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一張桌麵食】中壢人氣麵食館‧終於嚐到八寶辣醬麵


1.JPG

傍晚離開新屋賞鴨區, 到中壢夜市附近時已經晚上啦!! 因為沿路就是塞塞塞, 這天本來打算來去KH廚房吃窯烤披薩, 但中午才吃披薩, 弟弟說他要吃麵, 不要拉麵不要義大利麵, 於是想了附近的口味名單, 放了好幾年【一張桌麵食】, 去年有兩次撲空經驗, 一次是公休一次是太晚了店家要打烊,星期日這天晚餐時間大客滿, 但是店家員工對客滿的處理已經很內行了, 而且清楚記得客人先後順序喔, 加上熱情招呼面帶笑容, 還沒有吃我已經加分了。 

2.jpg 

3.JPG

外面的長木椅幾乎快要沒有位置了, 小吃的好處就是翻桌率高, 等個10分鐘就叫我們。 

4.JPG

5.JPG

一窩絲餅、珊瑚餅我都滿有興趣的, 小雨想試試蔥油餅和肉鬆斤餅, 我們的胃的不夠大!! 

6.JPG

小菜每盤40元, 滷味有40元或65元兩種。

7.jpg

小菜以涼拌為主, 涼拌蓮藕、素食、海帶、百香果木瓜絲…夏天吃清爽開胃, 最近變天吃有點小冷。

8.JPG

涼拌筊白筍 』美人腿一小盤塞得滿滿的, 有蒜頭、辣椒、蔥花、油蔥酥配料, 筊白筍有點太軟了, 雖然有加入辣油和油蔥酥提味, 但是有點偏油可惜。

9.JPG

雲貴板條 』 看起來和一般板條沒有什麼不同, 這碗60元裡面沒有料只有豆芽菜和青菜與少許絞肉。

10.JPG

板條沒有Q耶~ 吃起來有米香但是軟軟的, 湯頭味道一般般挺清爽的。 

11.JPG

蔥油餅 』一份35元, 蔥看起來不少, 吃起來蔥味沒有很濃。

12.JPG

肉鬆斤餅 』斤餅夾牛肉100元, 夾肉鬆50元, 送上來時用塑膠盒裝方便打包。

13.jpg

斤餅乾烙的外酥內扎實, 越吃米香越明顯, 肉鬆口味不太ok耶! 因為越吃越渴!!  

14.JPG

香辣河粉 』和板條一樣只有麵少量青菜一碗都是60元, 這河粉軟軟的像是越南河粉, 大骨湯頭帶點辣勁喝起來還不錯。

15.JPG

八寶辣醬麵 』就是這一碗當初看到電視採訪時, 讓我心動不已!! 看起來就像是雜醬麵, 八寶辣醬有豆干、土豆、絞肉、筍丁, 加上小黃瓜絲解膩。

16.JPG

將八寶醬與麵條拌勻, 麵條有Q沾上鹹香的八寶醬, 辣度只有一點點, 我覺得我好像點錯了, 因為我不愛吃豆干和土豆, 這碗比較適合我家郭先生。

17.JPG

吃完一張桌晚餐明明就很飽, 但是經過張豐盛花生之家, 沒有進來吃根冰淇淋有點對不起來自己的胃!! 秋天晚上有點涼, 這天造訪不見夏天白天的吃冰人潮。  

18.JPG

上個月吃時一支還在50元, 過了一個月已經漲到60元了, 但是以它的分量來講我覺得還算是超值。 

19.JPG

20.JPG

不管是什麼形狀的杯筒脆餅, 只要酥脆又香我都喜歡, 除了冰淇淋外零食冰淇淋棉花糖也好吃喔。

21.JPG

由姊妹淘繼續當我的專屬麻豆喔 ^^

*上個月文章分享 ~  【桃園-張豐盛】中壢花生之家‧米香+抹茶+芝麻醬碰出新滋味 

22.jpg  

繽紛巧克力+芝麻口味+花生醬  VS 巧克力豆+餅乾脆片+花生醬 

小雨的繽紛巧克力甜的讓她有點吃不消, 巧克力豆冰淇淋咬起來沒有很舒服, 我還是喜歡上次點『 抹茶+米香+芝麻醬 』沒那麼甜又比較香 (個人口味感想)

* 一張桌首次造訪吃下來沒有太大感覺, 雖用餐環境舒適員工有禮貌, 但一碗麵60元份量一般沒有什麼料,我還是不太愛。

 

一張桌麵食館

電話:03-4939200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廣明路1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張豐盛花生之家
電話:03-4920606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34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8:30~21:30 & 週日9:00~18:00(故冰品在11:00以後才有販售!)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6 comments Add yours
  1. 他的冰淇淋滿大支的喔! 夏天冰淇淋很夯,到處都在賣,以特色小店來說桃園的不貴了喔! 台中、高雄各地都有小間冰淇淋,但好像都比較小,單一口味都要60元以上,所以我覺得張豐盛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內喔! 冰淇淋要Winnie親自去試試會比較準喔,這的冰淇淋雖然有點甜,但是可以依個人喜好做出喜歡的味道,道相當有趣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