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T2 Kitchen&Bar美式餐廳】親子玩樂聚餐好選擇·道地美式新風味


T2.jpg

中正藝文特區的美式餐廳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大家最知道的應該就是FRiDAY,但除了連鎖的FRiDAY以外,也有其它新選擇喔!像是中正路的恆八味屋旁開了家美式餐廳,店名很特別喔!是取自兄妹老闆的名字,老闆之前都在國外而妹妹在餐廳業已經經驗豐富,所以決定兩個人自己出來開,網路評價還不錯,加上之前同事也強力推薦,這天就來試試。 

IMG_2976.JPG

T2挺醒目經過很難不多看幾眼,亮橘黑搭配出前衛配色, 中正藝文店家裝潢雖都不錯但都較保守,這附近人氣店家也不少,像是托斯卡尼尼生意就依然沸騰,中正路和南平路吃的選擇不少,唯一大有問題就是停車。

IMG_2969.jpg

IMG_2971.JPG

IMG_2972.JPG    

T2有一、二樓算滿大,平日這天一樓已經快要客滿囉。 

IMG_2954.JPG

老闆對於行銷很有自己的看法,除了有賣自己家的胸章還有筆,老闆說筆都可以拿喔!真的滿大方。

IMG_2964.jpg 

冰箱有滿滿的外國啤酒,晚上這裡很適合小酌一杯喔^^

IMG_2966.jpg

一樓往二樓有一個旋轉樓梯,不是用木頭是用鐵製相當有工業風。 

IMG_2953.JPG

一到二樓就發現地板有水泥特製店名字樣,以裝潢來說很多細節都有顧到。 

IMG_2876.JPG

二樓也滿大的喔!牆壁上的照片是老闆在國外拍的,老闆對於攝影拍照這一塊很有自己的一套,對攝影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和老闆交流^^ 

IMG_2877.jpg

這一處透過大窗戶採光照進來特別明亮,這一區適合多人聚餐,這木頭椅挺有重量,這應該不便宜吧?!

IMG_2879.jpg

上面的燈泡也是相當有看頭。 

IMG_2881.JPG

水杯餐具醬料都是自助。 

IMG_2883.jpg

IMG_2886.jpg

旋轉樓梯旁有較高的吧台座椅。 

IMG_2875.JPG

一區已經被歸類親子區,除了有小沙發還有玩具與小木馬,郭小弟也是一上來馬上就衝到這區。 

IMG_2720.JPG

  IMG_2721.JPG

IMG_2722.JPG

早午餐、義大利麵、漢堡….想吃什麼都有。

IMG_2728.JPG

早午餐附的果汁,平常都是喝柳橙汁居多,這裡的特調果汁很不一樣,裏面有小黃瓜、蜂蜜、檸檬去打,喝起來不會太甜,而且原汁喝起來沒有香料味道,沒有想到小黃瓜喝起來還不錯,搭上檸檬多了一股清香味,蜂蜜味道不明顯應該只是引出甜味,我覺得喝起來不錯,帶點水果生味才是天然。

IMG_2735.JPG

墨西哥嗆辣牛肉堡滿大一份,尤其是那個邪惡漢堡和大份薯條,就算是男學生也吃得飽。

IMG_2737.JPG

 IMG_2739.jpg

IMG_2742.JPG

餐盤上各種醬料,每一種都沾來吃, 酥脆薯條不管沾什麼都好吃。

IMG_2743.JPG

漢堡用的是手工麵包外酥內扎實,挺有份量。

IMG_2744.JPG

 漢堡肉上有起士片&煎培根,還有一大匙滿滿的墨西哥辣醬,真的滿辣非常夠勁,漢堡肉也烤的滿香,這個辣度不是一般辣喔,我是滿愛吃辣的人,這個確實有辣到~

IMG_2795.JPG

漢堡已經切一半了,但還是很大!! 瞧我兒子根本就是來亂的。

IMG_2751.JPG

T2菇菇咕早午餐也豐盛,三片法國麵包和兩顆蛋與小山沙拉,旁邊還有小山丘薯條,我只能說美式就是要豪邁,大口吃大口品嚐。  

IMG_2753.JPG

兩顆沒有熟的煎蛋, 尤其是橘紅色的蛋黃看起來好濃郁,蛋白嫩嫩的蛋黃好香,吸允起來就是爽,法國麵包沾著蛋黃吃,這才是老饕吃法。

IMG_2755.JPG

大塊的蕃茄表面有煎過,溫溫的蕃茄吃起來有點怪,但是好吃耶! 香氣更明顯。

IMG_2757.JPG

凱薩沙拉加黑橄欖還撒上不少起士粉,沾醬是油醋醬橄欖味挺明顯,這個就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雖然挺香但我也是不太愛。

IMG_2762.JPG

炒菇份量滿多加上還帶有九層塔香,菇切片可以搭麵包吃也不會搶味,因為我本身就不愛菇類所以就留給友人吃。 

IMG_2770.JPG

雞肉起司烤餅這是老闆推薦的,餅皮吃起來帶點韌性應該是墨西哥餅皮,外面挺酥有點脆。

IMG_2773.JPG

 莎莎沾醬加上烤餅上一起吃,多了洋蔥&番茄的清爽味。 

IMG_2787.JPG

IMG_2789.JPG

兩片墨西哥餅皮合在一起,乍看下真像個口袋麵包,裡面的起士加上雞肉分佈平均,每一口都有料喔。  

IMG_2826.JPG

附餐果凍好精緻喔,每個果凍托盤底都有烙印T2,整體來講我確實感受到店家用心。 

IMG_2829.JPG

IMG_2840.JPG

裡面的水果都滿新鮮,而且重點是它配色的很可愛,果凍只有微微甜味,吃起來好Q不太像是果凍,我還滿喜歡。

IMG_2832.JPG

飯後甜點布朗尼蛋糕,巧克力布朗尼滿大一塊,從邊邊就看的到核桃,底部用巧克力做出線條,一旁還有藍莓裝飾^^ 

 IMG_2835.JPG

IMG_2837.JPG

布朗尼帶點甜味克力也很濃,老闆說有客人反應說略甜,我覺得甜味還好滿剛好,美式不是就要甜一點嗎?口感鬆軟適中,核桃有在帶點香味,我自己也會做這道甜點,T2的算滿好吃。

IMG_2850.jpg

嘉年華水果茶看起來挺單調,滿小杯就只有一個茶包,但飲料滿好喝,茶味有出來挺香。 

IMG_2855.JPG

抹茶歐蕾我不愛奶製品,但是太可愛了!所以還是點來拍拍^^

IMG_2863.JPG  

抹茶加上牛奶利用巧克力醬畫出眼睛,抹茶味不會太濃,反而牛奶加的比較多。

IMG_2892.JPG

一旁還有假髮與眼鏡可以戴來拍照,老闆也很熱心會幫客人拍喔。 

IMG_2909.JPG

IMG_2895.JPG

郭小弟&阿薑薑 (^∇^)

 IMG_2900.JPG

IMG_2901.jpg

玩了幾種照型我想這個才是最經典,搞爆笑~ 

IMG_2905.JPG

我們家阿薑也是美女一枚~  

IMG_2916.JPG

*這次來到T2 用餐,用餐環境讓人印象深刻,旋轉樓梯&搶眼的橘色壁色,還有MINI兒童區與派對假髮與眼鏡,都是店內很吸睛的一部份,餐點都滿多又大不用擔心吃不夠,沾醬口味挺美式,習慣吃美式餐點的人會喜歡這裡,適合聚餐的好地方。 

 

T2 Kitchen&Bar美式餐廳

電話:03-3555228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53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