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海力士】N訪都值得‧CP值高的串燒。綜合燒霜丼


1.jpg

這天週末難得我家老弟和女友來我家聚聚,  晚餐時間想了一下來去吃點什麼, 梅村?I LOVE YOU壽司屋? 可能天氣變熱了, 我只想吃日本料理, 還記得和姐妹淘在曾經特地跑到土城海力士喀一頓, 留下不錯的好印象, 三種小菜/湯品/豆漿/紅茶都是免費供應, 只差在遠了一點而已, 不然我應該三不五時常常報到^^

2.JPG

週末這天生意依舊好, 先登記號碼人數, 本來店員說要等10-15分鐘, 但不到五分鐘就先讓我進去, 可能剛好剩下大桌數, 附近停車格要找一下。 

3.JPG

一樓只有幾個位置客滿囉, 和上次一樣往二樓移動去。 

12.JPG

這天免費的小菜不太受大家青睞, 我則是狂吃毛豆, 豆漿依然得到大家讚許, 湯品就一般般。

4.JPG

老弟對它串燒挺有興趣, 價格也硬是比一般日本料理或是居酒屋便宜, 任選4種串燒(共8串)290元, 一串36元算是滿OK的價格, 當然單點會比較貴, 吃過後我們都覺得點拼盤確實划算。

5.JPG

6.JPG

熱呼呼的雞肉外面赤赤, 裡麵很嫩而且保有肉汁, 中間的蔥段擅發出特有的蔥香氣, 即使沒有刷醬直接吃也很不錯, 這應該是新鮮的雞肉~ 

7.JPG

8.JPG

牛小排肉汁味道有引出來, 吃起來不會乾澀, 這烤的真不錯, 算是好吃的牛小排, 趁熱吃冷了肉質會硬, 豬肉串燒也不錯, 總之牛肉豬肉雞肉都好吃~~ 

9.JPG

10.JPG

炸豬排丼飯看起來不會很大碗, 但是這一碗好像只要150元, 豬排外酥內軟厚度一般挺嫩的, 旁邊的丼飯料蛋保持半生熟還不錯, 老弟和女友都說還不錯。

13.JPG

上次吃過地獄拉麵還滿喜歡, 這次推薦郭先生點個豚骨拉麵160元, 拉麵配色會勾起食慾, 湯頭看起來很濃, 喝起來卻適中適合台灣人口味, 不像正統日式拉麵湯頭偏鹹。

14.JPG

兩大片叉燒軟嫩好吃, 泡在豚骨湯頭裡, 叉燒吸飽了湯汁入口更好吃, 拉麵裡的糖心蛋也是必吃的!!! 

15.JPG

呵呵…我的综合燒霜丼來囉! 這麼豐盛只要220元, 有三種魚肉、小菜、干貝..這碗吃完我是一定飽的!! 另外再次誇獎這霜丼看起來不但豐富配色也優。

16.JPG

比較偏台式的丼飯, 生魚片加上有調味日式小菜, 我沒有很喜歡, 我還是比較適合吃生魚片丼飯, 這的生魚片切的滿厚喔, 可惜我覺得有點炙燒過熟, 干貝也是一般般, 但這一碗220元真的很便宜~

17.JPG  

* 隔了半年再訪整體CP值還是很不賴, 尤其是串燒有高水準, 拉麵/豬排丼/霜丼就依個人口味, 我們都覺得價格環境免費小菜飲料湯品, 已經算是非常值得去吃的一家店。

去年9月【新北-海力士かいりきし】生魚片拉麵丼飯串燒‧小菜湯品飲料免費供應

海力士(土城店) 
電話:02-2260-8988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成路2號(學成路與學府路路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