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魔幻豆子主題館】大溪龍情花生新亮點·花開了新增小火車專區


IMG_3358.JPG

最近除了比較常到中原外,好像也滿常跑到大溪來耶!還記得以前休假只想到台北覓食,當時朋友問我桃園有什麼好吃?!我都心想還真是問錯人囉,這幾年加上工作關係就開始桃園挖寶, 才覺得其實桃園也不錯啦!雖然餐廳的步調比較慢,但是觀光工廠全台之冠,至少放假小孩有地方去囉。 

 IMG_3359.JPG

大溪KIKI蜜糖吐司旁新開一間魔幻豆子,上次經過時趕時間沒有進去,這次經過特地花個十幾分鐘下車晃晃。 

IMG_3360.JPG

一般大溪景點都是一位難求,但是魔幻豆子假日停不到1/5,可能是新景點大家都還不知道吧?! 

IMG_3361.JPG

魔幻豆子是龍潭名產龍情花生大溪景點,外觀看起來滿不錯,下車進來吹吹冷氣^^ 

 IMG_3369.jpg

IMG_3372.JPG

滿多這類型的剪頭看板,但是都一樣只是不同造型,似乎沒有其它亮點,裡外都是看板! 

IMG_3373.jpg

 IMG_3377.JPG

IMG_3381.jpg

IMG_3382.jpg

一樓只有一小間可以拍照的地方(看板),二樓是販售部,三樓暫停沒有開放。

IMG_3378.jpg

二樓免不了提供熱茶熱消費者享用,只是看得出來這不在當初規劃內,看起來好不協調。 

IMG_3383.jpg

販售部挑高明亮設計,本來應該是聽到熱情的招呼聲介紹,我們在看商品有一位有點年紀的小姐,走了過來隨便敷衍介紹,我真的覺得沒有差,重點是她的臉真的非常臭,一點表情都沒有就算了,基本的禮貌請謝謝…什麼都沒有,連郭先生也看不下去自己先離開,夭壽喔~ 老娘我不會再來了,我討厭那種掃興感覺。

IMG_3386.JPG

IMG_3387.JPG

IMG_3388.JPG

 IMG_3389.JPG

IMG_3390.JPG

 IMG_3394.JPG

IMG_3379.JPG

不到十多分鐘就拍完逛完,外面的設計滿吸引人,但是裡面能拍的看的少得可憐,加上店員冷淡態度,我情願在隔壁吃蜜糖土司發呆。

IMG_3403.JPG

花開了農場目前是我最常去的大溪景點,老話一句不用門票動物、沙坑都有,小孩怎麼玩都不會膩。 

IMG_3409.JPG

上個月因為趕時間沒有走到裡面,只是玩沙而已,這天進來才發現有新的玩意囉,花開了車站許多小火車一圈好像50元,滿大一圈喔!不少小孩在玩,郭小弟說他長大了不想玩??(是多大啊(o_0)) 

IMG_3445.JPG

IMG_3417.JPG

來花開了那麼多次還沒有DIY過,這天有點小心動,但這半露天有點熱…..放棄好了。

IMG_3414.JPG

IMG_3415.JPG

IMG_3416.JPG

好多可愛的小瓷器,還記得小時候會去瓷器工廠後門口撿淘汰品,有許多不用錢一點點破損,或是看起來沒有問題的瓷器,都被丟棄在門口,我和弟弟會把它撿回家上一層水彩,只是事隔二十多年現在可是要花錢才能體驗喔! 

IMG_3423.JPG

原本的木頭水泥屋關的麝香豬也改了,改了也好之前真的有點難聞,改成鐵皮屋環境也較乾淨。 

 IMG_3418.JPG

IMG_3419.JPG

 IMG_3425.JPG

IMG_3432.jpg

每種動物鐵皮匡前面都有一個大大的塑膠管子,這是讓小孩餵食動物的捷徑,飼料放下去就像溜滑梯一樣滾下去,小雞兔子們也就會跑來吃。

IMG_3427.jpg

正後方的假樹可以洗手喔^^ 

IMG_3437.JPG

走到停車場旁看了一下沒有改變,大豬和小豬很聰明,看到人就會走過來喔!花開了有賣小隻的麝香豬一隻2000元,想到以後這麼大隻就怕怕。

IMG_3441.JPG

羊更聰明囉!看到人類它一樣老神在在躺在屋子裡休息,郭先生招手叫它他過來,我們都傻眼!好像我們養的一樣,呵呵~ 

 IMG_3442.JPG

每次來花開了一定要來餵餵動物,太有趣了。

IMG_3444.JPG

餵完後郭先生一直說羊的舌頭好軟噢,阿難不成是硬的嗎?一餵完還沒有離開準備起身,老神羊已經默默的回頭走了,好符合現代人生活作息,完全不浪費時間。 

 IMG_3496.jpg

來到下一個景點小孩肚子餓了,開始吃起來魔幻豆子買的蛋捲,因為小孩一直吵我才買,不然看到那店員表情我還真不想掏錢。

IMG_3497.JPG

這次買的不是一般口味,是有加花生粉的花生口味蛋捲,一桶160元,蛋捲滿粗又很長,吃起來確實滿過癮,至於花生香氣不講不太會發現,因為真的不濃

IMG_3499.JPG  

 

魔幻豆子主題館

電話:03-3870489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一段900號

營業時間:9: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花開了休閒農場

電話:03-3879195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二段32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