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燒肉丼食堂】肉食者天堂·味增湯熱茶無限享用


222.jpg

雖然我是肉食性主義者每一餐都要吃到肉,但燒肉丼似乎不太適合我最後都有些膩,連鎖燒肉丼食堂中壢分店開幕當天波妞家已經去嘗鮮,拍的讓我垂延三尺好像不吃不行,週末特地會為了它覺得暫停減肥一天!!!!!

IMG_6061.JPG

晚上七點到門口看到滿滿後位人潮,立馬先閃人來去夜市逛逛,晚上營業是到十點鐘所以不急,但要冒著丼飯賣完的風險。

IMG_6059.JPG

店內除了有提供熱茶外,還有賣多種日本汽水喔!買了我肯定是吃不下,放過它~ 

IMG_6057.jpg

一樓位置不多,二樓位置就滿多只是排的有點擠,這已經是八點半的拍的滿晚還是有人進來消費。

IMG_6053.jpg

湯碗杯筷匙器皿和熱茶、味增湯自助使用。 

IMG_6054.jpg

IMG_6055.JPG

有提供調味料,最熱門的還是七味粉。 

IMG_6056.JPG

值得讚許不管是湯還是茶都保持燙口,我非常怕要溫不溫的湯,那種店我通常一次就打槍。

10169450_960273010663228_1229956656337119948_n.jpg

丼飯平價又不收服務費,店內提供免費味增湯和熱茶,比起另一個品牌這個比較有優勢。

IMG_6007.jpg 

到樓下點好付費就可以上樓等,我想吃的鰻魚丼店員說還有!立馬撒花但一下就結束了,店員說要等30-40分鐘…這樣我不就九點吃晚餐,想吃的椒麻烤雞腿丼、梅漬燒雞腿丼和嫩煎牛排都賣完!不想排隊就是可能想吃的吃不到 >/////<

IMG_6011.JPG  

IMG_6013.JPG

味增湯有少量的豆腐但要撈,喝起來一般般挺清淡,我喜歡味增香濃郁的。

IMG_6017.JPG

滿燒豚丼 150元,就可以吃到滿滿燒肉的耶!還有一顆飽滿的溫泉蛋,一旁還有小碗生菜沙拉,加上不收服務費,這個價格算是超值了。

IMG_6018.JPG

生菜絲淋上的是胡麻沙拉醬,調的還滿稀,芝麻香味比較清淡些。 

IMG_6021.JPG

IMG_6023.JPG

恆溫63度要煮上一小時的溫泉蛋,水嫩到不行用筷子戳進就像瀑布般流散開來,蛋白有熟保持超水嫩狀。

IMG_6028.JPG

國產豬梅花片算一算不知幾片,只知道拿了一片底部又交叉又一片,烤肉片常用的梅花豬刷上特製醬汁烤,梅花豬有厚度不算很薄,剛送來的梅花豬滿軟Q烤香氣也足,加上蔥花或是沾上蛋汁都不錯,有解膩的效果喔,底部的飯淋上特製鹹甜薄醬油,讓米飯更香很下飯。

IMG_6031.JPG

安格斯牛排丼 260元,滿滿的安格斯牛排每片都滿厚!看起來是血色卻沒有帶血,感覺起來像是七分熟左右,我個人也是偏愛這個熟度,太生不敢吃要看肉,太熟又太老,吃平價牛排就很常遇到每次熟度都不同==

IMG_6032.JPG

安格斯協會認證的黑牛!黑牛脂肪分佈均勻生的紋路會像是大理石油花,切薄的黑牛入口即化,這是厚斜切黑牛口感帶點Q嫩。

IMG_6033.JPG

IMG_6038.JPG

厚切鹽烤刷上燒肉醬表面油油亮亮,燒肉醬味道不算明顯,只感覺到簡單鹽烤還吃得出來牛排原味,熱熱吃這牛排滿多汁,牛排這東西還是趁熱吃,冷掉後挺難咬有幾塊我咬不動,有的牛排邊帶肥肉我不想吃~

IMG_6040.JPG

IMG_6041.JPG

先吃原烤安格斯再吃沾溫泉蛋的安格斯,口感挺滑順味道也變溫和。

IMG_6052.JPG

或是撒點海鹽或是七味粉換吃法,比較不會膩… 

IMG_6048.JPG

說真的一送來時超級開心,可以大口吃肉量還不少,但吃到一半開始膩了… 剩下幾片放棄,覺得嘴巴好油都是那美美的油花。

IMG_6060.jpg  

和另一個燒肉丼飯燒丼株式會社比起來,燒肉丼至少好下嚥也不會鹹,站前新光B1那次消費鹹就算了,焦的地方略多還有苦味,打從心裏認為排隊排的沒有意義,偶爾想大口吃肉時我會想來燒肉丼食堂,是偶爾不是時常… 我還是喜歡大口吃肉有青菜配。

 

燒肉丼食堂〖永久歇業中〗

電話:03-427818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5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官網:http://www.manpuku.com.tw/

粉絲專業: 燒肉丼食堂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