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新樂園Paradiso美義餐館】驚見!整隻魷魚的西西里義大利麵 (開箱文)


111.jpg

中山路原本的樹屋國料理不知何時歇業了,發現時已經動工新裝璜中了,原本的外圍牆和樹屋都拆了,掛上招牌可愛的馬戲團大象,與『 新樂園Paradiso美義餐館 』第一眼看時我還以為是親子餐廳呢!結果是間結合美式與義式的餐館,平價消費加上不收服務費,開幕第一天就吸引不少學生上門光顧。

IMG_8369.jpg

IMG_8374.JPG

每一處都看得到黑底大象圖!右側招牌上的餐點圖片看起來很誘人,乍看下很像親子餐廳,樹屋的大樹依然還保留著,木板上如果有沙坑或是溜滑梯、玩具該有多好,呵呵~就說不是親子餐廳,我還是堅持希望它是。

IMG_8377.jpg

IMG_8371.jpg

IMG_8378.jpg

新樂園裏面裝璜滿有特色,門口左邊第一桌還有門簾挺隱秘,左邊第二桌像個小包廂,右邊都是開放式桌椅,看起來有十幾桌。

 IMG_8389.JPG 

看完一樓接著走到二樓看看,店員說二樓還沒有開放,靠近窗戶邊有長形吧台很適合多人聚餐。

IMG_8390.jpg  

連樓梯旁也有個性畫框裝飾,腳底踩的不是水泥喔!

IMG_8391.JPG 

從二樓走回一樓一旁玻璃透過去,看起來又是另一種氛圍!

IMG_8380.JPG

IMG_8382.JPG

經典美式牛肉漢堡210元、藍紋起士牛肉漢堡230元、熱血喬治牛肉漢堡230元、普羅旺斯香草焗雞腿漢堡230元、薯飽堡180元、牛雞雙拼豪華堡300元… 共有16種漢堡單價180元-300元,均附薯條與可樂/雪碧/低卡/芬達四選一。

IMG_8383.JPG

塔香鮮菇燒番茄義大利麵160元、茄香獵人雞義大利麵170元、羅馬紅酒牛肉義大利麵190元… 13樣義大利麵皆為單點。

IMG_8385.JPG

其它還有濃郁起士焗烤類、紅酒勒眼燉飯190元、排餐有雞腿和勒眼、菲力牛排都在330元以內,多人聚餐還有輕鬆分享餐,飲料也有果汁、奶茶、花果茶、冰沙、咖啡..35元到120元之間!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很平價啊,我心裡真的是那麼覺得。

IMG_8386.JPG

甜點有布朗尼、奶酪、司康餅、手作布丁,也有鬆餅選擇。

IMG_8387.JPG

自助開水、醬料、起士粉、名片。

IMG_8388.jpg

IMG_8397.JPG

同樣的名片資訊卻有三種顏色漢三種插畫,想必這家店的頭家應該是設計科的吧?(我亂猜 >////< )

IMG_8399.JPG

「主廚濃湯」50元份量比一般小碗大些。 

IMG_8401.JPG

濃湯喝起來就是一般濃湯粉味道,鹹香度適中就是,裏面料不多玉米很微乎其微,但是豬肉塊滿嫩的喔。

IMG_8425.jpg

「新醇品紅茶」熱呼呼飲品價35元,不是茶包而是已經泡煮好的紅茶。

IMG_8431.jpg

覺得不夠甜嗎?一整壺的果糖任你加啊!! 建議這種果糖還是少加,我還是愛喝原味。

IMG_8402.JPG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190元,不到兩百元的義大利麵我竟然看到整隻的魷魚?先不管其它海鮮有什麼,看到這隻就是爽啊。

IMG_8404.JPG

這魷魚聞起來就像是夜市的烤魷魚,夜市的有剪開看起來比較大,沒有剪的比較小但圓圓飽滿很可愛,表面煎烤的有點赤赤,吃起來果真是烤魷魚的香氣和味道,真想撒點台式的胡椒鹽,魷魚口感不是很軟但也不會太硬,小孩想吃但他覺得咬的很辛苦,熱熱吃比較Q些,冷掉吃潤潤比較難咬。

IMG_8405.JPG

說是整隻魷魚但有沒有覺得少了什麼啊?那就是魷魚頭同樣咬起來很過癮。

IMG_8410.JPG

麵量滿多的喔,紅醬帶有洋蔥與九層塔香,整體香氣感覺一般,義大利麵不會太軟但沒到我想要吃的硬度,醬和料是兩件事!不好不壞吃飽飽。

IMG_8416.JPG

IMG_8411.JPG

蛤蠣沒有幾顆但是滿大的,蛤蠣肉飽滿也好吃,蝦子不大只有一隻很一般,蝦子比魷魚貴!用魷魚來替代海鮮是個很不錯的做法。

IMG_8414.JPG

IMG_8433.JPG

IMG_8417.JPG

「血腥瑪麗雞腿漢堡」230元附的飲料好大一杯喔,很難吃完漢堡又喝完它,漢堡餐附上脆薯還有沾醬,看起來很一般沒有剛才義大利麵有看頭。

IMG_8422.JPG

脆薯香酥脆真是好吃,薯條真是老少閒宜啊!

IMG_8424.JPG

血腥瑪麗雞腿漢堡~真的是血淋淋的啊!只是此時才發現應該點店家推薦牛肉漢堡才是,我怎麼點成一般常見的雞腿堡,看來只能靠醬料。

IMG_8426.JPG

漢堡夾層有生菜洋蔥、培根、無骨雞腿排、西洋芹菜,配上血淋淋特製辣醬,這應該是墨西哥辣醬一點微辣帶點酸,配上生菜和西洋芹真是絕配。

IMG_8429.JPG

雞腿排肉滿大塊又厚,雖然不是特別,但是吃起來真是飽啊。 

IMG_8436.jpg 

「楓糖布丁」35元和一般便利商店烤布丁價格差不多,但這是餐廳耶!木片杯墊增添不少日式感。 

IMG_8440.JPG  

布丁小杯裝七分滿,楓糖口味的布丁聞起來好像味全布丁?但郭小弟說吃起來不像,布丁佈滿了香草籽吃起來滑嫩不會過奶,我怕奶但是敢吃,楓糖再多一點會更好。 

IMG_8395.JPG

*美式與義式同時結合的料理,不但選擇性多價格很OK又不收服務費,以這裝潢、餐點、服務、價格來講值得再訪!!! 

 

新樂園Paradiso美義餐館〖永久歇業中〗

電話: 3337000

地址:桃園市中山東路100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最後點餐21:30)

FB: 新樂園Paradiso美義餐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