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浪花鯛魚燒】站前新街A8攤位‧電視台主管自創OREO鯛魚燒(開箱文)


1.jpg

鯛魚燒是我從小就喜歡吃的點心, 還記得國中時統領百貨B1有在賣, 所以三不五時就會到那報到, 但是桃園的人好像很愛吃粗飽,這類的點心在桃園不太吃香, 大家都喜歡把水煎包、蔥油餅當成下午點心, 之後我就沒有在桃園市看到鯛魚燒, 以前在夜市有吃到但是真的滿難吃的, 今天要來百貨公司幫阿母拿東西, 剛好來試試看這間新開的【浪花鯛魚燒】!! 

2.JPG

站前新街是今年才有的, 前20年都保持舊舊的原貌賣服飾和鞋子, 現在桃園市終於有一條路短街能逛逛, 我在桃園市工作15年有, 但放假卻不愛在桃園市, 不用我說大家應該都知道連中壢中平商圈都比桃園市好逛吧!!  這條小路以前也是下班通往錢櫃唱歌的小捷徑, 現在終於規劃動工了, 真希望桃園市能在繁華些~! 

3.JPG

4.JPG

浪花鯛魚燒就在最裡面那間, 站前新街都是服飾, 唯一賣吃的就是鬆餅和鯛魚燒。

5.JPG

 傍晚學生下課時間, 不少人都在等熱騰騰的鯛魚燒, 讓我想到以前還在念書的我~ 哈哈

浪花鯛魚燒的業者顧德川原本是電視台新聞部主管,因採訪工作太忙碌,家又住桃園縣,希望多花時間陪家人,毫不戀棧亮麗頭銜,辭職返鄉,參加職訓局的糕點烘焙職訓課程,考取丙級烘焙證照,決定中年創業。

桃園市統領百貨公司旁站前新街的浪花鯛魚燒,口味除了日本道地風味的十勝紅豆,顧及台灣人喜好,還有經典芋泥、火腿起司等,多達9種美味餡料。鯛魚燒「大尾」而外酥內鬆軟,每尾35元!!

【聯合報╱記者楊德宜/桃園報導】

8.JPG

店裡的招牌OREO巧克力是小朋友的最愛, 繞河夜市的小美國是賣炸OREO, 這裡卻是把OREO給包起來,沒有想到巧克力餅乾還真好用耶!! 隱藏版麻糬口感的白雕,今天沒有賣所以吃不到,另一個栗子地瓜是季節限定也沒吃到,心裡雖然覺得好可惜喔,但可以吃到好吃的鯛魚燒已經覺得很幸福。 

6.JPG

這台可以烤出酥脆鯛魚燒的機器,是老闆從日本引進的造價近10萬元的手工雕魚燒機,而且鯛魚燒幾乎都是用日本進口原料, 比一般鯛魚燒成本要貴上好幾成喔!! 有用心的鯛魚燒感覺就是不一樣。

7.jpg

我點了抹茶紅豆、巧克力、芋泥三種口味, 芋泥的顏色偏暗沉是正常的顏色喔, 從這裡就可以看的出來老闆真材實料芋頭, 不添加人工色素喔。 

10.JPG

9.JPG

這裡的每尾鯛魚燒老闆堅持現點現做, 旁邊有椅子可以先稍坐休息喔!! 

11.JPG

紙袋底部整齊的打上三個小洞, 可以讓鯛魚燒保持酥脆口感喔!! 這鯛魚燒紙袋讓我想到另一家好吃的阿良雞蛋糕, 哈哈

12.JPG

幾個小動作可以看到老闆的用心, 不同口味蓋上不同印章, 很少看到銅板鯛魚燒用的那麼精緻耶。

13.JPG

剛烤好的鯛魚燒外皮好酥脆, 郭小弟搶著吃旁邊的脆皮餅乾, 剛烤好的好酥好好吃!! 鯛魚的紋路很明顯烤的很美耶。

15.JPG

14.JPG

要趁熱吃喔, 剛烤好的鯛魚燒最好吃了, 外酥內軟來杯茶多好呀!! 鯛魚燒裡面吃起來淡淡香味, 口感像極了雞蛋糕, 很像我兒子常常買的海綿寶寶雞蛋糕, 我看阿! 以後就買這個就好了, 裡面還有夾餡也比雞蛋糕50元還便宜。 

16.JPG

OREO 』餅乾本來是硬硬的, 包在鯛魚燒裡吃起來已經變軟了, 巧克力香味好濃郁, 怎麼這個平常吃的巧克力餅乾瞬間變成了巧克力蛋糕? 熱熱吃很不錯。

17.JPG

18.JPG

香酥的鯛魚燒打開有一股熱氣衝出來,『 經典芋泥 』帶著淡淡的芋頭香,仔細看會看到芋頭的纖維在裡面, 這芋泥挺滑順的有點像是克林姆餡, 口味較偏甜。

19.JPG

越吃越像是包餡的雞蛋糕耶, 下午茶買一個來吃分量剛剛好喔。

21.jpg

紅豆抹茶 』鯛魚燒內餡剛好一半抹茶克林姆, 另一半是日本知名的十勝紅豆, 在這什麼都貴的時代, 花35元可以吃到十勝紅豆的鯛魚燒, 不管口味如何我的心已經被收買啦! 以前對日本點心印象總是好甜喔! 糖不用錢喔? 這紅豆內餡經過改良不甜耶, 反倒抹茶還有一絲甜味, 抹茶香味適中, 我還滿喜歡吃的耶。 

22.JPG  

* 我應該會常常來吧! 我本來就喜歡鯛魚燒點心, 加上它的外皮很酥裡面像是雞蛋糕, 當點心吃挺有飽足感, 內餡也都還不錯, 我和郭小弟都滿喜歡的推薦給大家。

 

浪花鯛魚燒
電話:0932091948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47號(站前新街A8攤位)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五 13:30~21:00 ,  星期六日12:30~21:00
公休:周一

外送:限10隻以上接受訂單, 範圍統領與水利公會商圈, 請於一小時前來電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4 comments Add yours
  1. 這個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吃哦!!!!!! 而且老闆超級細心,每一條魚都像自己的寶貝一樣在顧(火溫)~我在天氣還有點暖的時候去買了第一次~很可愛 魚兒上岸時老闆還會用扇子扇風,讓客人帶走時才不會因為袋子有濕氣而太快軟掉!! 口味都很棒 又很真材實料!!!! 喜歡麻糬的人可以試試看白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