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Pizzeria Cafe Queen】典雅義大利小吃·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保守吃!


222  

林口這幾年餐飲業整個繁華起來,隨著昕境廣場國賓影城開幕後,接著在九月份還有全國最大的三井OUTLET,所以最近想吃什麼就會往林口跑,巷弄這家Pizzeria Cafe Queen門面樸實典雅,門口就有店內菜單,有輕食也有早午餐適合我,但可惜進去後才知道今天只有供正餐,天氣很熱對正餐真的興趣缺缺。

IMG_5039.JPG

Pizzeria Cafe Queen 簡約同時帶有華麗感,整體來講是某些人喜歡的餐廳樣式。

IMG_5045.jpg

二樓也滿大的,洗手間需要前往二樓。 

IMG_4908.jpg

週末接近中午時間餐廳應該是要很多人才是,但只有我們一桌加上另一桌訂位,得知當天有訂位所以沒有賣輕食?隔壁一桌也才6到8位大人小孩在用餐,需要到當天沒有賣早午餐?說實話我不懂,我個人是很想離開,但屁股坐下來後通常都不好意思。 

IMG_5037.jpg

IMG_5038.JPG

IMG_4906.JPG

IMG_5035.JPG

水杯都已經先倒好水,即使上面有杯墊先蓋住,我個人還是喜歡空的自己倒。

IMG_4924.JPG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380元(需另收10%服務費), 這一份義大利麵套餐總價440元,我個人覺得稍高,這是白酒蛤蠣耶?

IMG_4926.JPG

沙拉生菜配色不錯,還有這球馬鈴薯蛋泥,淋上這是千島沙拉醬吧!沒有感覺到有什麼特別,只覺得視覺效果不錯。 

IMG_4949.jpg

套餐飲料可選咖啡或是紅茶,來一杯阿薩姆冰紅茶,有附小糖杯。 

IMG_4952.JPG

IMG_4959.jpg

加點一杯美式熱咖啡,還附送一個小司康餅,看起來像是抹茶口味?其實不是喔。 

IMG_4983.JPG

這可是店家主廚特製的「麻芛鬆餅」麻芛是一種天然的食材,在百科記載裡俱有抗癌效果,雖然是很健康的東西,但是鬆餅好乾沒有什麼特別味道,也沒有多的甜味,吃一口我就不想吃,畢竟天氣那麼熱,口乾舌燥還要吃乾食,給我個果醬比較好配些。

IMG_4984.JPG  

IMG_4961.JPG

附的是專用喝咖啡的咖啡糖,但我喝黑咖啡所以不需要囉!但店家很有心即使是黑咖啡還附咖啡糖和奶球。

IMG_4964.JPG

湯匙上方的小茶壺好可愛!和四周的裝潢真速配。 

IMG_4968.JPG

因為不喝南瓜湯所以店員換成馬鈴薯巧達濃湯,濃湯杯一般大小但是湯量可以多一些。 

IMG_4971.JPG

濃湯感覺一般般,裡面的馬鈴薯塊綿密。 

IMG_4976.JPG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看起來很一般,但仔細注意會發現它的蛤蠣確實不小,比以前吃過的都還要大些,蛤蠣也確實很新鮮,洋蔥甜味也煮進醬汁裡,蛤蠣鮮味也在裡面,最上面還撒上松子喔!一般都是點青醬蛤蠣才會遇到松子,白酒蛤蠣也滿搭。 

IMG_4978.JPG

IMG_4979.JPG

IMG_4981.JPG

麵條適合我滿Q有彈性,每一條麵都吸附湯汁,我和小孩都覺得不錯,白酒蛤蠣畢竟是保守牌,大眾接受度較高。

IMG_5028.JPG

甜點果凍有水果粒,甜果粒結合下面的菊花果凍,果凍本身沒有甜味,可別急著把上面果粒一次吃光啊。 

IMG_5031.JPG

IMG_5033.JPG

連筆都有印上自家的店名。 

 IMG_4982.jpg

IMG_4909.JPG

本來假日限制用餐時間90分鐘,因為沒有客人也就沒有限制。 

IMG_5047.JPG  

*一份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套餐加上一杯黑咖啡,包含服務費是伍佰多元,以裝潢喜好度氣氛來講我會想去Le NINI,價格上也差不多,樂尼尼的評價算是滿兩極,但我覺得那價格份量口味算是OK了! 而 Pizzeria Cafe Queen 我還是比較想吃它的早午餐。

 

Pizzeria Cafe Queen

電話: 02 – 2609 3907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96巷3號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izzeriaCafeQueen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