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巧專沙茶石頭火鍋】湯頭味道挺好喝·價格非平易近人


IMG_3796.JPG 

佑專每到冬天沒有預約是吃不到的,巧專去年開幕看到美食小鋪版主大哥寫文,看起來很不錯,一直想找時間去吃看看,想不到隔年店家因為原物料漲價而多了開鍋費,開鍋費只是簡單的寫在外面黑板上,說真的晚上不太會注意到,更何況完全沒有提到多少錢?服務生也沒有特別說明,這感覺讓我不太能接受,所以和我無緣囉。

IMG_3794.JPG

巧專和一般石頭火鍋一樣,都是在冷藏櫃裡取鍋物,但這裡的食材是用透明盒子裝,看起來不錯很乾淨,比一般盤子裝整齊多了,一般石頭火鍋但沒有標示價錢,建議消費最好問一下老闆。 

IMG_3754.JPG

坐下來沒有多久單我們點了雞肉160元,這也是裡面單價最低的肉品,我們也覺得很便宜,油熱後蒜頭辣椒爆香炒洋蔥,香氣逼人!

IMG_3781.JPG

還附上菜盤喔!菜盤是塑膠做的,店員有特別交代要遠離火源。

IMG_3757.JPG

點肉時我們同時點了鴨血60元和凍豆腐40元。

IMG_3758.JPG

我們選的盒中食材有金針菇100元?如果我知道一百元我是不會拿的,蛤蠣和水晶餃好像也都是80-90元上下。

IMG_3760.JPG

蛤蠣數一數有十二顆,每顆都有中型程度喔。

IMG_3764.JPG

水晶餃也有十顆!煮起來皮滿Q不會爛,內餡好少都在吃皮。

IMG_3765.JPG

金針菇看起來就一般一把份量,最近金針菇有那麼貴嗎?我只能說我吃不起。 

IMG_3749.JPG

花枝漿這一條打完折不到一百元喔。

IMG_3767.JPG

花枝漿過濃稠不像平常挖的,漿製品感覺冰一段時間了。

IMG_3770.JPG

大骨湯頭一開始喝都會很清淡,但是當大白菜與蔬菜、芋頭…下去煮一段時間後,湯頭當然是甘甜好喝,浮在上層的油脂帶點芝麻,多了淡淡芝麻香。

IMG_3776.JPG

這雞肉可是很鮮嫩的雞腿肉,皮有點厚比較可惜些,我都把皮撥掉不吃。

IMG_3778.JPG

鴨血一大塊再切成小塊,切完也是很豪爽的大塊鴨血。

IMG_3779.JPG  

蛤蠣挺飽滿還不錯有甜,吃火鍋一定要點這個,因為湯頭會更讚。

IMG_3791.JPG

花枝漿外軟內一點Q吃的到花枝小塊,但整體口感不是很新鮮,有點綿綿口感。

IMG_3793.JPG 

整體食材一般沒有特別好吃也不會不好,但是湯頭我們都有喜歡,沒有添加物鹹味就是很天然的食材香氣。 

 IMG_3799.jpg

這張是離開前晚上拍的相片,我不是細心的人,公告部份沒有提到數字我根本不會注意,當然鍋底費也就漏掉,建議還是要寫上數字避免爭議。 

 

*鍋底費兩個人和五個人都是收250元,我們一家三口吃確實划不來,肉選雞肉還點了蛤蠣、凍豆腐、鴨血、水晶餃、花枝漿、金針菇,加上一碗白飯要20元,配一瓶不知名的果汁飲料,這樣一共950元…. 沒有吃到大魚大肉,這價格讓我們吃一次就退步,即使湯頭味道不錯也沒不會到非吃不可,很多石頭火鍋也都不錯,對我們三個人來講別家吃起來還比較便宜。  

 

巧專沙茶石頭火鍋

電話:03-2288562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67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