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轉圈圈甘味处】今日口味『 蘋果霜淇淋 』· 整顆蘋果做成的天然霜淇淋


IMG_2712.JPG

上次到中原商圈吃過六花創意霜淇淋,印象挺不錯唯一缺點就是融化太快,這天其實不是要來吃冰的,原本要來吃隔壁的砂鍋粥但下午休息,既然都到了總得吃點什麼吧?!

IMG_2710.jpg

IMG_2709.jpg

六花和轉圈圈甘味处雖然都是賣霜淇淋,但是賣的口味產品大不相同,裝潢風格也是走不同路線,轉圈圈就比較像是日式小屋子,六花往內推還有桌椅可以坐,整體顏色也繽紛許多。

IMG_2708.JPG

六花賣的是義式霜淇淋,轉圈圈則是以蜂巢牛奶霜淇淋為主,因為我真的不愛奶製品,所以老闆推薦我吃蘋果口味。 

IMG_2706.JPG 

IMG_2707.jpg

轉圈圈霜淇淋一樣可以試吃,試吃蘋果口味時就覺得很真材實料,但郭先生則是吃一口面無表情。 

IMG_2711.jpg

六花霜淇淋是用球來算,轉圈圈則是用單項口味,而且造型也都不同,餅乾筒兩家好像都用一樣的,一旁插的餅乾同用都用好市多的進口餅乾。 

IMG_2716.JPG

老闆說它的東西都是真材實料去做,像是蘋果霜淇淋是整顆蘋果去打的,霜淇淋吃起來其實沒有什麼味道,只有一絲非常淡的蘋果清香,口感也帶有微量的渣渣,真的不像平常吃的滑口霜淇淋^^ 

IMG_2718.JPG  

看得出來霜淇淋帶有蘋果小削,霜淇淋呈現有點不規則,帶有紅色的地方就是蘋果皮, 想必這個成本應該不低吧?! 這一個霜淇淋賣70元說真的不貴喔。

*蘋果霜淇淋說真的口感不是很習慣,因為每一口都有微量的小渣渣,純天然的香氣不加香精味道比較清淡,也沒有什麼多餘的甜味,顏色看起來也不是很美麗,我家兩個郭先生吃不習慣,但我覺得算OK!吃起來對身體比較負擔,光是這點就贏了吧?!

 

轉圈圈甘味处

電話:03-4659966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力行北路71號

營業時間:14: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