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牛角坡】林口龜山大排長龍早餐店·炒麵不軟又入味


111.jpg

去年看到牛角坡店面招牌超開心,響叮噹的牛角坡炒麵要重新開幕了,於是就在開幕幾天特地跑到林口,早上十點裡面滿滿客人外面停滿車,店員直接和我說爆單不接客了,很失望的離開了,拖到四月平日早上才來吃,大家都說它的炒麵好吃每桌必點,但也有人說它的炒麵變油了?先不管別人怎麼說自己喜歡最重要啊。

IMG_1538.JPG

明明就日平日早上九點左右,裡面只剩下兩桌…. 我們是特地過去嘗鮮…. 所以裡面的人是都不用上班嗎?呵呵…好像都是附近大學生。

IMG_1535.JPG

第一次看到早餐店需要這麼大的廚房,員工加一加約十來個!平常只有在永和豆漿會看到很多工作人員, 一般西式早餐五個員工就差不多,牛角坡賣的種類不多但客人太多,用「人多好辦事」來形容也貼切。 

IMG_1534.JPG

牛角坡最熱門的炒麵小份50元、大份65元,大的炒麵幾乎是一個便當的錢,其它吐司厚片蛋餅價格都一般般,荷包蛋一份20元? 我想應該是一份有兩顆吧,環境媲美早午餐與咖啡館舒適感。 

IMG_1533.JPG

說真的早餐店有那麼漂亮的嗎?不但天花板挑高設計,還有洗手間與自助飲用水,最裡面還有半露天用餐別有一般風情。 

IMG_1532.JPG 

IMG_1519.jpg

很一般的紅茶一杯20元,奶茶無法分享不是我喝的囉 

IMG_1521.JPG

重頭戲來了!眼睛望過去每一桌都一定有這個炒麵,大的炒麵份量沒有想像中多,可能是因為一份65元總覺得略高,雖說是炒麵卻不是單單只有炒麵,裡面還有一顆荷包蛋和貢丸與小黃瓜絲,挺熱鬧的。 

IMG_1523.JPG

這貢丸不是單單水煮貢丸,應該是滷過所以比較香,荷包蛋煎的像是炸彈一樣,外層蕾絲脆衣裡面保有蛋液,沒有熟的蛋我最愛,加上與麵條攪拌更過癮。 

IMG_1525.JPG

麵條不像一般炒麵軟濕又油,這個麵條比平常吃的更Q,印象中肉燥汁都是偏重油鹹,這肉燥醬算是清爽不鹹膩,麵條吃起來沒有多特別,但就是香氣口感都到位的炒麵,雖還不錯,但心裡還是冒出一句:這是濕的涼麵不是嗎?呵呵。 

IMG_1526.JPG

蘿蔔糕煎蛋一份四十元,約兩塊蘿蔔糕切塊。 

IMG_1527.JPG

外酥內軟嫩單吃還好就一般,加了蛋果然比較好吃。

IMG_1530.JPG

呵呵~有沒有覺得我好像漏掉什麼?當然不能錯過這裡才有的獨特辣醬,每桌都有大家用的很兇~ 

IMG_1529.JPG

不見紅通通很油的辣醬,這的辣醬是橘色!猛一看還真像是黃金泡菜醬。

IMG_1531.JPG  

不吃辣的人不要輕易嘗試它,辣醬果真是辣醬沒有騙人,仔細品嚐會感覺到辣醬有薑蒜辣椒特氣味,真的滿特別!辣醬光是沒有看到大量紅油就已經贏了。 

*牛角坡的炒麵是滿好吃,但我們沒有感覺到非吃不可,而且炒麵價格也不算便宜,但是環境是真的很加分,獨家辣醬也是特色之一,如果不用排隊才會想來吃,要排隊就沒有那麼勤勞就是。

 

牛角坡

電話:03-327 0198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8630號

營業時間:6:00-12:00

粉絲團:牛角坡 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