳烤方式讓香氣更明顯,比起現在過多調味三明治這碳烤三明治勝出!連早餐很挑的郭先生都對這個三明治讚不絕口。

 

克李斯 碳烤土司〖永久歇業中〗

電話:0983-745-437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陸光及自強路橋交叉處

營業時間: AM06:30~12:00(賣完提前結束)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rleeis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