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牛丼】南華街簡餐店‧愛吃肉的便當族看過來


1.JPG

南華街這附近因為南門市場的關係, 可以吃到不少好料, 這家牛丼店名看似日本料理店, 但賣的卻是台式到不行的燴飯和雞腿飯, 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擠滿人, 即使是簡單桌椅和小有歷史的裝潢, 因為彭派的用料, 還是吸引不少饕客上門光顧。

2.jpg

週末中午裡面已經擠滿客人, 外帶便當的客人也是沒停過, 但是員工動作很快, 所以不到五分鐘便當就到手啦!! 

3.JPG

招牌飯70元, 荷包蛋底部鋪著一整塊紅糟排骨, 沒想到底部還有雞肉耶! 我心想也太多肉了吧….

4.JPG

這整個便當就是想讓消費者吃飽飽, 荷包蛋煎炸的挺香的, 旁邊有點焦焦帶酥酥口感最好, 如果蛋黃不熟就更完美囉! 

5.JPG

排骨真的不小耶! 不會太老也不算嫩, 吃起來有點油膩就是~

6.JPG

雞肉也不小又厚, 愛吃肉的人很適合牛丼的便當。(便當雖然能吃飽, 但是這卡路里也是挺驚人的)

7.JPG

雞腿飯80元, 拿到便當時整個覺得很沉, 便當都沒有辦法合上, 這隻雞腿平常外面買至少也要60-70元, 這個便當只賣80元還不錯喔, 比一般80元的雞腿便當大多了, 底部也有不少高麗菜和酸菜。   

8.JPG

9.JPG

雞腿是老爸吃的他說還不錯, 肉不會太老~

10.JPG

高麗菜不帶脆叫偏軟, 酸菜挺有古早味, 我平常就喜歡吃酸菜, 搭配白飯我就可以喀掉一碗^^ 

11.JPG  

* 便當吃起來就是大眾口味,  原物料都漲的今天來講, 這裡的便當算是很划算, 80元有大雞腿青菜只有酸菜和高麗菜, 雖然不算豐富, 但是對愛吃肉的人來說很超值, 招牌便當70元一次可以吃到兩種肉還有蛋, 男生也不用擔心吃不飽, 因為本人不愛便當無法真心推薦, 愛吃便當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牛丼

電話:03-3351261

地址:桃園市南華街10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