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鼎太公紅麴滷味】八德巷弄紅麴滷味‧好吃乾滷味值得推薦


1.jpg

最近收到一封廠商邀約, 有關滷味宅配的試吃文, 宅配商品文章沒有實體店面拍攝來的有可看性, 所以我看了一下地址在桃園八德市, 於是和老闆約時間找天假日去, 如果東西合自己胃口以後也可以到現場買, 和樂而不為呢? 

2.JPG

鼎太公的店址在八德最熱鬧的廣福路上, 直走到廣隆路轉進巷弄注意右手邊, 就可以看到鼎太公的小小招牌囉!! 巷弄裡面不大不適合開車進去喔。

3.JPG

鼎太公目前還是有宅配接單路線, 比較少有人到實體店面購買, 所以如果假日要去可能要先致電比較保險。 

6.JPG

7.JPG

老闆娘非常熱情先送上熱茶, 又幫我準備單包裝滷味已經先退冰可以直接享用, 如此細心的老闆娘, 我相信它的滷味一定也是用心去滷。

8.JPG

9.JPG

店內打的招牌就是不加一滴水, 單純用紅麴酒去滷的喔!! 

10.JPG

店內除了有單包裝滷味外, 還有配好的精緻禮盒包裝, 送人也相當體面, 老闆娘驕傲的告訴我她們過年時忙翻囉!! 可見這味道魅力不小喔。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這次試的商品有:豆干、青椒小魚乾、雞腳、肉燥、鴨翅, 我只有拿一些出來拍照吃吃看, 實際每包份量在最下面有價目表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16.JPG

我是不愛豆製品的少見人種, 它的豆干滷的已經非常徹底, 不見豆乾原色也沒有拋拋的原貌, 豆干已經縮小充滿滷汁, 非常入味耶!! 我家阿姐很挑嘴但她對這滷豆干讚賞有佳。

17.JPG

21.JPG

小魚乾配青椒(應該是青辣椒), 這道菜非常下酒, 配飯也很實在。 

18.JPG

雞腳看起來表面油亮亮顏色偏深滷的很透, 外層皮沾滿滷汁吸允起來很過癮, 而且帶點辣味越吃越過癮, 我覺得不錯, 但是家人覺得有點偏膩。

19.JPG

鴨翅我家老爸老媽滿喜歡的, 尤其是晚上配點小酒吃起來相當過癮 (我沒有吃到半支無法分享><“) 

20.JPG

22.JPG

鴨翅5支150元/鴨舌10支180元/雞翅7支100元… 價格一般!! 訂購5000元以上打95折^^

23.JPG  

* 這次接到紅麴滷味邀文本來覺得普普通通, 但是吃完後覺得整體還不錯, 改變我對紅麴的看法, 滷味帶點回甘甜味沒有酒味只有滷汁香氣, 總之這滷味我們家都滿喜歡,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喔^^

 

鼎太公紅麴滷味
電話:03-2180306
傳真專線:03-2183136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廣隆街191巷13號

http://www.eat333.com/index.asp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