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cafe 4 fun】大推親子咖啡廳·扮家家酒玩具好齊全(^∇^)


1.jpg

週末早午餐時間來到少出現的信光路,印象裡公園還有來玩過,但是真沒有注意到這家咖啡,而且這家咖啡好貼心還附有兒童遊戲區,加上沒有限時間!消費平價滿值得,說實話比一些市區親子餐廳優秀(個人觀感)

IMG_9210.JPG

開車不好停只能停附近收費停車場,騎噗噗車就方便多了,不用擔心車位問題,cafe 4 fun 挺隱秘相當低調,光是看外表很難和親子做聯想。

IMG_9134.JPG 

一樓都還沒有拍來看一下,小孩就直奔進去店員帶到二樓,遊戲區不大但是也可以容納十個小朋友,這裡十一點才營業我們半就到了,所以沒有客人小孩可以當孩子王盡情玩,只是郭小弟有點大囉!這裡比較適合五歲或六歲以下,玩的會比較開心。

IMG_9136.JPG

我還滿懷疑這裡的老闆有潔癖!底下的木板好乾淨我都拖鞋了,門擋做成板凳小沙發,一層層隔間可以放鞋子,不會導致亂七八糟讓小孩跌倒。

IMG_9133.jpg

長型桌可以分開也可以拼成聚餐桌,像這天就有三組訂位!二樓不大還有三組訂位,還好我早點到囉。

IMG_9129.JPG

親子餐廳的玩具大同小異,這大型積木和IKEA的修理機檯都滿常見,這適合男生玩^^

IMG_9130.JPG

小女生玩的就比較可愛,娃娃和迷你收銀機、小廚房都很乾淨,底下也有書可以看,小孩都瘋了應該是不會看囉==

IMG_9139.JPG IMG_9140.JPG

木製玩具扮家家酒好有質感,每次在百貨看到都心動但看了價格就少了衝動,木製玩具比塑膠耐玩又安全,價格通常都比較高些,像是IKEA的火車玩了不知幾年,還是和新的一樣!!

IMG_9142.jpg

這組好現代喔!還是隱藏型電磁爐,完全就是現在傢俱翻小版,還掛了義大麵匙、夾子、鏟子… 可愛指數滿分。

IMG_9143.JPG IMG_9145.jpg

IMG_9149.JPG

同樣木製下午茶組。

IMG_9152.jpg IMG_9156.JPG

冰淇淋玩具^^

IMG_9157.JPG

低消飲料或是餐點任選一。

IMG_9158.JPG

飲料價格在120-130元間,很合理!(多了親子區)

IMG_9159.JPG

正餐在200-300元左右,沒有收服務費附飲料一杯。

IMG_9160.JPG

甜點讓我有心動,但是不是店家自己做的就不點囉

IMG_9167.JPG

爸爸媽媽們可以很放心做自己的事,眼睛視野看到的小孩活動範圍,小一點的小孩不建議喔,因為旁邊是樓梯沒有安全門。

IMG_9168.JPG

幾乎每個桌上都擺上兒童餐具,想必等一下應該很多人!

IMG_9169.jpg

IMG_9180.JPG 

烤土司模擬的好真,烤麵包機壓一下麵包還會跳起來,連我這個大人也都想玩。

IMG_9183.JPG 

IMG_9170.JPG IMG_9172.JPG

連蛋糕也都有自己的盒子,這裡何不是小女生們的天堂呢?

IMG_9177.jpg

連小一男童的郭小弟也玩的入迷,一直做早午餐給我吃,因為這裡沒有早午餐十一點才營業。

IMG_9184.JPG  

附餐老樣子黑咖啡,邊喝咖啡邊用我的MAC,假日這樣瞎忙也很享受喔,我不愛躺著看電視,在家我一樣找事做..真的閒不下來。

IMG_9189.JPG

點份黃金脆薯給小孩當點心,之前別店用餐同樣器皿但薯條只有一半,這裡沒有騙人它裝滿。

IMG_9191.JPG

白醬燻雞義大利麵230元,以親子餐廳來講擺盤有水準,上面的燻雞料也不少。

IMG_9192.JPG

燻雞上撒的紅色粉末不是很辣,應該是紅椒粉裝飾。

IMG_9194.JPG

麵條挺軟Q可能是親子餐廳,所以沒有像義大利麵餐廳一樣帶麵芯,但是滿彈牙,加上白醬不會太奶挺適中,說真的滿好吃耶!!

IMG_9195.JPG

燻雞切薄片不會太乾老,搭上白醬燻香味道更升級。

IMG_9196.jpg

最近老闆貼心裝置了尿佈檯喔,洗手間也滿貼心的,垃圾桶是電動的小寶貝的手才不會弄髒。

IMG_9197.jpg

 

IMG_9198.jpg

離開二樓到一樓才發現頭上有架飛機,而且滿大的耶!

IMG_9200.jpg

一樓和二樓完全不同風格,二樓帶點舒適溫馨,一樓有強烈的工業風!去過幾家工業風早午餐咖啡,印象都很不錯,這家也不例外。

IMG_9207.jpg

IMG_9199.JPG   

IMG_9205.JPG

冷藏櫃有不少甜點選擇。

IMG_9202.JPG

幾個大創見過的單品,雖然很便宜,但經過巧思擺起來就是那麼優,宛如設計師筆畫一般。

IMG_9203.JPG IMG_9204.jpg

擺在一角的超大湯匙和叉子看起來有歷史,突兀有個性!

IMG_9206.jpg

IMG_9212.JPG   

* cafe 4 fun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一樓二樓都不大,但是遊戲區很多小巧思都貼心,老闆應該也是為人之父吧?!才能很確實了解需要什麼,以親子餐廳來講餐廳及格不錯,會推薦給家裡有5歲以下的朋友們。

 

Cafe 4 Fun 

預約專線 03-3582066

地址:桃園市信光路52號 (東埔公園對面)

營業時間 11:00AM-9:00PM

停車:正康一街附近有停車場

公休:星期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