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好拾日】時尚假文青·隱藏版手工甜點店


111   

文中北路這區整個規劃動工後,雖有經過但沒有特別去注意,這天經過看到重劃區新公園,立馬計劃明天就來玩,說巧不巧停紅燈時在御膳日本食堂旁邊,看到一家很低調的咖啡廳,白色牆壁不見招牌,名店寫在玻璃上很特別叫做好拾日咖啡!

IMG_2021.JPG

門面看起來簡單純樸,大落地透明玻璃一眼就能看到裡面,遠遠就看到玻璃櫃有賣甜點,一般店都是直接平行走進去,這個有一個小階檯走的話要小心喔!請高抬貴腳,哈哈。

IMG_2031.jpg

廚房吧台整個都是開放式,空間舒適明亮,煮泡咖啡茶品整個流程都一覽無遺,對消費者來說挺放心的。

IMG_2020.jpg   

吧台桌子滿小的,但是坐在這感覺挺不錯,吧台也滿適合擺個小花草盆栽,從地板到牆壁都是冷色調,來點綠色紅花點綴應該不錯,一開始還以為地板是大理石紋路,沒有想到是幾何圖形,整個質感有出來。

IMG_2028.JPG 

冷藏玻璃櫃有幾種點心,像這天有蔓越莓檸檬塔、伯爵紅茶乳酪蛋糕、蔓越莓乳酪蛋糕、焦糖牛奶核桃派、檸檬香椿蛋糕、提拉米蘇,上面都沒有標價,我想說應該也不會貴,所以即使肚子滿飽還是點了三個蛋糕,我對手工甜點只能舉手投降!

IMG_2029.JPG 

除了沒有標價連商品名稱也沒有,剛好問店員還可以更了解甜點的特色。

IMG_2030.JPG  

WIFI很大一個!!請自己看囉。

IMG_2073.JPG

餐廳裡的地板就真的是大理石,店內牆壁利用多種白色刷出對比,加上長型吊燈裝飾,又營造出另一種文青風。

IMG_2018.JPG 

可愛的取餐小窗口,是店員專用的喔!別亂來啊。

IMG_2019.JPG  

店內沒有收服務費, 餐具、糖包、衛生紙..請自取喔。

IMG_2015.JPG

牛皮紙色底都菜單,一旁用麻繩綁起固定,雖簡單但卻有自己的特色。

IMG_2016.JPG

飲品價格90元到150元之間,低消是一杯飲料。

IMG_2017.JPG

IMG_2033.jpg

玻璃杯裝的提拉米蘇,上面撒上可可粉還有薄荷葉裝飾,整杯用料滿滿的。

IMG_2046.JPG

IMG_2036.JPG

郭小弟用飛奔般的速度把提拉米蘇挖入口,不到兩分鐘他就把整杯吃光光,他說好好吃還要,但是沒有囉!現場我們點的這杯已經是最後一杯,我只能挖玻璃杯邊剩的來吃,蛋糕體沒有吃到,馬斯卡彭起士調配的比例剛剛好,味道很順不甜膩像是吃冰淇淋一樣,只吃到杯邊一點點好可惜。

IMG_2038.JPG

檸檬香椿蛋糕?我確認兩次應該沒有聽錯才是,但沒有感覺到香椿存在,檸檬蛋糕聞起來香氣不是很明顯,吃起來卻是出乎意料好滋味,不但口味吸引人連口感也讚許有佳。

IMG_2039.JPG

鮮奶油不甜膩又鬆發,帶點微酸的檸檬蛋糕沾著吃也不錯。

IMG_2043.JPG  

檸檬蛋糕的組織有點像是磅蛋糕,但是比磅蛋糕口感還要濕潤,吃起來不會乾乾的,帶著檸檬清香真不錯。

IMG_2057.JPG 

上層有糖霜吃起來讓蛋糕體餅表層有脆度。

IMG_2059.JPG

連蛋糕底部也是烤的有點酥酥的口感,這個蛋糕很特別口感豐富多元。

IMG_2050.JPG

伯爵紅茶乳酪蛋糕,蛋糕屬於重乳酪較扎實,但我覺得有點過扎實不是很好切。

IMG_2051.JPG

平常喝伯爵紅茶總是有股特別強烈,這蛋糕雖沒那股強香氣,但吃不太出來它到底是什麼口味。

IMG_2056.JPG  

好拾日招牌咖啡

IMG_2070.jpg  

週末下午來只剩下一個兩桌子,晚餐時間客人陸續都離開囉。

IMG_2074.JPG

復古沙發區就屬這區而已喔!

IMG_2076.jpg

IMG_2077.jpg

即使是在邊角處喝咖啡都很有味道。

IMG_1970.JPG

IMG_1966.JPG

到好拾日之前我們先到文中北路附近新公園,這公園還沒有完全完工,但是下午不少家長帶小孩來玩設施。

IMG_1967.jpg

台北公園沙坑很常見,但桃園說真的不常見,沙子還算乾淨,學齡前小朋友也可以放心去玩。 

IMG_1969.JPG

IMG_1978.JPG

公園真是消耗小孩體力的好地方,跑完幾圈就滿頭大汗,連續兩天都是遍地高溫,根本就是夏天囉!

IMG_1979.JPG

IMG_1981.JPG

IMG_1982.JPG

IMG_1990.JPG

IMG_1992.jpg

這個設施什麼都有就是沒有盪鞦韆,才剛完工沒有多久,所以設施都是新的,希望能繼續保持別破壞啊。

IMG_1994.jpg

設施旁有一圈水泥做小坡,有各種小生物像是毛毛蟲、小瓢蟲…都很可愛,家長累了也不用擔心涼亭坐滿人,坐在水泥小坡上追吹著涼風也挺舒適。 

IMG_2000.jpg

IMG_2002.JPG

目前洗手間還沒有完工,可能要到附近加油站借,有點距離在公園旁馬路上。

IMG_2006.jpg

IMG_2008.JPG

IMG_2007.JPG  

* 公園玩個三十分鐘就離開,公園離好拾日咖啡車程不到兩分鐘,走路應該也不用十分鐘,好拾日沒有提供正餐,只有手工甜點和輕食三明治,這天點了一杯招牌熱咖啡和提拉米蘇、伯爵紅茶乳酪、檸檬蛋糕共消費350元,三個蛋糕230元以咖啡廳來講很平價!加上裝潢有特色甜點也不錯,為了甜點值得再訪!

 

好拾日

電話:03-3344784

地址:桃園市永安路369巷2號(位置在文中北路上)

營業時間:9:00-21:00

公休:星期二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rendipitycafeTaoyu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4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