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白滝拉麵】威尼斯商圈拉麵店·整體味道不合我意….


IMG_6686.JPG

威尼斯附近有幾家拉麵台式一樂日式赤阪,還有一家白滝拉麵有人說日式也有人說台式?!不管那一式都不重要,對我來說重要的是CP值吧,附近車位很難找停對面廣場地下停車場比較快,假日好像也是一小時三十元和路邊停車格收費相同,如果剛好要買東西就停SOGO吧。 

IMG_6698.JPG

美食、電影、服飾..全都有而且還很豐富呢!居酒屋、拉麵、下午茶、火鍋..不用怕沒東西吃,只怕胃不夠大。

IMG_6667.JPG

這價格比台式拉麵高一點因為沒有附其它單品,又比日式拉麵便宜,還沒有吃就被我歸類在中日式…. 

IMG_6668.JPG  

IMG_6669.JPG

桌上該有的都有對消費者來說很重要,對店家來說員工做事也會有效率,不會為了調味料追著店員要。 

IMG_6672.JPG

味增屯骨拉麵180元,湯頭顏色看起來就刺激食慾,料雖然不算豐富但該有的一樣也沒有少。 

IMG_6674.JPG

加麵加25元沒有放在拉麵碗裡,反而是另外裝一個小碗,這份量一個八歲小孩吃滿剛好的。 

IMG_6681.JPG

湯頭沒有日式拉麵來的濃郁重鹹口味,這個還是比較符合國人的台式拉麵,郭先生說口味不錯,我覺得味增香氣有出來只是有點單調,只總覺得屯骨香味略淡…. 香氣還是不夠。 

IMG_6684.JPG 

IMG_6686.JPG

地獄青蔥屯骨拉麵 220元,平常吃的地獄都是紅通通湯頭,這個看起來較保守只有邊緣偏紅,屯骨地獄比比味增屯骨香氣明顯,湯頭上面和日式拉麵一樣浮著不少油脂,卻沒有九州日式拉麵那麼重鹹。

IMG_6685.JPG

上面的青蔥味道有嗆!夾口沾滿高湯拉麵配青蔥滿夠味,但討厭蔥的人像是姐妹淘小雨就應該會瘋掉==  

IMG_6687.JPG

豆芽菜滿多還有點脆度,糖心蛋雖然外型有點走樣,但是蛋黃好綿滿甜的。 

IMG_6688.JPG

日式炸豆腐是少見的長條形,我還以為這是馬茲瑞拉起士條呢?!除了外型實在太像了,也沒有看見日式醬料耶,沒有附醬的炸豆腐還真是第一次吃到。

IMG_6696.JPG

炸豆腐外酥內軟…是軟不是嫩喔!豆腐本身就沒有什麼味道,沒有附沾醬底部也沒有柴魚醬汁,豆腐真的太乏味…. 

IMG_6691.JPG

兩片叉燒肉不算小也滿嫩的,但我還是喜歡入口即化那種叉燒,有的人覺得沒有口感,但我最近就是特別喜歡,但這裡的也適中好吃。 

IMG_6692.JPG

細麵條Q軟Q軟的小孩喜歡吃,我喜歡粗一點的比較有口感,我還滿龜毛的麵條喜歡粗有口感,叉燒喜歡軟沒有什麼口感,但是吃東西就是這樣很主觀^^

*白滝拉麵拉麵沒有日式重鹹,但香氣還是少一味,比較不能接受的是沒有味道的豆腐,吃下來不好不壞CP質可以再加強,不難吃但不至於會想再來。

    

白滝拉麵

電話:03-4271010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16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