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紀家莊】藥膳養生湯專賣店·人蔘雞湯超級濃郁


IMG_2704.JPG

我們和一般人一樣都是冬天才會想到要進補,但夏天其實吹冷氣吃補品也是一大享受,不知道是不是夏天暑假關係,平日中午中原商圈吃的選擇不多,不然就是都吃過了,這家紀家莊經過數次也都是過客身份,門口廣告商品貼的密密麻麻,我們其實一度不太敢進去,因為幾乎看不到裡面,哈哈^^ 

IMG_2692.JPG

裡面貼的介紹一樣不減,雖然看得有點眼花繚亂,但是至少一眼就知道我要吃什麼,因為我敢吃的補品其實不多,像是這裡的銀耳蓮子湯好像不錯,但我就不愛這類的甜品。 

IMG_2693.jpg 

這的老闆很親切耶,有點年紀非常好客,及時非用餐時間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吃飯,我們也不覺得奇怪,感覺很不錯。 

IMG_2694.JPG  

湯品一盅130元+麵線/飯=150元,等於省了十元也不錯。 

IMG_2682.JPG

這個碗滿大的而且飯量滿滿的,這裡的老闆員工可能怕員工吃不飽吧!! 讚

IMG_2684.JPG

看起來很油但是吃起來沒有滷肉飯油,雞油醬汁搭上油蔥酥香氣四溢,真的滿下飯!

IMG_2686.JPG

人蔘雞湯以盅大小來講算OK了,可以提供一到兩個人喝。

IMG_2687.JPG

湯頭看起來滿清澈,看起來很像一般的雞湯,也沒有看到半根人蔘,但靠近聞有很濃烈的人蔘香撲鼻而來。 

IMG_2689.JPG

小雞腿外面滿嫩的裡面的肉質也不過於太澀。 

IMG_2691.JPG

聞起來濃烈喝起來卻是清清的,清爽的雞湯帶有人蔘香味,不油膩喝起來就覺得很補!我們對這湯都讚賞有佳,淋在飯上或是麵上都會刺激食慾耶,連小孩都覺得好喝,這人蔘是舒服的香氣。 

 IMG_2698.JPG

麻油麵線用比較寬的器皿,這不是一般小菜用的嗎?哈哈!麵線因為有蔥花,所以麵線多了一股蔥花香氣,麵線我覺得滿軟的,麻油湯汁不會太濃,像是比較鹹的雞湯,總之就是好吃啦! 

IMG_2703.JPG

這麵線湯我全喝光,因為連這個都好喝我怎能放過。

*好久沒有說出這句了~ 這家非常值得回訪!

 

紀家莊

電話:03-4362608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3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