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99泰式燒烤火鍋】林口泰式烤肉吃到飽·249元吃到飽!!!


222.jpg

娘家桃園後站有家99泰式燒烤注意很久了,門面價格讓我聯想的是中壢大象燒烤,對我來講吃到飽類都很難心動,不久前看到社團有人介紹林口99泰式燒烤即將開幕,剛開幕的活動是兩人同行199元/1人,開鍋費不管幾個人一鍋就是80元,現在已經恢復249元/1人,和其它吃到飽比起來只要一半價格,還不收服務費,當然也就一分錢一分貨。

IMG_3733.jpg 

99泰式燒烤位置在林口老街附近而已,開車對面有收費立體停車場,兩輪機車門口就可以停。 

IMG_3730.JPG 

開幕第一天中午陸續進來不少家庭客,外面燒炭火也沒有停過,現在除了自己烤肉和露天炭火燒烤外,已經很少餐廳會用木炭,因為處理確實挺麻煩。

IMG_3731.JPG

IMG_3727.JPG 

牆壁上的大象相當醒目,我也覺得畫的好美喔~相當精緻。 

IMG_3728.JPG 

用餐時間為兩小時,店內的白飯與泰式奶茶也是免費喝到飽,我和郭小弟不愛喝奶茶,店內也沒有提供水,這點讓我受不了!吃燒烤沒有水真的很渴。

IMG_3679.JPG

IMG_3678.jpg  

IMG_3681.JPG

店內的泰式沾醬味道就滿不錯,分了辣與不辣兩種口味,還有香菜可以加。 

IMG_3680.JPG

不辣的挺像是泰式酸甜醬,辣的多了辣椒籽越沾越過癮,香菜提味一定要加!和台式烤肉醬比起來這清爽多了。

IMG_3692.JPG

泰式奶茶郭先生覺得滿好喝,台灣奶茶奶味較重,泰式奶茶茶香味較重,可是我覺得好甜啊!不管哪一國奶茶我都不愛,加上沒有提供水真有點想哭,還好我有帶礦泉水來。

IMG_3683.jpg

這是烤肉盤和韓式銅盤烤肉相似度極高,外面淋上一圈湯水。 

IMG_3702.JPG

只是說真的桌子高度剛好,但是加上這木炭爐高度又增加不少,坐著烤看不到肉面熟成度,許多人都和我們一樣站著烤,當天也有看到其它客人反應這點不舒服。

IMG_3688.JPG

中間烤盤部分用豬油先擦過才不會黏鍋,肉片儘量排滿烤肉盤也才不容易焦。

IMG_3689.JPG

今天提供的肉片有三種,鍋物有大陸妹、高麗菜、菇類、金針菇、冬粉和鳥蛋蛤蠣,以上是有提供免費吃到飽的選項,十多種食材可以選擇煮或烤。

IMG_3698.JPG

很可愛的迷你湯鍋!這是我家拿來煮泡麵的小鍋子,我們一家三口吃差不多,四人以上應該是煮不夠分大家吃。

IMG_3691.JPG

IMG_3694.JPG

肉片兩種肥的一種瘦的,豬五花實在是太肥了!平常我們根本不敢吃,淘汰這一品項我們只剩下兩種肉可以吃。

IMG_3695.JPG

菜盤也是免費供應,項目也就是這幾種囉! 

IMG_3696.JPG

雖然選擇少但都保有新鮮。 

IMG_3701.JPG

這應該是梅花豬肉片,每次出來的品質好像都不太準,第一盤的肉片較薄烤一下兩面肉色就可以吃,第二盤同品項肉較厚就需要點時間。 

IMG_3705.JPG

這裡的肉都不大塊,每塊都是切成一小塊烤完剛好都是一口大小,表面顏色較深的地方帶點脆,而且肉吃起來不會太老,沾上特製泰式沾醬風味不錯喔。 

IMG_3718.JPG

IMG_3706.JPG

菜盤裡的蛤蠣和冬粉很少,我們分別又點了兩次,… 此時我好想吃點火鍋料。 

IMG_3710.JPG

店內包肉是用大陸妹沒有生菜,大陸妹還算新鮮有脆度,肉片先沾上泰式沾醬用生菜包起來,青菜脆肉軟,加上泰式的酸甜辣果真不錯,這大陸妹包肉吃起來相當清爽,我一連吃了好幾個。 

IMG_3712.JPG

我每吃完一口就繼續沾泰式沾醬,我真的很愛泰式醬料。

IMG_3715.JPG

好肥的五花肉片啊!! 我可是一口都不敢試,郭先生敢吃五花肉但他還是特意把肥的給去除,在烤肉期間店員除了滿勤勞補肉外,連烤肉盤也換了好幾次,這樣他們也比較好做事吧,烤的越黑越難處理。 

IMG_3720.JPG

清湯就很一般,加上蛤蠣真的尺寸很小,和一般吃的蜆差不多吧,有好幾顆這個沙子不少,其它多數蛤蠣都還是正常,加了蔬菜和蛤蠣煮出來的湯煮冬粉最適合。

IMG_3722.JPG

這三種肉片真的容易吃膩!這裡適合喜歡吃肉可以接受同口味的人來試。

IMG_3725.jpg

剛開幕這天狀況其實不少,先是一檯冷氣沒有運轉!店門口需要打開來通風,我在櫃檯旁邊那桌吃烤肉火鍋快熱死了,連電風扇都吹不到我這邊,烤爐上方抽排煙的機器也沒有運轉,吃到一半時已經覺得不太舒服,好悶又熱讓我真的受不了,最後連我自己帶的水都喝完,放棄不吃我要離開了  >/////< 

IMG_3729.JPG

肉片三種、大陸妹、高麗菜、菇類、金針菇、冬粉、鳥蛋、蛤蠣、白飯、泰式奶茶,這天有十二樣免費吃到飽,恢復原價是249元吃到飽,說實話不用開鍋費我也要考慮,大陸妹包肉片吃五片加上兩碗冬粉湯….很不過癮,當然回到開頭一分錢一分貨。

IMG_3734.jpg

隔壁店飲料店老闆自己用紙箱做的小小兵超可愛啦~

IMG_3736.JPG  

*這天開幕嘗鮮價兩大一小消費不到六百元,開幕當天冷氣壞掉加上烤肉煙沒有抽掉很悶和沒水喝,讓我真的有傻眼不太開心,吃的部分就見仁見智,我覺得可惜選項過少。 

 

99泰式燒烤火鍋〖永久歇業中〗

電話: 02-26015859

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3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消費方式:大人249/1人吃到飽,小孩90公分以下免費,90~110公分100元,110~125公分150元,125公分以上大人價,以上均收一桌開鍋費8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