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文昌素食點心】搶手素包子賣光光·手工麵皮蓬鬆軟綿


IMG_1268.jpg

自從我家老爸吃齋念佛後,我的重責大任就是幫老爸找素的來吃,這天在往士林官邸路上有家當地人氣素食包子,聽說它的四季豆包滿好吃,自從吃過桃園蘇杭素食點心的四季豆包後,我為這個包子就很感興趣,不但清爽又好吃呢!包子店在新光醫院旁很好找,但是車水馬龍很難停車,停新光醫院停車場最近,走路只要一分鐘。

IMG_1266.JPG

除了有素食包子饅頭外,店內也有一些麵食和湯品。 

IMG_1267.JPG  

星期六下午兩點到這,只剩下饅頭和花捲其它都賣光了,雪菜包沒有四季豆包沒有奶黃包沒有…..,真有點失落!店員說只剩下四個香菇筍包一個豆沙包,當然全包啦!不然沒有得吃了,四個包子加上一個花捲好像120元,花捲也要20元? 是有點高。

IMG_1269.JPG

包子個頭滿小的,物價真的很會漲。

IMG_1272.JPG

香菇筍包料滿多的,香菇比較少筍條較多,筍子吃起來很脆喔!但是整體味道香油味道略重,加上手工麵皮,我覺得是口感勝出,郭先生說皮和餡都不錯。 

IMG_1275.JPG  

* 手工包子皮挺不錯,相當鬆軟皮獲得好評,筍包只有一般評價,郭先生個人滿喜歡吃,反而是豆沙包綿密不甜膩又香長輩喜歡,下次經過我還是想來吃四季豆包!!!!

 

新文昌素食點心

電話:2837611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街79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公休:星期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