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曼谷小館】平價泰式小飯館·果然是便宜又好吃


IMG_4227.JPG

自從離開南坎區工作後,對南坎的餐廳或是小館一很不熟,這天剛好經過南坎要回桃園,回程路上不知道要吃什麼,想起Raymod大哥曾經介紹過一家CP值不錯的泰式小館, 就這樣也不知道假日也沒有開先去再說囉,還好假日有開不然我的肚子不知要空到啥時?!

 IMG_4206.jpg

曼谷小館的位置很好找,因為我曾在這工作將近兩年所以小熟,但市區光明路二段可就超難停車,郭先生應該在附近繞了三圈有,最後還是放棄去找停車場囉!

IMG_4208.JPG

店內不大就如同店名小館一樣,整個很家庭式而且還有小朋友充當服務生,廚房有三位廚娘看起來都是台灣人,想必味道應該很道地。 

IMG_4209.JPG

這裡的價格相當實惠便宜,飯麵熱炒類平均都在100-150元上下,最貴的清蒸魚類也不超過三百元。 

IMG_4211.JPG

蝦醬空心菜一份80元,這時機這種價格真的貼心,空心菜看起來油油亮亮,底部還有不少湯汁,應該很入味喔。 

IMG_4214.JPG

空心菜不會太老,蝦醬適中不會過濃郁或沒味道,吃第一口時有點鹹真的要配飯,配飯吃就好多了,這盤郭小弟配炒飯嗑光光。 

IMG_4215.JPG

豬肉炒飯100元比一般炒飯貴幾個十元銅板,米飯顆顆帶有顏色炒的有均勻,米飯吃起來鬆鬆軟軟還不錯,味道也不錯,吃起來就像台灣炒飯。 

IMG_4217.JPG

高麗菜和豬肉配料不多很一般,總覺得來這裡點這道菜有點好笑。 

IMG_4218.JPG

泰式酸辣海鮮麵這碗也是一百元,怎麼覺得這個比較有看頭,來泰式小館當然就是要來點酸辣,除了視覺不錯份量上也不錯,男生應該也吃得飽。 

IMG_4221.JPG

蛤蠣雖小小顆但吸附湯汁所以夠味,以這個價錢來講我覺得蝦子算很OK了,裡面最新鮮好吃的就是透抽囉,透抽撈到好幾個有都滿大,而且個個都雕型又滿彈牙。

IMG_4223.JPG

這裡的河粉好Q喔!就像是吃彈牙板條一樣,不辣口酸度適中滿好喝,平常我不太敢點酸辣因為怕過嗆酸辣,但這的調味料比例完全剛好,這碗不點可惜耶,一碗才一百元現在隨便一碗沒料的麵都要50元囉。 

IMG_4232.JPG

月亮蝦餅80元一切六片,一般月亮蝦餅都是圓盤裝看起來多,這的本來就不像外面吃得那麼大,加上它又用疊的方式,所以份量第一眼看起來不多,但實際上我們一家三口吃剛剛好。 

IMG_4234.JPG

這裡的月亮蝦餅外層皮好酥喔!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裡面內餡幾乎都是魚漿製品,蝦子部分漿製品肉眼看不到不說,我有看到裡面有幾隻小蝦子,這蝦餅滿好吃有點像知名宅配團購的月亮蝦餅,外酥內彈牙又有魚漿香氣,沾醬是甜甜的特製泰式酸辣醬,滿開胃的喔。 

IMG_4236.JPG  

*這一餐吃下來我們一家三只花360元,應該是平常吃瓦城的一道菜價格,當然不能這樣去比畢竟不一樣,只是以現在時機來講能省則省,瓦城還是偶爾有閒錢再吃就好,平常如果想要吃我會再來曼谷小館,它的整體口味以價格來講挺划算!我們全家都滿喜歡。 

 

曼谷小館

電話:3530604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光明路二段6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30 &  17:00-21:00

公休:星期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