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京采日式飯館】鮭魚握壽司味道不錯·但報價結賬落差讓人傻眼==


IMG_7412.JPG

銘傳附近想到豬排飯都是吃梅村,聽大學生說京采日式飯館的也是便宜又大碗,這天特地來去嘗鮮看看,但是報價差價卻讓我相當無奈!同時將遇到的問題發佈在當地人社團,沒有想到有兩、三位龜山人也遇過,當然一分錢一分貨東西確實挺不錯,只是已整體裝潢服務來講品項有貴。

IMG_7422.jpg

外表就是很一般的便宜飯館,裡面也是沒有什麼裝潢。

IMG_7398.JPG

牆壁貼有一些限量和時價單品,建議問非常清楚再點….

IMG_7399.JPG  

飲料開水湯品免費喝。

IMG_7395.JPG

豬排蓋飯95元和梅村差不多,其它炒飯丼飯也都是人人消費得起。 

IMG_7396.JPG

手卷和壽司也都和平價日本料理店一樣,看到這裡會覺得東西都很平價,所以對於時價和限量就不會特別擔心呢?(正常人一定覺得這裡很超值) 

IMG_7393.JPG

點主食有附一個蒸蛋,蒸蛋就是平常媽媽味道那種,免費的湯和飲料味道都很淡。 

IMG_7397.JPG   IMG_7400.JPG

豬排蓋飯大小和梅村差不多,只是賣相不太好。

IMG_7403.JPG

丼飯料像極了台灣的白菜魯很下飯。

IMG_7406.JPG

炸豬排顏色看起來不討喜,看起來很像是沒有炸熟帶點粉紫色?吃起來卻是外酥內軟,雖然沒有肉汁但不會太乾,以這個價格來講不錯!!

IMG_7409.JPG

平常吃都是給番茄醬或是豬排醬,好久沒有沾到千島沙拉。

IMG_7411.JPG

本來只是打算點個炒飯,店員阿姨推薦了鮭魚握壽司好吃,我問阿姨一份幾個多少錢?阿姨說260元有六個,說真的以裝潢和其它價格來講260元是我的極限再高我也不會點,送來時多了一個比較小的握壽司,阿姨說這是送的喔!當時我好開心喔,因為每個握壽司看起來都不小,如果好吃260元值得點來吃。

IMG_7412.JPG

鮭魚每個表面都炙燒的剛剛好,應該有撒點鹽巴炙燒吧?因為吃進去有一絲鹹度,每片鮭魚都有厚度沒有筋,非常軟很少吃到那麼軟的鮭魚!還真是入口即化。

IMG_7414.JPG IMG_7415.JPG

醬油芥末都已經加在飯裡,不用特別沾醬油吃,如果本身就怕魚味的人就沾一點。

IMG_7417.JPG IMG_7419.JPG  

我吃了五個鮭魚握壽司就飽了!很想繼續吃因為好吃,但戰力不夠強….

IMG_7423.JPG  

*結賬時阿姨說一共455元?她在菜單鮭魚握壽司寫上360元,我問阿姨鮭魚握壽司一份是多少他說360元,我雖然很不爽但是說很明顯是阿姨講錯成260元,礙於不要掃興也不要在現場吵鬧那一百元,就當做自己的經驗不要亂點沒有清楚寫價的單品,說真的如果那一份是260元會繼續來吃,其實桃園市平價日本料理店很多,價格也和這差沒多少,只是品質上會有落差,如果這一份賣360元一個要60元,那以這裡的裝潢服務來講我是真的完全不考慮的,吃不完打包兩個120元的握壽司好歹也用個紙盒吧==

*把經驗分享到龜山人後得到幾位證實,大家都覺得東西滿好吃,時價限量確實和店裡其它東西價格有滿大落差,建議還是問清楚…但我也問清楚了不是嗎?呵呵… 就當做一個不平凡的傻眼經驗囉。

 

京采日式飯館

電話:03-3205954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大同路236巷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4 comments Add yours
  1. 這樣消費感覺真的很不好,我之前也得到其它消費者證實這家店不止一次這樣!!!!!!!!!! 只能說做生意憑良心,180元和320元差了快一倍,那位阿姨真的很敢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