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柏藍小築】隱身交流道旁‧咖啡勝過餐點


 柏藍小築1.jpg

往鶯歌的八德交流道的【柏藍小築】, 去年某一天有經過巷弄間, 但是聽說它的餐點評價似乎不佳, 所以就少了動力過去嚐鮮, 週末老公要上班和姐妹滔小雨帶弟弟出來走走, 中午第一站就選在這裡, 這一站完全是為了小孩, 雖然小景觀感覺不錯, 但是有些地方依然欠缺整理, 蚊子滿多的帶小孩要先噴防蚊噴霧喔。  

柏藍小築2.JPG

它的路不是很好找喔, 要先到福德一路彎到後庄街, 沿路都是鄉間小路無法會車, 不用懷疑就是這條, 注意左手邊有一個鐵皮屋寫著柏藍小築, 直接停進去它是店家提供的免費停車場喔。

柏藍小築6.jpg

停車旁邊的木頭樹枝裝飾門走進去, 順著走就會走到餐廳了喔。

柏藍小築3.JPG  

柏藍小築4.JPG

太陽高照外面似乎不太適合逗留, 環境有點不行如果整理一下會更好。 

柏藍小築5.JPG

我們就順著小池塘中裡的石頭走進餐廳, 池塘裡有魚兒喔。

柏藍小築7.jpg

現在約11點半左右, 但是裡面已經三桌客人, 往裡面走去餐廳很大耶, 至少可以容納70人以上吧! 不到下午13:00裡面已經客滿了, 幾乎都是家庭客和媽媽們聚餐, 媽媽們不是很挑嘴嗎? ( 賣關子先)

柏藍小築20.JPG

在這裡上廁所很舒服像在大自然裡, 夏面還有一隻很大的魚兒喔! 許多小孩都聚集在廁所不走 。

柏藍小築8.JPG

店內用餐時間只有提供套餐一律250元(不收服務費), menu很特別是荷葉手寫單, 素食炒飯(燴飯) 、無骨牛小排、蠔油牛肉、香草排骨、柏藍封肉、蒜味雞腿、香橙雞腿、蜜汁雞腿、宮保雞丁、沙嗲雞煲、香煎虱目魚、香酥鱈魚.., 附上湯品和水果、飲料, 光看價格覺得很超值划算。

柏藍小築9.JPG

桌上有著海星星砂裝飾感覺很優閒, 小朋友也覺得餐廳很新奇, 有一個很不好的地方就是很多小螞蟻,我們邊用餐邊打螞蟻, 這點有點扣分 。  

柏藍小築10.JPG

海帶豆腐湯 』~ 湯品用料看起來很實在, 喝了一口之後還真的沒有味道耶! 

柏藍小築11.JPG

柏藍小築12.JPG

水果 』~ 沒有甜。

柏藍小築13.JPG

蜜汁雞腿飯 』~ 簡單的白飯加上半顆滷蛋, 附菜燙韭菜、豆乾、榨菜絲, 加上炸雞腿淋上蜜汁線條。

柏藍小築14.jpg

冷冷韭菜沒有調味, 雞腿有嫩而蜜汁似乎沒有什麼效用, 但是弟弟很愛吃雞腿皮搭配白飯, 可以全部喀光光喔 。 

柏藍小築15.JPG

 香酥鱈魚 』~ 除了主實不同其它全都一樣,  鱈魚偏乾小菜也沒有喜歡, 這裡的口味屬於簡單的簡餐, 味道較清淡

柏藍小築16.JPG

現煮咖啡 』~ 就在聊天的過程中, 傳說中的老闆出現了, 送上了免費招待的現煮咖啡, 而且老闆還說無限量供應, 我們可以是一個人喝了兩杯咖啡才離開耶, 老闆的溫暖咖啡無價!! 

柏藍小築18.JPG

果汁』~ 這才是附餐飲料, 這天店家忙翻了!我們點了一杯紅茶一杯果汁, 結果送來兩杯果汁, 我們想說沒有關係, 果汁喝到一半時店員竟然送紅茶來, 哈哈!! 我們真的已經喝不下了。

柏藍小築19.JPG  

掛耳濾泡式咖啡 』~ 這也是風趣老闆送的小禮物, 讓人備感窩心。

 

* 有感受到柏藍小築的魅力嗎? 來這裡的重點部是吃東西, 而是要把重點放在老闆的熱情招待喔, 因為老闆的好客都讓我忘記它的餐點, 在餐廳喝咖啡少說一杯也要100多元, 這裡卻是免費, 難怪客人綿綿不絕上們, 在這裡吃飯聯下午茶都省了, 這裡消費方式還是要看人, 小雨就想吃好吃的咖啡另點, 但我覺得只看到想要的重點也可以很享受喔。

 

柏藍小築
電話:03-367-3770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大發里後庄6鄰8號(八德交流道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