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KIKI蜜糖吐司】鶯歌新亮點鶯歌光點美學館·室內貨櫃吃蜜糖吐司


333.jpg

好一陣子沒有來鶯歌老街晃晃囉!這次特地來鶯歌老街是因為有了一個新亮點,這棟大樓名字很特別就叫做「鶯歌光點 」,大樓外觀不算特別但在保守的老街上,相當醒目喔,印象不錯的KIKI蜜糖土司也進駐在這裡。 

IMG_0690.JPG

鶯歌光點牆上有幾個陶瓷造型裝飾物,是不是很有鶯歌鎮的味道!

IMG_0684.JPG

IMG_9080.JPG

鶯歌光點美學館裡面和樸實外觀是兩個世界耶!四、五層樓超挑高設計,讓人看的瞠目結舌相當驚豔!採光明亮利用鋼樑營造出前衛的空間感。

IMG_9081.JPG

IMG_9085.jpg

鶯歌光點除了有各種陶瓷寶石類商品,日本的招牌貓更是討喜!不管哪一種都是象徵招牌錢來也。 

IMG_9086.JPG 

IMG_9087.JPG

連我們家客廳也買一隻大的招財貓喔,但怎麼沒有招財… 回家喬一下風水如何。 

 IMG_9106.JPG IMG_9107.JPG  

IMG_9084.jpg

大門口一進去就會看到眼前貨櫃搭建的KIKI蜜糖土司,一樓貨櫃裡是古早甘仔店,二樓走上去就是KIKI蜜糖土司。 

IMG_9089.jpg

一樓甘仔店不是單純只有古早糖果而已,流行好一陣子特殊包裝糖果這更是琳琅滿目,復古造型鉛筆機、跋噗、藥帖包裝糖果、糖果還有通樂包裝、牙膏、ok蹦…. 想買什麼都找的到。

IMG_9090.JPG 

IMG_0640.JPG

KIKI除了很特別是在貨櫃上,它的廚房吧台作業也是在貨櫃裡,真的很特別!少見室內的貨櫃咖啡廳。

IMG_0672.JPG

IMG_0667.JPG

貨櫃三樓視野真的不錯,四面景色一目了然,可惜三樓用餐有點晃坐著看水杯,搖來搖去沒有停過。

IMG_9093.JPG

IMG_0676.jpg

三樓後方有一個小樓梯可以直接通光點二樓,洗手間就在後方旁,對在這用餐的顧客來說很方便。

IMG_0626.JPG  

IMG_0628.jpg 

IMG_0629.JPG

IMG_0634.JPG  

自從東區蜜糖土司走紅後!桃園也開始冒出自家品牌,像是KIKI蜜糖土司和艾提咖啡就是,艾提咖啡更是不停擴點市區就有好幾家,甚至在民生路還有新品牌蜜糖吐司,觀察一陣子了生意似乎大不如前,我也很好奇…桃園人有那麼愛吃蜜糖土司嗎?呵呵。

IMG_0643.jpg

曾經吃過KIKI的草莓蜜糖土司外型挺甜美,這次點的是綜合冰淇淋吐司…整個外觀弱到不行,就只有鮮奶油和兩種冰淇淋,真的無法有什麼驚豔的表情,至少也應該來片綠色薄荷葉或是紅色糖果吧== 

IMG_0648.JPG 

IMG_0642.JPG

還好…蜜糖土司都有附上一顆馬卡龍!加上馬卡龍果然吐司精緻起來。 

IMG_0644.JPG 

IMG_0650.jpg

店員細心把其中一面吐司切開,就可以開始吃囉^^ 

IMG_0653.jpg

KI KI的蜜糖吐司烤的剛剛好,吐司不會有油膩感也不會過很乾,吐司條除了有奶油香和砂糖甜,還有淡淡椰香味呢!沾點冰淇淋冷熱交織刺激味蕾,看似簡單的幾個單品搭一起,吃起來就是那麼對味又甜蜜。

IMG_0662.JPG

這杯拿鐵狗狗陶瓷杯,果然很有鶯歌老街的味道。 

IMG_0663.jpg

綜合果汁看起來像是一般奇異果汁,同樣少了驚豔感!好歹來片檸檬裝飾啊…. 

IMG_0664.JPG 

綜合果汁真材實料有奇異果、檸檬、鳳梨..香味,不像一般果汁都是加了很多水,喝起來稀到不行,這杯正好完全相反我還希望它稀一點,總之好喝。 

IMG_0671.jpg  

邊喝下午茶邊欣賞這空間設計~不懂也可以裝懂啊。

IMG_9094.JPG

IMG_9111.JPG

* 以前總是找不到一個下午茶地方,每次都是邊走邊買小吃填飽肚子,現在不但鶯歌老街多了新亮點「鶯歌光點美學館」,連蜜糖土司也吃的到囉! 

 

KIKI蜜糖土司 (鶯歌店) 

電話:0919361606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陶瓷街18號(鶯歌光點美學館內)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2: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