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泰皇泰式料理】銘傳人氣店移址開幕·泰式炒飯河粉燴飯百元價


IMG_2237.JPG

原本就是高人氣的泰皇泰式料理,前幾月店租關係營業結束找新點,之後在中原伯德商圈看到新店開幕,接著又看到泰皇移址到附近營業,每到用餐時間依然客滿,不到百元的泰式料理附湯和飲料,這吸引力果然很大,週末晚餐時間有八成都是學生顧客。

IMG_2249.JPG

即使遇到客滿也很快就有位置,學生吃飯速度都很快!

IMG_2230.JPG

同樣維持湯品和紅茶飲料都不用錢。

IMG_2226.JPG

紅茶甜也有紅茶味喔,我個人是怕喝到很淡的紅茶,冬瓜熱湯小孩喝不少。

1621939_836765106349002_995050540_n  

IMG_2233.JPG

泰式燴飯(雞肉) 80元,一個主食泰式炒雞肉片還有兩樣配菜,看起來就是簡餐便當,底部的長米有點乾。

IMG_2234.JPG

炒雞肉片真夠辣!雞肉滿軟吵的入味,吃一口雞肉配紅青辣椒嘴巴都快噴火,狂喝紅茶解辣,這個說不上多好吃但就是辣的很過癮,愛吃辣的人適合吃。

IMG_2235.JPG

泰式炒飯(海鮮)100元,有透抽、蛤蠣和一隻鮮蝦,蝦子雖只有一隻淡滿貼心已經去掉背殼,炒飯裡有很多青菜洋蔥,蛤蠣開兩開有三顆沒有開,整體來說算是不拘小節滿隨性的炒飯,我反而想吃一般台式炒飯,我不太喜歡炒飯有菜梗口感。

IMG_2236.JPG

IMG_2237.JPG

泰式炒河粉(牛肉) 好細的河粉像是麵條一樣,牛肉是還滿嫩,泰式河粉炒出來是有帶甜味,擠上檸檬汁味道有比較好,吃到一半有點油膩。

IMG_2238.JPG

蝦醬空心菜80元,和之前一樣很普通不入味。

IMG_2239.JPG

月亮蝦餅隔了兩年漲了40元,這一份200元價格一般賣相不佳,之前來吃至少沒有炸的那麼焦。

IMG_2240.JPG

 

IMG_2245.JPG

外皮很酥但是有點含油,咬起來還是有點焦味,裏面吃起來都是魚漿製品蝦子小隻也很少,一分錢一分貨我覺得內容可接受,比較有爭議的是炸出來的成品不及格,我們的填單櫃檯漏掉兩次所以晚到都吃了,已經等很久了很餓也不想再等了。

IMG_2243.jpg

之前有兩種沾醬選擇,現在少了泰式甜辣醬,但沾這帶甜味的醬汁也不錯喔。

IMG_2247.jpg 

* 隨著原物料漲價這裡也大都調漲,來這裡點百元飯麵提供湯品飲料免費喝,對學生和省錢家族來說滿划算,但月亮蝦餅就真的不推薦CP值太低,對泰式料理有有要求的不推薦喔,這裡口味就像是泰式自助餐不精緻吃得飽。

【桃園 泰皇泰式料理】銘傳人氣店移址開幕·泰式炒飯河粉燴飯百元價2013年泰皇泰式料理食記

 

泰皇泰式料理

電話:03- 319 5651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同路230號

粉絲專業:泰皇泰式料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