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JD Caf’e】下午悠閒來杯拿鐵‧堅持LAVAZZA咖啡豆(開箱文)


1.jpg

因為我家住在龜山的關係, 所以到新莊、鶯歌、林口都約15分鐘車程, 和到桃園的路程其實差不多, 所以我的分享文會有些新北文章, 像是桃園人眼中的林口有一部分就屬於龜山鄉, 我自己也滿常到這裡覓食, 才一段時間沒有來又發現了一些新店, 口袋名單越來越多我的體重也只能盡力控制, 這家在文化三路上與興華三街交叉口的JD Caf’e, 開幕幾個月了早上經過時生意好像還不錯,裡面不少客人在吃早午餐, 下午時間人比較少我們就來去喝杯咖啡~ 

2.JPG

3.JPG

一樓有幾桌吧檯也有熟客坐著, 如果位置不夠店員也會開放二樓使用, 整體裝潢屬於中規中矩型乾乾淨淨, 以溫馨橘色作為主題, 旁邊就是一整片的落地窗。

4.JPG

5.JPG

店內的名片相當可愛, 整個是透明的喔, 有特色的名片雖然成本較高, 但讓人過目不忘也會想下來分享給朋友, 這個名片局打得真不錯。

6.JPG

小孩不用低消喔!!  我對我來講啟蒙子看到就爽, 不是錢的問題而是限制關係, 前陣子經過八德一家開幕沒多久的咖啡廳, 裡面生意已經很差沒有半隻貓, 我拿張名片老闆娘臉超級臭, 我問低消問題她說會動的小孩就要低消?? 那嬰兒不是也要嘛? 呵呵… 難怪沒有人要去 >/////< 

7.JPG

8.JPG

 冰櫃裡有幾樣簡單的甜品, 奶烙和果凍也是一般咖啡廳比較常出現的點心^^

9.jpg

接下來上下這兩張是郭小弟的攝影作品欣賞~

10.jpg

11.JPG 

12.JPG

店內種類不少除了有鬆餅、早午餐、義大利麵、厚片、咖啡、可頌堡…還有炸物與低酒精飲品, 這兩個東西根本就是一組的阿!! 喝酒一定要配點炸物才過癮。

13.JPG 

飲料咖啡/茶類/冰沙/奶茶..一杯都在200元內, 價格不收低消我也覺得應該的 (感覺已經灌在裡面囉) 

14.JPG

早午餐價格130元到170元不含飲料, 任選飲料可以折抵50元, 早午餐價格一般般, 但就菜名看起來不算太有特色。

15.JPG

我們來的時間是下午茶時間, 店內介紹了鬆餅部分搭配飲料可便宜40元, 但我真的的吃不下囉 >/////< 

16.JPG

因為拔牙齒的關係醫生交代不要喝咖啡, 我心想應該不要黑咖啡就好, 帶奶的拿鐵應該就可以吧?! (非常不聽話的病人), 這裡的咖啡豆是使用大品牌LAVAZZA咖啡豆喔。

17.JPG

18.JPG

上面這隻是天鵝還是鳳凰嗎? 它好像有點過瘦喔, 咖啡香醇不甜膩奶味不過頭, 我平常沒有喝拿鐵, 所以味道還是要由您親自來品嚐。 

19.JPG

點份薯條給郭小弟當點心, 這份薯條一份79元以桃園咖啡店來講稍稍貴了點, 分量一般, 但是裝盤的挺精緻。 

20.JPG

金黃酥脆的黃金薯條炸的剛剛好, 外層好酥喔!! 略可惜的是不夠乾爽拿一根手指就油一次 >/////<

21.JPG  

* 今天的下午茶就在JD Caf’e渡過, 裡面的服務品質算不錯, 環境也滿OK的無聊的話也有雜誌可以看, 每個人對價位的接受度都不同, 我是覺得這裡稍高了點, 最近我在桃園市或是店租較高的中正藝文特區有幾間新開的咖啡店, 都是平價路線整體氣氛也不錯, 平價才是吸引我會不停上門的咖啡店~ 

 

JD Cafe 在地咖啡
電話:(03) 327-1223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興華三街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 ~ 21:00

https://www.facebook.com/JDCafe888?fref=ts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