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Humpty Dumpty 韓國鯛魚燒聖代】ATT甜蜜王國·張大嘴立體鯛魚燒!


111.jpg    

ATT 4 FUN 的甜蜜王國號稱亞洲最大有近千種的甜點,從9月開幕到現在懶了好久我終於來了,才剛結束完下午茶實在是吃不下,但總覺得都來了不吃點什麼對不起自己吼!於是先來去GAP逛逛消化一下吧。

IMG_3452.JPG

位在4的甜蜜王國下午茶時間人潮不少,幾乎每一間都座無虛席,本來應該是甜點控的我,可惜肚子塞不下只能與甜點差身而過,一整層的甜點世界有艾比特咖啡、普拉嬤嬤、冰果甜心、莫凡彼、樂昂… 看得我眼花繚亂,每間都好可愛!

IMG_3453.JPG

每間得裝潢也都別具巧思,可惜這天人真的不少,取景的地方有限,不然就是一直閃人。

IMG_3454.jpg

IMG_3458.JPG

IMG_3494.JPG

IMG_3462.JPG

剛好遇到聖誕節活動,還有好聽的音樂喔!

IMG_3465.jpg

非常夢幻的香檳杯塔看起來好有氣氛,可惜邊邊有一圈圈滿滿的顧客,無法全拍入境囉。

IMG_3468.jpg

大量的水晶造型吊飾美呆了!

IMG_3470.JPG

IMG_3487.jpg

經過暗暗的時光隧道到達另一個世界,乾冰從上淋了下來,加上投影效果好夢幻喔!投影出現了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呢。

IMG_3477.JPG

沒想到用投影乾冰效果出奇好,不少客人都愛等待時間按下快門,真的是創意無限。

IMG_3489.jpg

馬車上的兔子指著時間,彷彿訴說著:快點!時間快到了,就在充滿童話故事的氛圍裡,忽然聽到郭先生的一句話讓我傻住,他說這裡也有料理鼠王喔….. 呵呵,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ㄟ

IMG_3491.jpg

IMG_3492.jpg

IMG_3493.JPG

三種不同造型兔也是一大賣點之一,就連國外遊客也來拍呢。

IMG_3501.JPG

明明才說一點都不餓好飽,我不想吃甜點了!卻看到Humpty Dumpty 韓國鯛魚燒聖代,既然肚子沒有空間放點心,那就三個人點一隻來吃吃吧。

IMG_3495.JPG

Humpty Dumpty 韓國鯛魚燒聖代最大的特色就是它是立體的!一般鯛魚燒是平面中間夾料,這裡的可是隻張開大嘴的立體鯛魚燒呢,是不是真的很討喜啊。

IMG_3496.JPG

鯛魚燒聖代內餡滿豐富的喔,餡料有紅豆/卡仕達/地瓜三選一,選好再選冰淇淋口味,店員推薦冰淇淋新口味OREO!這不就是小孩的最愛嘛,一隻130元不算便宜但是挺有趣的。

IMG_3498.JPG

IMG_3499.JPG  

韓國專利的鯛魚燒機,在烤的時候已經聞到陣陣香氣。

IMG_3503.JPG

烤好的鯛魚燒放在一旁待涼,好特別喔!畢竟這是台灣一號店,別的地方是看不到的。

IMG_3506.JPG

很熱情可愛的店員,直接把鯛魚燒夾起來讓我拍,血盆大口的鯛魚待涼後就要開始塞東西了!

IMG_3510.JPG

鯛魚燒比我想像中豐富多了,底部有地瓜泥之後加上一大球冰淇淋,插上棉花糖、脆迪酥、餅乾、鮮奶油、巧克力片最後淋上巧克力講醬,鯛魚燒嘴巴都快塞爆了,哈哈!!看過成品後覺得130元不會貴喔,百貨公司隨便冰淇淋一球也要70元起跳,所以這怎麼會貴呢,是吧。

IMG_3514.jpg

 

IMG_3517.JPG

上層零食很被小孩吃光,接著就是OREO冰淇淋不會甜喔,帶著淡淡的OREO香氣,冬天吃冰也可以很爽!配著鯛魚燒皮外酥好軟像是吃蛋糕,奶油香味挺濃郁,底部地瓜泥也不少有點甜,吃起來好像在吃栗子耶,整體其實滿好吃的,一個人吃完一隻應該就飽了。

IMG_3518.JPG

IMG_3519.jpg

IMG_3524.JPG

IMG_3525.JPG

IMG_3527.JPG  

* 這次帶著不餓的胃來到甜蜜王國,終究還是吃了一個甜點,鯛魚燒聖代整體豐富性夠,內餡地瓜泥雖然滿甜但是口感好綿密,鯛魚燒皮鬆軟適中,不會讓人吃起來喉嚨乾乾的,總之挺不錯就是,下次要再來甜蜜王國吃個正式的下午茶!GAP和G&U… 剛好打折時間卻不夠用,但是買的很爽,今天真是吃得開心買的也開心。

 

Humpty Dumpty 韓國鯛魚燒聖代

電話:02-7737899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18(ATT 4 FUN)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