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No.15 事啡之地】米蘭15號·香醇咖啡手工蛋糕


IMG_4813.JPG

樹林新穎大樓米蘭社區,一旁有公園臨近火車站,地理環境來講真不錯,樂高王子也是隱身在這二樓裡,不到一年時間這開了家手工甜點咖啡廳,在網路上評價不錯,偏愛手工甜點的我,說什麼當然也都要來試試囉!

IMG_4822.jpg

米蘭15號裡面不大,但是裡面的佈置挺溫馨,不管坐在哪個角落都很有文藝氣息,這裡沒有收服務費,看到有位置就先坐下來吧,不然很快的就客滿了,像這天是假日下午茶時間剛好剩下一桌,我們運氣還不錯。

IMG_4818.JPG 

在偏僻的這一角看見了店家的心聲:我們不賣自己不吃的東西,這句話真的很重要,現代人為了賺錢黑商好多,都不管消費者的死活,唉…無言囉,只能消費者自己把關而店家業者就憑良心。

IMG_4819.JPG    

冷藏櫃裡的點心有起士蛋糕和慕斯種類,我比較喜歡粗獷外形精緻口味的甜點。

IMG_4815.JPG 

鎮店之寶就是它囉!可別被它的胖胖外表給誤解,它不是母貓所以沒有懷孕,只是一隻體型較大的公貓,看起來幾乎是同類的兩倍大。 

IMG_4781.JPG

「香蕉巧克力布朗尼」蛋糕中間有不少夾層香蕉片,看似扎實吃起來卻軟硬適中,口感不乾挺濕潤,而且很厲害的是巧克力不甜膩香度又夠,帶濃郁香蕉氣味,夾層香蕉軟嫩滿甜,蛋糕裡苦甜巧克力應該加不少,總之這蛋糕我們一家都愛吃。 

IMG_4799.JPG

IMG_4792.JPG

這裡的單品咖啡/奶茶類都不超過一百元,單品咖啡90元就可以喝到,老闆真的也是佛心來著,「 耶加雪菲 」帶有微微酸和杆菊香,喝起來真有深度還不錯耶。

IMG_4794.JPG 

IMG_4800.jpg

「 印度瑪夏拉奶茶 」熱呼呼冬天喝最剛好,喝起來香料味道挺突出,一杯也只要90元!

IMG_4786.JPG

「 鹹派 」第一次看到帶紅色的鹹派,鹹派不大吃得很精緻,聞起來鹹香鹹香的!

IMG_4803.JPG

鹹派底好酥喔!奶油香氣剛剛好,不會過濃香搶走餡料香,餡裡有菇類馬鈴薯香.. 帶點起士鹹度,上面的切片番茄帶有水份,吃起來好不像是番茄!整體嚐起來挺不錯。

IMG_4804.jpg

IMG_4805.JPG

郭小弟對蛋糕沒有貓咪來的興趣大,走到門口拿起來手機和貓咪自拍起來!

IMG_4787.JPG

IMG_4810.JPG 

這貓咪生活的真是幸福,除了不怕餓著,走個兩部門口趴著休息,不然就是跳到沙發上,每個人都是拿著手機不停拍著可愛大貓貓。

IMG_4811.jpg

* 米蘭15號蛋糕甜點咖啡都平價,單品竟然不到一百元就可以喝到!蛋糕甜點相當值得點來吃,如果不是離桃園太遠我應該常常會出現。

 

米蘭15號〖永久歇業中〗

電話:02-2681 8259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長壽街15-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