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知己越南美食】夏天開胃要吃‧鮮蝦春捲&越南河粉


1.JPG

夏天免不了吃清爽的越南美食,這天在龜山林口覓食看到新開的越南美食,異國門面有吸引力,加上附近挺好停車,於是立馬停車吃飯去囉。

2.JPG

雖然我沒有去過越南,但是看到這個門面真的挺有越南風情,深木頭色小拱門,加小裝飾看起來和台灣餐廳就是不同。

3.JPG

如果不想坐在室內,走廊上也有桌椅可以坐,上面的竹籃造型掛燈滿有FU。

4.JPG

9.JPG\

裡面滿大的!! 除了一進去看到的幾桌,旁邊隔間也是,還有道小門通往服飾店,走複合式經營。

6.JPG

櫃檯旁有越南包裝食品,有興趣的人可以詢問,店員口音不是台灣人,應該聽的國語。

5.JPG

裡面明明只有三桌客人,但卻等了15分鐘左右,我只能說肚子餓等起來真的沒有什麼耐心。

8.JPG

7.JPG

越南班煎燒半月型像是歐姆蛋,是用黃薑粉加米漿煎製而成,右邊的越南蒸粿有六個喔! 看起來很彭派,但實際它是一小碟,像極了台灣的傳統碗粿。 

10.JPG

11.JPG

越南茶喝起來很不習慣,有一絲香料味。

13.JPG

14.JPG

15.JPG

鮮蝦春捲一份90元,夏天一定要吃,Q軟越南春捲皮包上青菜、麵線、鮮蝦,沾上酸甜醬汁,夭壽讚!!

16.JPG

這家的春捲比我之前吃的還要厚,麵線放的比較多。

17.JPG

菜有新鮮咬起來不會潤潤,冷冷麵線沾上酸甜醬,吃起來軟又清爽還帶點酸甜味,蝦子保有彈性喔!! 小孩覺得沒有味道所以他根本不吃,最後就被我掃光囉。

18.JPG

海鮮什錦河粉120元,送上來時很大一碗喔,紅蘿蔔和白蘿蔔切的比蝦子還要大,可惜只有兩隻蝦。

20.JPG

豬肉片挺大的,但吃起來就是乾又澀,不像日本叉燒軟嫩囉!! 越南豬肉片好像都這樣。

19.JPG

蝦子去殼方便客人吃,蝦子顏色看起來有新鮮,帶彈性好吃,每次吃越南河粉最期待的就是湯頭,湯帶蘿蔔清甜搭油蔥香氣,整體喝起來略甜。

 21.JPG

知己招牌牛肉河粉150元,同樣滿大一碗,大骨湯頭有九層塔香,還有一絲黑胡椒辣,湯很夠味喔!! 

23.JPG

把好喝湯頭和軟軟河粉一起送入口,咕嚕!! 河粉很滑嫩根本不用咬,吸起來挺過癮。

22.JPG

這小肉丸看起來像台灣貢丸,不知是豬肉還是牛肉腥味滿重的, 口感偏軟沒有彈性,而牛肉片份量滿多,幾片帶有粉嫩嫩粉紅色,原本以為應該很嫩,但吃起來有一半的肉略老,我覺得不如切薄一些較嫩好吃些。

* 知己越南平價料理,河粉滿大一碗,料份量還ok,湯頭比較吸引我滿好喝的,吃完這碗都不知是吃飽還是喝飽,偶爾吃不傷荷包又可以吃新口味,夏天就是要吃越南菜。

* 其它林口龜山越南料理: 欣越園越南美食館石來堂‧美川,桃園後站美杏越南小吃、汐止銘記越南美食、永康誠記越食館

 

知己越南美食

電話:03-3979883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55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