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たまたま慢食堂】再訪慢步調食堂享受·紅豆湯五十元銅板價


333.jpg

每個月女人總有幾天需要來點甜食補一下,像是這天就想來碗熱乎乎的紅豆湯,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來慢食堂,價格親民環境舒適,說到缺點應該就是等位置碰運氣!

IMG_1518.JPG 

IMG_1517.JPG

在門口就看到『 今日烤糰子已售完 』通知!真的要鎚心肝…我每次來都要吃烤糰子啊 >//////<

IMG_1511.jpg  

現場沒有位置東拍西拍~

IMG_1506.JPG

木頭碗盆匙始終是我的最愛,看起來就覺得好壯觀! 

IMG_1510.JPG

木湯匙現在滿好買的,像是賣場、大創也都有賣,我喜歡在鶯歌老街慢慢挑那裏比較多樣式。 

IMG_1512.JPG

其實邊聊邊拍滑手機,這天運氣不錯等約十分鐘就有座位囉。

IMG_1502.JPG  

IMG_1503.JPG

之前連訪慢食堂都是吃宇治金石!這次點清爽香柚試試。 

IMG_1489.jpg

「 清爽香柚 」雖說是mini 一份60元,但份量其實一點也不迷你,就是一般正常份量,冰品底部的木製托盤加上木湯匙,清爽香柚禪意風有質感。 

IMG_1490.JPG IMG_1491.JPG

細緻的沙冰上淋了不少柚子醬,最後再來一顆冰淇淋,看起來不算豐富!好想加點白玉配著吃,好可惜這天沒有提供麻糬製品,淚奔啊…… 

IMG_1492.JPG

挫冰很綿細只是單純淋上柚子醬,這道冰品自己在家也可以做的出來。 

IMG_1493.jpg 

IMG_1495.JPG

「 紅豆湯 」一份50元還附上一杯熱麥茶、昆布絲,第一眼看到昆布絲還以為是蜜餞類呢。

IMG_1497.JPG

鹹昆布絲嚐起來鹹鹹的可解膩,我差點把它放在紅豆湯裡呢!哈哈。 

IMG_1501.JPG  

紅豆湯部分保有完整顆粒,說真的滿甜的,但紅豆湯不甜也不好喝啊,是吧! 

* 這次三的訪紅豆湯和香柚冰很一般,反而糰子和宇治金石還是比較出色,但每次的消費都讓我覺得物超所值,即使是路邊買碗紅豆湯也要30或35元,這只賣你50元還附一杯麥茶呢!

文章延伸:2013年宇治金時&団子外帶篇2014年烘茶宇治金時&味增烤糰子おいしい

 

たまたま慢食堂〖已經遷移〗

電話:0987-535-236

地址:桃園市民富三街48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公休:週一

粉絲團:Tama Tama / たまたま 慢食堂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