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傳統市場新美食|有利脆皮豬.每條五花豬製成長達32小時.每盒均附洋蔥絲解膩.每日只賣到下午兩點


有利脆皮豬

傳統市場新美食~脆皮豬

前幾年有陣子很迷氣炸鍋料理,還特地買五花肉做成脆皮燒肉,懶的做就去燒臘店點來吃,但燒臘店沒幾家有脆,最近在社團看到「有利脆皮豬」就在傳統市場裡,每條脆皮豬製成要32小時,1公斤溫體五花豬,風乾火烤後只會剩下600克脆皮豬?看到這介紹我當然要去買~

有利脆皮豬

有利脆皮豬 在哪?

這家脆皮豬專賣店在桃園、新竹和苗栗都有分店,桃園店在桃園區南昌西街3號,南門市場編號038店面,從中山路轉南昌街進去就會看到,市場附近車位很難停,建議停放桃園三民路三段南門地下停車場。

有利脆皮豬

看到大紅招牌寫著「有利脆皮豬」就是囉!在傳統市場巷弄中挺顯眼。

有利脆皮豬

有利脆皮豬

有利脆皮豬

一條脆皮豬需要32小時!

裡面還有一個超大烤桶,掛著一條條的五花肉,這些五花都是台灣活體豬,加上23種辛香料一起醃製,風乾15小時,再經歷30小時風乾淬煉、鎖住肉汁,最後一個步驟2小時的烘烤爆皮,沒想到這脆皮豬竟然需要32小時,1公斤的溫體五花豬風乾加火烤,水份油份烤乾,最後還只剩下留下600克的脆皮豬~

有利脆皮豬

除了現場買也有真空包裝,打開退冰加熱,整條拿來拜拜挺方便。

  • 常溫保存5天
  • 冷藏保存8天
  • 冷凍保存1個月

有利脆皮豬

金黃脆皮豬 秤重量賣 

脆皮豬是秤重量賣,可以整條秤斤賣(一兩40元) 或大份350元、小份250元,滿多婆媽聽到價格就離開,現場有提供試吃,口味喜歡價格接受再買!

脆皮豬現場秤重,建議要先確定好,才不會店家切到一半,才說不要這條,五花肉肯定是肥的啦。

有利脆皮豬

有利脆皮豬

有利脆皮豬

有利為什麼要使用溫體豬?店家說冷凍豬烤後沒有爆皮口感,所以一定要溫體豬五花肉!

有利脆皮豬

  • 氣炸鍋200度:整條7分鐘/切片3分鐘
  • 烤箱220度:整條7分鐘/切片3分鐘
  • 切片乾煎金黃即可

有利脆皮豬

卡滋作響的脆皮豬

別小看這一點脆皮豬,脆皮豬的價格不輸牛排!但一盒足夠一家人分著吃,脆皮豬很適合當成一道主菜或是下酒菜,每片豬五花表皮都好脆,竹籤一刺就知道有多脆,外脆裡面看起來好粉嫩~

有利脆皮豬

有利脆皮豬

每份脆皮豬都有附洋蔥,單吃洋蔥夠嗆夠清爽,夾配著一起吃還能解膩。

有利脆皮豬

咔滋咔滋咬碎超香的,有一點像炸豬皮的炸香氣,脆皮豬的醃製風乾時間夠長,吃起來沒有豬腥味,淡淡孜然香加上鹹香氣,有鹹味卻又不會太過鹹,這比例我覺得很剛好。

有利脆皮豬

捲起來的爆皮咔茲感更明顯,口感更硬脆,這塊更適合配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有利脆皮豬

脆皮豬看起來很肥,吃第一片不會馬上膩口,讓人忍不住開吃,連吃幾片就會感到滿嘴油~

有利脆皮豬

有利脆皮豬

加點辣椒粉一起吃也很對味耶!不知道夾在吐司一起吃滋味如何?

◎晚上剩一半用氣炸鍋加熱,脆皮部分變軟沒什麼脆度,建議加熱還是用鍋子比較好喔。

有利脆皮豬

*沒有想到好奇買的脆皮豬,娘家太后和郭先生都滿喜歡,看起來很肥的豬五花,第一口吃起來真是肥兒不膩,連吃好幾片還開始小膩啦!這份脆皮豬讓我們很有記憶點,吃完嘴巴殘留脆皮豬香與鹹味,偶爾想吃我還會再來買。

 

南門市場,有利脆皮豬,脆皮豬  

南門市場,有利脆皮豬,脆皮豬

南門市場,有利脆皮豬,脆皮豬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別忘記訂閱喔!

 

有利脆皮豬 (桃園) 店家資訊

電話:0975-01375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昌西街3號(南門市場編號038店面)

營業時間:7:00~14:00

粉絲專頁:有利脆皮豬-桃園南門店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