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HOT 7】王品平價290新鐵板料裡·7道好料挺超值!


aaa.jpg  

王品的鐵板燒料理在台北長安東路開幕時,就找過平日下午直奔台北去,但卻撲了大空平日現場也沒有位置,知道中壢有分店時也是興奮預約,第一次預約因為假日已經排到一個月後放棄,第二次預約是臨時有事沒去成,這天特地全家來嘗鮮!雖然同樣客滿沒有位置,但運氣不錯等十五分鐘就叫號囉。 

IMG_1661.jpg

人數如果有四人就會被安排四人桌,我們一家三口被安排鐵板燒前,鐵板燒前吃比較有感覺吧!還可以看到師傅煎炒功力,還沒有吃就讓人食指大動呢。

IMG_1659.JPG

HOT 7 只有290元套餐,包括飲品、沙拉、湯品、主食、時蔬、 御食、甜品,如果沒有吃飽服務生還會送上白飯呢!12歲以下小朋友還可選擇兒童餐209元有湯品、雞腿、蒸飯、銅鑼燒,價格都是須加10%服務費。

IMG_1664.JPG

檸檬芭樂冰鑽有淡淡的芭樂汁香,就像是喜宴常喝的果汁味道,帶點檸檬清香,另一道飲品蕎麥決明子茶很燙我喜歡,喬麥香濃郁加上決明子,在大口吃著肉之餘也要想到養生。

IMG_1666.JPG

櫻花蝦鮮蔬拉沙長型器皿看起來就是有質感,除了生菜還有小番茄、玉米黍最後撒上櫻花蝦。

IMG_1668.JPG

搭配的和風凱薩醬酸甜適中,出乎意料一點都不膩,平常美奶滋類沙拉我都不碰,太容易膩吃多易噁,但這裡的我滿喜歡,搭上生菜清爽又脆,生菜不乾帶有水份!!櫻花蝦挺脆又香,郭先生更是誇張把凱薩醬挖吃光?? 只是不膩而已,也沒有必要要吃光光吧…..

IMG_1671.jpg

小孩也有冰沙或是熱茶可選,可愛的小杯子插上迷你吸管,真像是來到兒童世界。

IMG_1674.JPG

每一份主食都乾淨放在鐵板裡,消費者可以看到整個料理過程,感覺確實不錯。 

IMG_1676.JPG

銀杏牛蒡雞湯鹽味有點重,牛蒡本身生味挺重的,銀杏煮的很軟綿。

IMG_1683.JPG

湯裡的雞肉是切薄的雞腿肉,這雞湯雞的香味滿淡。

IMG_1680.JPG

和風牛筋雞湯喝起來就像是牛肉麵湯頭,口味剛好,只是菜名寫著和風,但是整體口味卻是台味十足。 

IMG_1684.JPG

牛筋不少滿Q軟的,郭先生平常牛肉麵就愛吃牛筋,這碗更是便宜到他吃的很滿足,另一道香芋鮑菇湯芋頭味有濃,本來就對芋頭就一般加上不愛杏鮑菇,喝一口我就不要啦!郭先生覺得真材實料好喝。 

IMG_1685.JPG

平常吃鐵板燒一定有的清炒鮮蔬,這裡的滿小一份覺得不夠吃,吃慣台灣鐵板燒好想來份豆芽菜,哈哈!但這高麗菜滿好吃的。

IMG_1686.JPG

香蒜炙燒牛排使用的是澳洲牛,最佳熟度為七分熟,外皮煎的香酥可口,裏面帶點紅嫩色澤,看起來就令人垂延三尺啊!

IMG_1687.JPG

特調的牛排醬不像一般的辣或是黑胡椒搶味,這個濃稠度比較適中,不會過頭破壞牛肉的原味。

IMG_1689.JPG

煎切成小骰子狀,外層香酥裏面不算很嫩帶Q勁,有時猛一咬牛肉外層有點脆感呢!牛肉味道滿濃說不上有甜味,但才花個三百元可以吃到也很划算了,牛肉冷掉後外面比較硬點但裡面口感不變,搭配牛排醬吃也不錯,或是沾點胡椒提味。 

