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二畝田】大溪人氣麵食館‧鮮美現蒸湯包一籠65元?!

1.jpg

大溪除了老街外我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這天大溪繞了一圈不知要吃啥,於是開始想我的口袋名單,二畝麵食館久仰店名一直不知道在哪? 沒有想到繞了一圈大溪,它卻在我們來大溪的路上,假日只營業到下午兩點,我們下午一點四十五分到現場,它的生意也太好啦!! 都過用餐時間了還是客滿, 更有趣的事兩點一到鐵門馬上拉下來,算是滿有趣的畫面。

2.JPG

二畝田町偏僻的附近連住家都很少,兩旁都是草地田,所以即使停車場滿了,路邊兩側也可以停。 

3.JPG

這已經是下午三點的情景,大部份的人都已經用好餐離開了,第一次在這種環境下用餐,好像被綁架一樣 呵呵!! (我們心想店員是有多怕客人進來阿?!) 

4.JPG

5.JPG

調味料想的到的都有喔。

 6.JPG

我家老弟說這裡的辣椒很辣,他朋友都特地開來這裡買天下第一辣。

7.JPG

每個桌上都人氣商品立牌,捲餅、流沙包、湯包、紅豆餅…,吃的部份挺多元化,有麵食類、港點、煎餅類看起來都還不錯。 

8.JPG

煎餅蒸類港點價格都一般,牛肉麵105元這個價格也不算貴,本來覺得這裡的東西就平價而已,結果喵到湯包8個65元?? 平常外面小貨車湯包也要55-60元,這真的有吸引力。 

9.JPG

10.JPG

11.JPG

豬肉餡餅35元,皮不厚也不會太薄很適中,吃的到麵皮的Q勁麵香,肉餡充分和蔥粒攪勻,肉餡帶有黑胡椒香帶點肉汁,肥瘦肉比例應該在7:3 ,我覺得還不錯。

12.JPG

滷肉飯很快的就被老弟喀光,還真不知吃起來如何?! (我弟最愛吃的食物就是滷肉飯)

13.JPG

湯包一龍八顆65元,每個湯包皮都蹋了喔,這就是皮薄肉多帶汁才會有的樣貌。

15.JPG

湯包皮挺Q的像是水餃一樣,肉餡保滿帶汁,咬一口還會被湯汁燙到呢,唉!! 顧吃沒有辦法拍出湯汁在滴的樣子,可見我真的餓了…… 但它的真的不錯吃!! 

16.JPG

牛肉捲餅和豬肉捲餅都是85元,一般外面的牛肉都比豬肉還要貴一個銅板,既然錢都一樣當然要點牛肉來試試。

17.JPG

剛煎好的蔥油餅好酥喔! 酥香又有Q帶點韌度真不錯,尤其是這個還熱熱的更加分,每次在外面吃的都是冷掉的,餅都先煎起來放有人點在捲,還是熱熱的好吃,牛腱肉捲有蔥段和小黃瓜絲,吃起來清爽又解膩,牛肉入味不會太乾,這牛肉捲餅大家都說好吃。

18.JPG

鮮蝦餃皇5個120元,是這次點的單價裡最貴的,蝦餃大小一般,換算下來一個24元。

19.JPG

加入澄粉的皮比較Q,看起來像片只一樣輕輕透透,隨便拍就露出一隻半的蝦仁,是整隻蝦去殼不是小蝦仁,新鮮彈牙好吃。

21.JPG

刀削牛肉麵105元滿大一碗,牛肉說真的不是很軟湯也一般般,刀削麵似乎太軟不是很Q,可能是煎餅和港飲都滿好吃,所以對它的麵食更是充滿期待…..

22.JPG

湯麵食類好像都一般般。

23.JPG

24.JPG

25.JPG  

* 二畝田的東西整體CP值還算OK,餡餅煎餅港飲挺不錯,尤其是湯包和蝦餃大家都讚不絕口,湯包應該是價錢取勝獲得青睞,蝦餃是真的新鮮不沾醬也好吃,湯麵食我們都沒有什麼感覺,天下大一辣不知道有多辣? 有興趣的人就去挑戰看看囉。 

 

二畝園

電話:03-3909470 、0932268846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員林路三段20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