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阿泰豆花】陸橋下豆花攤車‧綿密滑口人氣豆花


1.JPG

最近天氣冷天天喝熱美式, 偶爾也想來個台式甜湯類, 上次在市區吃了塗記養生豆花, 讓我想到後站當地人的豆花攤車, 本來在延平路巷弄的阿泰豆花, 改到陸橋下賣豆花後生意好的嚇嚇叫, 夏天想吃可是要排隊等喔, 老闆賣豆花已經超過十多年了, 這攤也是我買給同事或朋友吃的固定班底, 每次買給同事吃總是大獲好評, 大家都喜歡它的豆花相當細緻, 夏天阿泰豆花賣比較多樣,我都是買粉圓冰, 冬天就沒有賣粉圓老闆說會太甜, 這天就點個綜合豆花來回味一下囉。

2.JPG 

3.JPG

綜合豆花35元配料有花生仁、綠豆、粉圓, 這裡的薑汁是一定要加的, 老闆給的太多囉!! 我的豆花薑湯流出來啦 >/////<

4.JPG

綠豆煮的綿密帶甜味還不錯, 小粉圓軟軟帶著黑糖香甜滋滋真好吃~ 

5.JPG

我不愛花生製品因為都帶有奶味, 花生豆花沒有奶味, 只有單純花生香氣加上鬆軟口感, 我喜歡這裡的花生好吃。

6.JPG

豆花可能因為薑汁關係, 所以豆香味被蓋掉沒那麼濃比較適合我, 夏天的豆花黃豆香好濃郁, 大家都愛好像除了我~

7.JPG

這裡的薑汁帶辣我喜歡, 辣薑味超過甜味, 糖水喝起來不死甜, 甘甜帶有特砂焦香氣味真好喝。

8.JPG

9.JPG  

* 我不太愛吃豆花也不懂豆花世界, 只是單純與大家分享人氣老攤車, 粉圓和糖水我比較喜愛, 家人同事朋友對這綿密滑口的豆花印象都不錯, 別看照片沒有客人, 冬天淡季我是星期一下午去買只有幾隻小貓, 夏天可是要排到汗流浹背才買到喔, 同時推薦附近的美杏越南小吃好吃!! 兩家都很讚^^

 

阿泰豆花

電話: 0955853589

地址:桃園市桃鶯陸橋下(林森路附近)

營業時間: 12:00-14:30 和 17:00-19:30(兩個時間都是賣完就收攤,夏天會提早收工)

公休:星期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