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喬治素漢堡】決心必排吃到·更勝葷食的黃金素蝦堡


111.jpg

全省跑透透的喬治漢堡撲空多次,完全符合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林口兩次御花園夜市一次共三次撲空,前幾天喬治粉絲團公佈星期五在大業路國小,於是下午四點就先到大業國小門口等,等到下午五點還未見到餐車蹤影,就先去對面買些生活用品,約五點十分看到餐車卻已經有二十多個客人已經在排隊,本來以為應該都是年輕人在此,沒有想到現場還有吃素的婆婆媽媽也特地來排喔。

IMG_1564.JPG

接著又等了十五分鐘左右,喬治老闆才準備就緒開始點餐,完成一個漢堡時間2-3分鐘,大人限購兩個小孩限購一個,此時已經抱著必吃到的決心!!!! 

IMG_1562.JPG

橘色餐車貼滿了美食節目與採訪廣告,全台第一家素食漢堡餐車!讓人好像置身在國外一樣, 

 IMG_1570.JPG

排了將近一小時囉!終於快到我們了…. 此時後面大排長龍,路上的人車不停對著餐車議論紛紛。 

IMG_1573.JPG 

IMG_1575.JPG

天都黑了我終於可以點漢堡了!! 此時真的好感動,美式牛排素漢堡、港式叉燒肉素漢堡、香酥烤魚素漢堡、黃金素蝦堡.. 50元-60元之間,以美式漢堡來講相當平價喔。

IMG_1577.JPG

老闆一次同時製作兩個,剛好一個限購兩個,點好喬治老闆開始拿麵包炸煎素肉加醬,最後漢堡成品還會回煎一下。

IMG_1584.JPG

素漢堡肉是用大豆小麥製成,吃素的人也可以吃漢堡真的是件很棒的事,如果不是排到的時間太晚,我超想買給我家老爸吃他吃素啊。

IMG_1585.JPG

IMG_1587.JPG

「香辣雞排素漢堡」50元,這漢堡大小還真不小啊!果真是美式漢堡尺寸,不但素肉給的不少軟生菜也是,菜肉幾乎是一比一的比例,吃起來清爽也解膩。

IMG_1591.JPG

IMG_1596.JPG

 

一大口咬下先是鬆軟麵包接著是清爽美生菜,黃金雞素肉與特製辣醬好搭喔,同時麵包還有番茄醬與美奶滋增加濕潤度,一開始覺得還好但是越吃越耍嘴! 

IMG_1619.JPG IMG_1626.JPG  

這辣醬有點泰式酸結合美式辣味道挺重,和一般漢堡比起來這口味算重,素雞肉有調味過還不錯, 這雞素肉越吃越像麥X勞的麥克雞塊,只是比麥克雞塊還要軟一些沒有那麼乾。

IMG_1599.JPG

「 黃金素蝦堡 」同樣的生菜與素料,炸的金黃香酥的素蝦有三條!比真的蝦堡還要多。

IMG_1601.JPG

蝦排看起來好像是蛋白製品,吃起來外酥內軟挺有彈性!如果不說這是素的還真會以為是蝦呢,吃起來有蝦子的香味,三條蝦排吃起來非常過癮,真的蝦排才不可能那麼厚又多,蝦堡比辣雞堡更亮眼好吃。 

IMG_1618.JPG

* 提前等、排隊、買到共兩個半小時,但吃到的這刻是感動因為比葷的好吃啊,不吃素的我都愛上這蝦堡,它的漢堡尺寸素肉都大方,素肉炸的外酥內軟不油膩,特製醬滋味也很正點,可惜喬治全省跑一星期只在桃園一天,還真的是要特地休假不然吃不到,六點半離開還有將近五十個人在排,郭小弟還說下次還要排!!喬治漢堡果然排隊有理。

 

喬治漢堡

電話:0960-000-133

營業資訊:請? 喬治素漢堡粉絲團

公休:下雨天

10712825_860538210632839_4635619348007078676_n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