IMG_1713.JPGIMG_1715.JPG

不見油膩的炒蒜片,只見到炸得很香酥餅乾口感的蒜頭片,蒜片有蒜香氣和炸過的香味,炸的香氣不是苦是甘,郭小弟對這蒜片也是情有獨鍾,蒜片都被他一個人吃光光,還想和鐵板師傅要呢。

IMG_1690.JPG

這照燒黃金雞腿不是一般大人套餐,它可是兒童餐啊!這根本就是大人份量,照燒口味帶甜小孩喜歡,而且外皮煎的好酥。

IMG_1693.JPG

帶皮的雞腿肉外皮赤赤卻不油膩,雞腿肉不是薄的喔!都帶有厚度。

IMG_1695.JPG

雞腿肉滿嫩好吃,照燒醬好像只限於表皮,肉本身沒有什麼味道,不妨沾點盤中醬。 

IMG_1696.JPG

嫩煎豚五花切成一口大小方便入口,看到五花肉我一點興趣也沒有,郭先生說好吃我吃一口,口感還真不錯好Q彈,重點是沒有豬腥味又不油膩,原味吃也不錯。

IMG_1698.JPG IMG_1699.JPG

以豬五花肉來講這算好吃囉!連我這討厭豬五花的人也吃的津津有味。

IMG_1701.JPG

浦燒鯛魚蒸飯加上漬物,兒童餐只有蒸飯,大人的才有漬物喔!  

IMG_1702.JPG

漬物是黃金泡菜給的不少。

IMG_1705.JPG

黃金泡菜酸甜開胃,我自己本身就愛這類的泡菜,怎麼吃都不膩,吃完如果想加點一碗也只要三十元。 

IMG_1703.JPG

浦燒鯛魚蒸飯每碗都有兩塊魚肉,這是鯛魚不是鰻魚喔!鰻魚現在大缺只有有錢人才吃得起,鯛魚雖然口感不及鰻魚滑嫩,但鯛魚除了軟嫩還帶有照燒醬之香,吃起來有幾分神似,也算是另一種享受,一般鯛魚本身土腥味都較重,已經用照燒醬煮的很入味,所以沒有感覺到腥味囉!米飯使用台南11號米口感滿軟不Q,淋上照燒醬汁郭小弟一整碗都嗑光光! 挑食的他連毛豆都吃掉。 

IMG_1709.JPG

吃完後器皿底部有一個個小洞,就是蒸熟米飯的秘密武器。

IMG_1721.jpg

前面六道菜已經讓我們很飽了,最後甜點是現煎銅鑼燒,看起來不吃好像對不起自己。 

IMG_1716.JPG

手作現煎銅鑼燒煎到冒出許多小氣泡,就可以翻面煎再煎一下,我自己以前也三不五時煎給小孩吃,簡單又快速沒有烤箱也能做。

IMG_1719.JPG   IMG_1724.JPG

現煎餅皮搭配的內餡是芋頭卡仕達。

IMG_1731.JPG IMG_1732.JPG  

餅皮淡淡的香味不甜,裡面的芋頭卡仕達也沒有什麼甜味,卡仕達讓芋頭口感滑順入口,芋頭帶有綿密塊狀口感,雖然也是真材實料但略奶我不愛,另外兩份打包給家人吃。 

IMG_1734.jpg

IMG_1737.JPG

這天來中美村HOT 7都做好準備,如果客滿就去一百公尺左右的這一鍋,如果也沒有位置,中美村整棟都是吃的也餓不死啦! 

IMG_1738.JPG  

等待同時還有提供茶水可以喝,服務上確實值得讚許。

*上個月因為原燒肉烤出來是黑的?讓我印象大打折!但這天的鐵板料理還不錯有加分,290元加上一成服務費計319元,保證吃的飽吃不飽也有提供白飯,目前吃過王品裡HOT7是小孩算吃最多的一家,雖比一般平民鐵板燒高些,但附餐多了幾樣,而且也都比平民口味好吃好喝,大人和兒童餐差約80元少了沙拉、黃金泡菜和時蔬,如果小孩喜歡吃或是食量大不如點大人套餐,因為單點沙拉要80元、漬物30元、時蔬40元,直接點套餐划算許多,整體來講我都覺得不錯,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HOT 7

電話:03-4265922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一段12號2樓

營業時間:11:30- 14:30    17:30-22:00

官網:http://www.hot-7.com/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