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麵店|藏在轉角古早麵攤.在地人推薦一甲子老字號.只營業到下午2點.招牌麵有貢丸、餛飩和肉片


姑姑麵店

一早七點營業的古早味!

藏在轉角這家麵攤只營業7小時,一早賣到下午兩點就收攤,是不少在地人推薦的老字號,招牌麵很豐富有貢丸、餛飩和肉片,最便宜一碗傳統麵含肉片才45元,有白麵、意麵、板條..6種麵隨你選~

姑姑麵店

姑姑麵店 在哪?

姑姑老字號麵店就在大溪老街旁,轉角這間招牌寫著“傳承一甲子”就是!距離大溪木博館群步行約2分鐘,離大溪國民小學停車場不用3分鐘。

  •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中正路21之1號
  • 營業時間:7:00~14:00 
  • 公休:星期三

姑姑麵店

大溪老街人氣最高兩家麵店,剛好就在對面,之前分享過達摩麵店,當時在地粉絲留言對面姑姑麵,才是在地人吃的老麵店,兩家都試試才知道自己喜歡哪一家~

姑姑麵店

姑姑麵比達摩麵店還小,只開放騎樓幾桌,夏天吃麵如同打戰汗水直流,在地人幾乎都是外帶,外地客吃達摩店會比較方便,內用至少有電風扇,想要體驗在地古早味就來姑姑!

姑姑麵店

姑姑麵店 菜單

菜單有傳統麵、招牌麵和餛飩麵,還有多種黑白切小菜與湯類,主食麵類除了分成乾麵(湯麵),有油麵、白麵、意麵、粄條、米粉和冬粉6種,最便宜傳統麵45元,招牌麵較豐富有豬肉片、餛飩和貢丸。

姑姑麵店

煙燻鯊魚

吃麵少不了來盤小菜或冷盤,看這肉色就知道煙燻夠味,皮滑嫩肉加上淡淡煙燻香,咀嚼起來還有膠質感~

姑姑麵店

姑姑麵店

帶點油亮色澤,吃起來卻沒有一點油膩感,也是鯊魚煙特色之一,超適合當冷盤!夾配點薑絲沾哇沙米醬油,就是黃金強搭,沾多點沙哇米更是爽嗆。

姑姑麵店

姑姑麵店

嘴邊肉

麵攤怎能少點小菜!嘴邊肉簡單熱燙,把嘴邊肉汁鎖在裡面,切成片狀方便吃,每片都是粉嫩肉色,嫩中帶點彈性,淋上古早味鹹甜油膏,搭配辛辣薑絲一起吃,就是好經典台式口味。

姑姑麵店

姑姑麵店

招牌油麵 (乾)

這麵量加上肉片、貢丸和餛飩很可以!看起來就很古早味,油麵上加上甜醬油膏、油蔥酥和芹菜珠,要整碗均勻攪拌後再吃喔~

姑姑麵店

肉片都是用當天溫體豬,切片不會太薄,肉片軟中帶點咬勁,很純樸的風味。

姑姑麵店

充分攪拌的油麵,每一條都那麼的油亮,每一口都很順口又涮嘴,吃起來不會膩口,有點鹹甜風味加上油蔥酥香,真的很古早味耶!

姑姑麵店

姑姑麵店

餛飩湯麵

姑姑麵的湯底是用大骨熬製,加上油蔥酥、豆芽菜和韭菜,湯頭挺濃醇不油膩,比較可惜好多顆餛飩,一夾皮就脫掉!小餛飩皮薄肉挺嫩,加上簡單胡椒粉調味,是很常吃到的麵攤餛飩味。

姑姑麵店

每個桌子都有醬料,我當然要加點辣!辛香不燥的辣味在唇齒間來回,加辣就是加分~

姑姑麵店

*達摩和姑姑麵都是傳統小吃味,兩家各自有特色,我覺得都不錯,姑姑麵的小菜與乾麵我滿喜歡,總之自己來吃才知道,在地人喜歡不一定你喜歡,但乾麵調味剛好,我們都滿喜歡~

姑姑麵店,大溪美食,桃園美食,大溪老街,台灣小吃,  

姑姑麵店,大溪美食,桃園美食,大溪老街,台灣小吃,

姑姑麵店,大溪美食,桃園美食,大溪老街,台灣小吃,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別忘記訂閱喔!

 

姑姑麵店   店家資訊

電話:03-3881336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中正路21之1號

營業時間:7:00~14:00 

公休:星期三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