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林記韭菜盒|低調餐車一天只賣3小時!平日只賣4天、假日不賣.皮超薄肉餡會爆汁.冷凍一定要提前預訂


正林記韭菜盒,小吃餐車

這家餡餅盒一天只賣3小時,而且只賣星期一到星期四,對上班來講真的不好買,低調的餐車〖正林記韭菜盒〗就藏在鐵皮旁,老闆夫妻手工桿包,每個餡餅盒皮都好薄,牛肉餡餅還會爆汁,吃完一整個也不會膩。

正林記韭菜盒

正林記韭菜盒在哪?

這台餐車就藏在中正路839號旁,沿著慈文國中牆邊就會看到,正林記在中正路上已經好幾年,之前桃鶯路上也有分店,但已經結束營業,現在想吃只能到中正路上,下午兩點半開始營業,已經陸續有顧客上門。

正林記韭菜盒

正林記韭菜盒

老闆忙著做餡餅盒子,闆娘負責煎和點餐收錢,煎好的餡餅盒子放在上面瀝乾,分區好分辨口味。

正林記韭菜盒

正林記韭菜盒

正林記韭菜盒 MENU

有牛肉餡餅、豬肉餡餅、韭菜盒、蘿蔔絲餅和古早味紅茶,也有冷凍餡餅買10送1,冷凍需要先預訂,加熱方式很簡單,攤車上都有教學或掃碼影片教學。

① 氣炸鍋不用解凍,兩面共15分鐘,溫度180度。

② 烤箱不用解凍,每面各10分鐘,220度到250度之間。

③ 平底鍋需完全解凍,小火5-6分鐘。

正林記韭菜盒

每樣餡餅都是獨立包裝,紙袋上也特別標註口味,有提供辣椒醬和醬油膏,現場吃可以直接擠醬,也有迷你夾鏈袋可以擠裝,以小攤車來講挺乾淨。

正林記韭菜盒

正林記韭菜盒

剛起鍋還很燙手要小心!半月型的餡餅盒子外觀都一樣,帶回家隔了15分鐘吃還溫熱著,本來以為紙袋會很油或是有水蒸氣,紙袋肯定濕掉,但出乎意料卻還好耶。

正林記韭菜盒

正林記韭菜盒

手工桿包的餡餅盒子,外皮煎到金黃酥脆,牛豬肉餡特別選用台灣豬肉、紐澳牛肉,三種餡餅盒子切面真美。

正林記韭菜盒

正林記韭菜盒

餡餅湯汁不斷流出來!看得我垂涎欲滴好想吃。

正林記韭菜盒

爆汁!牛肉餡餅

咬一口就能感受到餅皮脆度,邊邊特別酥脆,微帶點嚼勁,就像蔥油餅一樣,內餡讓人吃過就難忘!牛肉餡還帶著粉嫩色,紐澳牛肉加上洋蔥,簡單的調味,除了吃得到牛肉香氣,還有洋蔥甘甜味,肉汁完整保留在餅皮裡,都可以倒出來直接喝!想要大口吃肉選餡餅就對了。

正林記韭菜盒

正林記韭菜盒

皮薄餡多~韭菜盒

來自眷村的小吃韭菜盒,餅皮包入韭菜加上粉絲、豆乾,內餡沒什麼調味,每一口都吃得到食材自然原味,重口味的人可能覺得略淡,加點醬油膏或辣椒醬較夠味,這辣椒醬帶點鹹味,不要一次擠一坨,會破壞韭菜盒的美味。

正林記韭菜盒

正林記韭菜盒

正林記的皮雖然很薄,但吃得出酥香麵皮感,重點是餅皮酥脆不油膩,當成午後點心很適合,不會有太多飽足感,還能吃到滿滿內餡。

正林記韭菜盒

清甜美味~蘿蔔絲餅

蘿蔔絲加上冬粉灑點胡椒粉調味,胡椒鹹香中有一絲蘿蔔清甜味,香軟好吃!算是這三種口味中最老少咸宜的。

正林記韭菜盒

*三種餡餅盒子各自有特色,喜歡清爽適合“韭菜盒”,最划算當然是點“牛肉餡餅”,我個人滿喜歡清甜的“蘿蔔絲”,時間搭不上的朋友可以買冷凍餡餅,回家加熱速度快,但是現場沒有賣,一定要提前預訂,老闆會告知取貨時間,最近剛好有訂單,約一星期就能取貨囉。

正林記韭菜盒,小吃餐車  

正林記韭菜盒,小吃餐車

正林記韭菜盒,小吃餐車

 

<有很多更精彩的即時動態喔>

 

正林記韭菜盒 資訊

電話:0968-87066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839號旁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四14:30~17:30

公休:每週五、六、日&國定假日。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henglinji/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