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吳氏湯包|手工湯包現點現蒸.凌晨5點就開始賣.韭菜醬汁辣椒醬加到滿


吳氏湯包

內用客滿!外帶公園也要吃

到底是哪家那麼厲害?一票部落客爭相介紹,連粉絲也私訊推薦,龜山巷弄這家「吳氏湯包」早就紅翻天,老闆凌晨就開始備料,一早5點就開始賣,很多人都有疑問,吳氏湯包是湯包還是小籠包?來吃過就知道囉,除了招牌湯包,還有手工蛋餅也很熱門,韭菜醬和辣椒醬更是要加+++

吳氏湯包

吳氏湯包 在哪?

吳氏湯包位在上龜山區接近林口,店址是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七路93號,一旁就是文華國小,距離林口長庚車程約5分鐘,清晨五點就開始賣,平日客人比較少,一到週末就是排排排,上次來人更多我直接放棄~

吳氏湯包

吳氏湯包

手工湯包|現點現蒸

雖然客滿加上排隊,可是員工很熟練動作很快,後方員工不停包著湯包,不到幾分鐘就輪到我點餐。

吳氏湯包

吳氏湯包

吳氏湯包

內用客滿不想等,直接外帶點一份湯包,現場提供夾鏈袋可裝辣椒醬、韭菜醬油。

吳氏湯包

吳氏湯包

吳氏湯包

手工湯包一籠10顆

吳氏湯包以籠計算,一次最少要點一籠,這湯包個頭不大,所以一個人吃一籠不是問題!剛蒸好的湯包還冒著白煙,聞起來是香香小肉包味~

吳氏湯包

其實吳氏湯包就是小籠包,但是他又不像小籠包那麼乾,肉鮮帶點鮮味肉汁,反而有點像「湯包加小籠包」的綜合體,豬肉內餡瘦肉比例較多,粉嫩肉餡Q軟沒有腥味,真的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吳氏湯包

吳氏湯包

請給我滿滿韭菜

大家來這都會淋上一匙醬油,韭菜還放到滿滿滿,因為韭菜都被撈光,所以我的湯包少了亮點,沒有大量的韭菜,吃起來絲毫不扣分,麵皮多了醬油香,咬到韭菜的地方更香,湯包從裡到外都很有味道。

吳氏湯包

吳氏湯包

吳氏湯包

招牌辣椒醬魅力

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辣椒醬,這辣椒醬還真是狠辣,每一口湯包麵皮都吸附到韭菜醬油和辣椒醬,又香又辣確實很過癮,但也就搶走原味內餡的好滋味,一種湯包三種吃法,先吃原味/韭菜醬油/辣椒醬,一早吃完一籠精神都來了。

吳氏湯包

加醬前提醒大家,千萬別失手,一次加一點點就好,醬油、辣椒醬一但過頭就回不去,我的湯包後面幾顆,不小心太鹹了~

吳氏湯包

*說真的這條我很常經過,但都是下午時間,如果不是粉絲推薦,我會一直錯過它,湯包(小籠包)還不錯,有經過有空會來吃,但就不會建議特地前來,順便一提這家老闆人很客氣,我覺得很加分,即使是小吃用餐氛圍也是很重要。

 

吳氏湯包,小籠包,桃園早餐,湯包,龜山美食  

吳氏湯包,小籠包,桃園早餐,湯包,龜山美食

吳氏湯包,小籠包,桃園早餐,湯包,龜山美食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別忘記訂閱喔!

 

吳氏湯包 店家資訊

電話:03-3278975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七路93號

營業時間:早上5點至賣完為止

公休:星期一、星期二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u1010401/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