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陸軍小館】國旗眷村麵店‧ 碗麵份量超值


1  

這天老公提前下班我們來去吃晚餐,雖然平常聊天時口袋名單是很多,但是等真的臨時要吃飯時,可就傷透腦筋想不到,中山東路的【陸軍小館】剛開幕時有注意它,但是吃飯時總是忽略它,當時還以為它和南崁的陸光眷村麵館是同一家,結果好像只是同樣眷村風格而已。

2.JPG

如果只有我ㄧ個人我還真不敢進去, 從外觀來看不確定是不是麵店, 南崁店會進去是因為陸光眷村麵館,所以我確定它是間麵店。

3.JPG

我們平日晚餐18:00到店內只剩下最後一桌,裡面裝潢的相當有特色,這種桌椅好像古裝才看的到!

4.JPG

其實本人沒去過眷村,一點概念也沒有,連離我家五分鐘路程的眷村故事館我都沒去過。

5.JPG

最酷的是這個彈藥庫, 台灣是槍隻管制保守的國家,雖然這些是假槍但是還是忍不住多看幾眼。  

6.JPG

阿嬤時代的化妝櫃當成了廚櫃, 上面提供了多種調味料。 

7.JPG

小菜有滷的現切小菜和盤中小菜可以選,小菜每盤35元比一般貴5元,芋頭看起來很值得點點看。 

8.JPG

店裡的選項不多, 但是麵疙瘩和雙醬麵、乾拌麵、大荷包看起來都很不錯耶。

9.JPG

豆乾』1 片5元最少要切4片,搭點醬油膏灑些蔥花,幾乎是台灣小吃攤不變的組合。

10.JPG

涼拌馬鈴薯絲』我們剛吃時還真是猜不到,吃起來脆感十足,我猜竹筍老公猜白蘿蔔,因為太好奇了所以忍不住問店員,結果阿姨說是馬鈴薯?? 天喔!! 這個真的讓我意想不到,廚師太厲害了。

11.JPG

刨成絲的馬鈴薯已經脫水了,吃起來相當脆,加上醋醃製吃起來帶點酸味, 不是很好吃又不會難吃。 

12.JPG

清燉牛肉麵』這個碗是小碗?? 很大一碗耶!上面有六塊牛肉和一大塊白蘿蔔,湯頭喝起來像是大骨蘿蔔湯,我沒有很喜歡。

13.JPG

牛肉相當軟嫩牛肉味道很濃,我覺得肉味好重我不愛,但是老公說就是要吃這個味道 。

14.JPG

它的麵條有坡浪狀挺有厚度,吃起來很有咬勁,我是特愛粗麵的人,但是這個太硬了些略可惜。

15.JPG

家常麵疙瘩』小碗的麵疙瘩送來時我也是傻眼,這裡只適合大食量嗎? 可以供給兩個女生吃。

16.JPG

配料挺豐富有肉絲、高麗菜、黑木耳、金針菇、紅蘿蔔、青菜還有一顆蛋。

17.JPG

麵疙瘩滿大塊的口感偏軟沒有Q度,湯頭味道也滿一般,就如同它的菜名家常麵疙瘩。

* 目前麵疙瘩我還是推薦~ 【桃園 – 中壢新福牛肉麵】小菜滷味牛肉麵都推‧大竹當地人氣店

18.JPG  

* 陸軍小館的餐點我覺得一般,但是老公覺得還ok,裡面用餐環境滿特別尤其是彈藥庫,小菜比麵食還要吸引我,唯一不錯的是它的份量很超值,我吃了一半就飽了剩下的打包帶回家,剩的一半裝在一般的麵碗裡還滿滿的,真的不誇張耶!!

 

陸軍小館
電話:03-333-3997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山東路14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