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樂波士頓派~陪伴我長大的好味道


佳樂

佳樂大家一定都吃過,我是在地人,佳樂至少已經吃了十幾年了,

後來吃怕了,老媽和阿姨就沒有再去買,這天邱ㄇ媽來家裡作客送派來,

好久沒有吃ㄚ派了,還真是懷念,如今已經變成團購美食了,真是開心,

老弟女友生日當天我去佳樂買蛋糕,說真的吃起來非常普通,微甜,還是阿派好吃。

佳樂

佳樂沒有什麼裝潢,招牌也是粉久了!! 就在民生路上,離火車站差不多走十分鐘就到啦!!

以前我超愛做波士頓派的,至少做了20次有,因為老媽愛吃蛋糕,

所以有客人或是拜拜就會叫我做,我也做的很開心!!

而且好吃喔!! 我難得做出好吃東西,改天再來做做看,要先翻食譜去……

佳樂

包裝很普通,可以說是老牌包裝,但是團購風還是一波接一波,

8吋330元,有點小貴ㄋㄟ,最近興起的團購美食小瓢蟲波士頓派,

莓波士頓派410元聽說不錯吃,他的原味約不到300左右,所以便宜一點,位在桃園縣蘆竹鄉,

高雄巷內波士頓派~我之前文章→   高雄巷內波士頓   一個7吋約150元,價格很便宜。

※ 目前正興和佳樂兩種,雖然佳樂偏高許多,整體上還是會選佳樂來吃。

佳樂

佳樂

佳樂

看似簡單的阿派,沒有任何鮮奶油裝飾,沒有多餘的水果點綴,

卻是擄動眾人的心,在我心目中目前也還是第一名,

桃園的點心不少喔!有大溪乳酪球、劉ㄇ媽菜包、野上麵包、金時代法國麵包….

佳樂

外觀並沒有很整齊,手工的阿派是這樣的,看似簡單的海綿體蛋糕,

它的很膨,而且非常鬆軟,蛋糕真的好吃,沒有吃過比它更鬆軟的蛋糕體。

佳樂

沒有那麼好切,所以切起來側面不漂亮,但是看到鮮奶油餡~ 非常誘人。

佳樂
佳樂

蛋糕非常鬆軟,蛋糕本身沒有多餘的甜味,而是表面的奶粉、鮮奶油有甜味,

奶粉只有一點點甜,香氣才是重點,我也很好奇,未啥它的奶粉不會融化呢??

以前我的奶粉總是會回潮,之後我改先灑防潮糖粉,

再灑上奶粉,狀況在好轉許多,佳樂的阿派會毅力不搖可不是三天兩天的工夫呢!!

佳樂

鮮奶油~ 很綿密入口即化,微甜,加上蛋糕鬆軟、奶粉香氣,整體當然是很高分啦!! 

佳樂 佳樂

佳樂

園市民生路124號佳樂

中壢市中北路二段418號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這位美食達人泥好~看了您的部落格,覺得你對美食真的算是很有研究,評論都好精闢喔!

    現在我們正在舉辦桃園甜點店家的徵選活動
    如果你以你部落格上的文章幫我們"推薦"店家,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不只可以讓你的部落格點閱率大增,還可以有機會獲得高級自行車與寢具組喔!!

    『推薦店家』的方法很簡單,只要你所撰寫的文章有介紹到桃園在地的"甜點"美食或餐廳,文章內有文字介紹與餐點照片2張;並且在文章最前面貼上:
    本文參加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甜點店家推薦活動,活動網址http://www.greatfood.tw

    然後一定要再回到活動網站:http://www.greatfood.tw/event/suggestion 這邊,填入你推薦店家的相關資料與你自己的基本資料,完成以上註冊動作,就可以算完成推薦,就有機會得到大獎囉!!!

    真的很容易中獎的!快來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