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三好美】石頭火鍋平價新選擇·鍋底每人只收35元


111

星期六這天吃的運氣很差,先是早中午吃了連鎖品牌義大利麵,味道口感差到讓我整盤丟了,晚上的喜酒來不及參加,打開冰箱找晚餐唯一的炒飯竟然是臭酸的!心情頓時有夠差,一直等到郭先生回家晚上七點半,就直奔到中華路吃石頭火鍋去!!到三好美已經是晚上八點了,附近沒有停車場要找一下車位喔。

IMG_5402.JPG

三好美的位置是之前的蝦拼,雖然滿常經過有注意到三好美,但因為難停車所以沒有想吃,上次在巧專用餐感覺不好,這次特地換別家不少人推薦的三好美就來試試。 

IMG_5397.JPG

裡面的大姐阿姨們都好熱情喔!總是笑臉迎人,而且不管幾個用餐一個人鍋底費就是35元,郭小弟身高不夠不用收費,這樣兩個人也只要付70元,巧專開鍋就要250元附菜盤,但對我們一家三口來說不划算,巧專適合多人,雞蛋時價這天是一顆五元,白飯十元是巧專的一半,其它單品就大同小異,這裡最便宜的一盤三十元。 

IMG_5385.JPG

自助冷藏櫃有各種食材,除了有清楚掛上價目表外,牆壁上碗盤下方也秀有出價格,我喜歡簡單明瞭並且要清楚告知消費者的店家。 

IMG_5398.JPG 

無毒野生紅蝦和牛奶文蛤滿多人拿,但可能餓太久啦!這兩父子都興趣缺缺真是難得。 

IMG_5400.JPG

IMG_5401.jpg 

雞蛋因為有波動是時價貼在醬料上方,需要的話告訴阿姨們即可。

IMG_5357.JPG

幾乎每一桌阿姨都會推薦點這盤綜合丸,五顆對半切成十個這樣60元,說實話滿貴的!阿姨帶了一碗炒料有洋蔥、九層塔、蒜頭,還有這一杯帶油醬汁。

IMG_5366.jpg

油炒熱就可以開始爆香,加入蒜頭、洋蔥和九層塔,繼續炒到金黃,爆炒香氣滿香的但略嗆啊,不至於很嗆,就是嗆香嗆香。

IMG_5370.JPG

IMG_5358.JPG  

IMG_5364.JPG

每半顆貢丸都煎成金黃色撈起備用。 

IMG_5371.JPG

另外還點了豬血糕、金針菇、豬血、甜不辣、高麗菜,每一種的食材阿姨都會炒過喔。

IMG_5360.JPG IMG_5363.JPG  

招牌牛/豬/羊/雞 一份六十元,特級肉品一盤是九十元。 

IMG_5374.JPG

我們選了招牌羊和雞肉,依照慣例一樣炒到半熟。

IMG_5377.JPG

兩盤冷凍肉炒好後.. 量還真是挺少的!這樣120元當然是吃不過癮,但是一盤60元還能奢求什麼啊,對吧。

IMG_5381.JPG

最後將全部料都倒進去加入高麗菜倒入高湯即可,一開始那杯深色油醬油也會一併倒入。

IMG_5383.JPG  

巧專和佑專都只有炒肉這個動作,三好美是幾乎全都爆炒。

IMG_5384  

每個桌子底下都有一個洗臉盆,吃過的盤子就直接疊在上面,方便算盤子結賬,這個還挺有趣的第一次看到。

IMG_5386.JPG

醬料區選擇性高辣椒/蒜頭/香菜/蔥花/沙茶醬/花生粉… 真不少,還有店家特製的酸辣醬,這口味是屬於泰式酸辣風味,加上有一位熱情招呼的大姐挺像是外籍人士,讓我好奇這間店是否為那位大姐開的??

IMG_5387.JPG

石頭火鍋煮完後總是滿大一鍋。

IMG_5392.JPG

王子麵兩包30元。

IMG_5395.JPG

那兩盤肉盤吃起來沒有感覺,放在大鍋湯裡幾乎是大海裡撈針,兩盤肉撈不到一片比較完整都滿碎,貢丸煎過後確實比較香,甜不辣和豬血都是一般般。

IMG_5396.JPG  

先用豬血糕來沾點酸辣醬味道似乎不太OK,火鍋料多了酸酸味道我不太愛,牆壁上貼著這裡的湯頭是蔬菜和大骨去熬煮,但說真的湯被原本的那杯醬汁蓋過,等食材煮久了後有比較鮮甜些。 

IMG_5404.jpg  

*香吉士飲料、白飯、王子麵、貢丸、豬血、豬血糕、甜不辣、高麗菜、羊肉、雞肉、金針菇,這天都是點一些便宜的食材,所以這餐花費五百五十元,一分錢一分貨整體很普通,我覺得喜歡的是阿姨都很客氣,三好美/巧專/佑專三家比起來,如果想吃石頭火鍋,朋友聚餐人多我會選佑專,但前提是要訂的到位置,如果一家三口我會選石二鍋或是三十六計,整體CP值會比較高。

 

三好美自助火鍋

電話:03-379 4949

地址:桃源區八德市中華路74號(原本的蝦拼)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amia0206/time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