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梅〗低調透天老房.傳承阿嬤的好味道!Google評論4.8顆星.滷肉飯mix溫泉蛋超完美.再訪率100%


辛梅

平鎮環南路上三角窗有家低調三角窗小吃,賣的是阿嬤辛梅的味道!

這家〖辛梅〗Google評論竟有4.8顆星,MENU上的招牌麵飯在30~60元之間,飯麵完美mix半熟的溫泉蛋,低溫烹調的肉品小菜也是必點,運氣好還能吃到今日限量隱藏版,超級限量個位數的「豬腦 」?吃起來入口即化就像豆腐一樣,艾瑪整個放棄..等你來試試。

〖辛梅〗低調透天老房.賣的是阿嬤的味道!Google評論4.8顆星.滷肉飯mix溫泉蛋超完美.再訪率100%

阿嬤辛梅的店 在哪裡?  

辛梅位在平鎮區環南路上,在整排店面來講不算特別醒目,外觀保留原本舊屋色調,簡單加上側邊長牌、一張肉燥飯大圖,很容易路過就錯過,我們也是超過只好右轉繞進小巷回來,周邊巷弄都是住家不太好停車,不少車輛直接違停在紅線,為了避免收到紅單,建議還是乖乖找吧。

◎ 停車可找馬路邊停車格,或是步行一段路到桃園文化站或民族站收費停車場。(如有誤請來信告知,謝謝)

辛梅

一進門就看到一座石磨和蓑衣,這蓑衣可是農業時代的雨衣,直接高掛展示在這裏,辛梅今年一月份才開幕,平日中餐時間卻有9成坐滿率,這Google評論真不是蓋的!同時也打破大家的刻板印象,這九成客有八成都是年輕人或附近的上班族。

辛梅

辛梅

辛梅大走簡單復古風,同樣小吃店比起傳統折疊桌,這種木頭桌有質感多了,桌與桌之間還算寬敞,不會有擁擠感,夏天還有冷氣可以吹耶!並提供乾淨的洗手間。

辛梅

台式小吃想要吃的過癮?就一定要來點辣!醬料區有醬油、小辣和大辣可選,辣椒還分成兩種辣度挺貼心。

辛梅

〖辛梅〗低調透天老房.賣的是阿嬤的味道!Google評論4.8顆星.滷肉飯mix溫泉蛋超完美.再訪率100%

辛梅阿嬤的MENU

Menu上的主食飯麵選擇不多,必點的招牌就是第一樣「實實在在一碗麵」,麵體還可以選油麵、板條或米粉,主食麵飯最貴不超過60元!除了主食這的文昌雞和櫻桃鴨也大獲好評,1/4肉量還擔心吃不完?沒有關係還有骨仔肉、嘴巴肉、豬舌和豬心可選。

辛梅

燙青菜

點肉當然也要來點菜解膩一下!今天的小菜是空心菜,燙過的空心菜淋上肉燥,可惜空心菜過老難咬,希望能增加其它蔬菜類品項,這樣才能多點選擇。

辛梅

低溫烹調 嘴邊肉 

身邊朋友有人不吃豬、也有人不吃內臟,我可是照單全收!內臟類我來者不拘,尤其是豬心、大腸根本是我的最愛,菜單上的骨仔肉、嘴巴肉、豬舌和豬心好難抉擇….

【嘴邊肉 小份50元、大份100元】

不喜歡吃太肥的人點嘴邊肉最剛好,不得不誇獎一下!這嘴邊肉軟嫩不乾澀,吃得到豬肉的鮮甜味,沒有多餘腥味,第一塊先吃原味、第二塊沾醬吃更是有滿滿古早味,低溫烹調的肉品果然有水準。

辛梅

辛梅

實實在在一碗麵

來到中壢當然要點碗客家板條!ㄟ…我點的是實實在在一碗板條,怎麼會送來日式拉麵?這碗麵有半顆溏心蛋、豬心、蔥絲和青江菜,這一碗只賣60元頭家真的挺佛。

讓人最好奇的就是這黃澄澄的湯頭,嚐上一口濃郁湯味涵蘊著鹹甘味,湯底用了大量的蔬菜、雞肉和大骨慢火熬煮,湯頭喝起來日式的濃醇甘甜,中式的清爽不膩感,喝了會上癮!

