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隆生魚行|市場這攤排隊沒停過!握壽司、超厚刺身必點·低消250元爆料味噌湯免費喝


丸隆生魚行,市場美食,味增湯無限喝

灌爆CP質!生魚握壽司8貫220元

市場這攤一營業排隊人潮沒斷過!連金髮碧眼的外國人也來朝聖,頭家從事魚貨批發超過半個世紀,加上飯店20年的好手藝,慢慢轉變經營模式,來市場必吃的生魚行。

丸隆生魚行

丸隆生魚行 在哪?

丸隆生魚行位在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一樓永樂市場第1418攤位,早上九點營業到下午三點,一天只營業六小時,搭乘捷運北門站步行不用十分鐘,永樂市場附設地下停車場,我都停大稻埕地下停車場,一路邊逛走到永樂市場。

丸隆生魚行

丸隆生魚行原本是間立吞壽司店,有原本吧台區加一旁三、四張桌,我們被帶到轉角用餐,這還有五、六張大小桌,市場提供冷氣,共可容納約三十位客人,每個桌上有提供醬油、芥末,湯在吧檯區旁需要自取喔。

丸隆生魚行

丸隆生魚行

魚貨每天由基隆崁仔頂、魚市或各漁港直送,除了漁獲新鮮厚實不小氣,內用低消250元就能味噌湯免費喝到飽,很大碗超多料完全沒在小氣,連女客人都能一次嗑掉兩碗!

丸隆生魚行

免費free!大碗滿意味噌湯

低消250元內用享有味噌湯免費喝,外帶一碗50元,內用可就划算多了,一般日料免費的湯品不是無味就是沒料,這的很誇張~超大碗配料好像不用錢一樣!

相當夠味的味噌湯,隨便一撈都是板豆腐、油豆腐,聽說有魚肉但可惜我沒吃到,連隔壁桌女客人都一連喝了兩碗。

丸隆生魚行

丸隆生魚行

生魚握壽司

生魚握壽司8個220元,平均一貫只要27.5元,有甜蝦、鮭魚、鮪魚、旗魚..等,先從淺色海鮮魚種開始吃,淺色魚味道較淡,才不會一開始就吃深色魚,就嚐不出淺色魚的鮮味。

丸隆生魚行

新鮮生魚片加上師傅精湛好手藝!讓醋飯和刺身緊密結合,比例拿捏的很好,先是軟嫩鮭魚的鮮甜魚肉,加上口味適中有Q度的米飯,米飯握得滿緊,夾起來完全不會散,每一口都是恰到好處的好吃。

丸隆生魚行

丸隆生魚行

綜合生魚片 320元(12片) 

綜合生魚片12片320元,有旗魚、鮪魚、海鱺和鮭魚,刺身鮮亮晶透每片都很厚實,沒有想到不是在魚市場,也能吃到新鮮刺身!讓人食指大動,想立刻夾片鮭魚塞進嘴滿足一下,這鮭魚甘美油脂好鮮甜,吃起來好爽喔~

丸隆生魚行

不管什麼魚每片都無腥味,咀嚼中魚香在嘴中無限蔓延,真的是排隊有理!

丸隆生魚行

海鱺魚厚度一樣好有誠意!海鱺Q彈帶脆、蝦肉清軟甜、鮪魚好細緻,總之沒有一樣打槍的,2人吃完這兩盤加碗湯就吃很飽~

丸隆生魚行

永樂市場一樓是傳統市場、二樓是永樂布市,一樓除了丸隆還有其它排隊名店,像是林合發油飯店、老竹子三發包子還有漁匠甘霖。

建議先到林合發買份油飯,吃完丸隆再去買三發包子,平日才12點半油飯就賣光了,中午12點是最後一爐,老闆說下次可以提前電話預訂,

丸隆生魚行

*丸隆不走華麗路線,在市場憑藉新鮮好手藝和平價消費,獲得不少老饕喜愛,我們從排隊到吃完排隊人潮未間斷,點生魚片加握壽司2人吃很飽,連平常不吃刺身的郭先生都舉起大拇指!下次來大稻埕迪化街要來吃~

丸隆生魚行,市場美食,味增湯無限喝  

丸隆生魚行,市場美食,味增湯無限喝

丸隆生魚行,市場美食,味增湯無限喝

<有很多更精彩的即時動態喔>

 

丸隆生魚行1418 店家資訊

電話:02-25565276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

營業時間:9:00~15:00

公休:每週一

粉絲專頁:丸隆生魚行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