辛梅

從來沒有想過湯麵放的不是肉片是豬心,一般小吃店的肉片都偏乾,這豬心軟嫩沒有腥味,板條也滿Q,誠意十足當然要推一下。

辛梅

辛梅

傳統肉燥 mix 溫泉蛋

辛梅不是只有溏心蛋而已,連搞剛的溫泉蛋也有,肉燥飯結合溫泉蛋新吃法!台式小吃也能吃到日式精緻感。

辛梅

▲ 熔岩溫泉蛋乾麵 

另一項重量級必點的招牌就是乾麵,比起一般乾麵這一碗60元稍高了點,但配料可就豐富太多了,油麵上擺了一整顆的溫泉蛋、肉燥、蔥絲、青江菜和小黃瓜片,這也太澎湃了吧!

辛梅

溫泉蛋還撒上滿滿的海苔粉,同樣好有日式風味,劃破蛋黃和麵條稍拌過,鹹香家常味並不是特別好吃,但卻保留台灣傳統味,個人覺得加點小辣拌過會更好吃。

辛梅

辛梅

▲ 滷肉飯+溫泉蛋

這邊的滷肉飯沒有分大小,只有分滷肉飯或是滷肉飯+溫泉蛋,加溫泉蛋升級變成50元/碗。

第一步驟把所有配料瘋狂攪拌,讓米飯拌入青蔥絲香和古早味滷肉,讓每顆米飯都Mix溫泉蛋液,和乾麵比起來滷肉飯好拌多了,滷肉香氣和米飯濕潤感也比較明顯,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耶!

辛梅

辛梅

滷肉飯

滷肉飯是一般飯碗大小,適合小朋友或是食量小的女生,一定要點盤小菜、來碗湯才有飽足感,五花肉燥看起來油膩,但吃起來卻是綿密不用多餘咀嚼一下就融化,搭配一旁小黃瓜更是解膩。

辛梅

辛梅

骨仔肉湯

一送上來先愣住個幾秒!這骨仔肉湯底色和一碗麵的一樣,但比起一碗麵這碗多了一絲薑絲香氣,半筋半肉的骨仔肉比起嘴邊肉更有層次,分佈Q彈軟嫩四種口感。

辛梅

豬心湯 

哇!原來辛梅的湯底都是同口味,豬心湯加了片九層塔,雖然濃郁香醇但喝到這也開始膩了,突然想來點清湯,剛才一碗麵附的豬心深得我心,這碗有好幾片,每片厚薄適中不會過薄,保有低溫烹調的豬心Q彈不乾柴,怎麼那麼好吃啊~

辛梅

*我個人挺喜歡這邊環境、氛圍,夏天還有冷氣也有洗手間,比起一般小吃店舒適多了,四種低溫烹調的肉品都挺有水準,湯頭雖然不錯但味道都一樣,家人吃慣傳統味,結合溫泉蛋吃法不太習慣,但我個人可是吃的津津有味,辛梅保留台式精華結合日料細緻,再訪率100%。(自費文,內文僅供參考)

 

〖辛梅〗低調透天老房.賣的是阿嬤的味道!Google評論4.8顆星.滷肉飯mix溫泉蛋超完美.再訪率100%

艾瑪IG帳號:alma_8082
艾瑪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ma0209/
<有很多更精彩的即時動態喔>

 

辛梅 阿嬤的味道

電話:03-4951188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167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30

公休:每週一

粉絲專頁:辛梅 阿嬤的味道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