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麵廠 レッドラーメン〗桃園藝文屋台拉麵!每天只營業七小時.夜貓子也有拉麵吃.關東煮一定要加點


赤麵廠

大家還記得在日劇中的屋台拉麵嗎?

屋台拉麵可是日本路邊攤的經典料理,這次要來介紹〖赤麵廠 レッドラーメン〗中正藝文店,標準的路邊攤風格,在這用餐吃拉麵超有fu,除了三種招牌拉麵還有關東煮耶!不管平日、週末一到晚餐時間總是座無虛席,用餐時間客滿候位更是家常便飯,不過別擔心~赤麵廠一路從晚餐時段營業到半夜12點,讓桃園夜貓族也有拉麵吃。

赤麵廠

赤麵廠屋台拉麵在哪?

赤麵廠品牌成立約三年時間,目前在新莊、桃園藝文店、中壢、中和、蘆洲、岡山和新崛江皆有分店,其中桃園中正藝文分店就在新埔六街上,貪吃鬼應該都知道這條,附近有一整排的機車格,對面有汽車收費停車場,停車不是問題。

赤麵廠

赤麵廠

還沒有進去就先被關東煮吸引住,嗎呀!我的選擇障礙來敲門,這鍋有黑輪、高麗菜捲、香菇、魚板、大根、花枝天婦羅、福袋、玉米筍..等,幾乎每桌都會點上幾樣配拉麵,關東煮湯可以免費續。

〖赤麵廠 レッドラーメン〗桃園藝文屋台拉麵!每天只營業七小時.夜貓子也有拉麵吃.關東煮一定要加點

赤麵廠

拉麵和部分蔬菜關東煮都是現點現煮,坐在屋台板凳的好處~就是能看到師傅們大展身手,本來沒有那麼餓,看到那麼多關東煮肚子都咕嚕叫了。

赤麵廠

赤麵廠

中間自助區有提供飲用水、調味料、餐具,夏天可以喝到冰水真的滿爽。

赤麵廠

拉麵、關東煮MENU

三種拉麵分別是天神豚骨、激辛豚骨和藤原味增,又細分成兩種拉麵,有基本拉麵附一片叉燒、青蔥、木耳和豆芽菜,再加50元銅板升級變成兩片叉燒,再加顆溏心蛋,麵皆可續一次喔!

還有關東煮、韓式泡菜、梅漬蕃茄和炙燒肉飯,下班放送想小酌一下也有啤酒選擇,夏天來杯啤酒,更融合日本屋台風。

◎店內消費:每人低消130元,可免費加麵一次,無續湯服務。

赤麵廠

赤麵廠

日本拉麵早已成了國人吃麵主流之一!

更棒的是只要點一碗拉麵,麵可以免費再續一次,

點關東煮供應熱湯無限喝耶,這也太享受了吧。

赤麵廠

店員很推薦他們家的「韓式泡菜」表現出色,約小辣程度酸味適中,很符合國人口味,另一道小菜「梅漬蕃茄」更是必點一咬快爆汁,小蕃茄醃漬好入味,涵蘊著話梅香氣與檸檬酸味,道道開胃真好吃。

赤麵廠

赤麵廠

赤麵廠

每日新鮮熬煮“關東煮”

這盤關東煮的大根太吸睛了!雪白的白蘿蔔徹底的吸飽湯汁,還沒有吃已經讓人垂延三尺,關東煮附黃芥末醬或胡麻醬,我選綜合兩種都想試試。

嚐上一口這大根果然厲害,看顏色就知道燉煮入味,沒有半點蘿蔔腥味,只有昆布高湯與蘿蔔的鮮甜味,整個就是綿密到化開,一份四大片40元我覺得很划算,可愛的福袋有滿滿魚卵。

赤麵廠

高麗菜捲包裹著香軟的魚漿,沒有過多調味只是簡單味,沾點胡麻醬更夠味,花枝天婦羅相當有彈性。

赤麵廠

赤麵廠

這一小盤是含片、娃娃菜和花椰菜,花椰菜可是剛燙好上桌,還冒著煙呢!

赤麵廠

這三角形的含片好軟Q,讓人好奇這到底是什麼玩意兒?一問才知道原來這是「鱈魚豆腐」是用鱈魚漿製成,直接吃只是淡淡一絲魚鮮味,沾點日式胡麻醬香氣四溢,尤其是這舒適口感~好吃耶!

赤麵廠

赤麵廠

赤麵廠

激辛豚骨拉麵

這碗拉麵有叉燒、木耳、豆芽菜、兩片叉燒和溏心蛋,還放了一大匙的青蔥!以日式拉麵一碗200元來講真的很豐富,除了豚骨湯頭紅通通,還放了一匙特製的辣椒粉,適合愛刺激辣味的朋友。

赤麵廠

忍不住再拍一次這青蔥!因為我們家兩郭是標準蔥控,吃什麼什麼都要加點蔥,看到這大把蔥當然是很興奮!加上香濃稠的溏心蛋和爽脆的木耳絕搭。

赤麵廠

赤麵廠的湯底基底都是豚骨,加上主廚自製的辣醬,湯頭香、麻、辣挺有層次。

赤麵廠

一片叉燒肉不夠吃,升級兩大片才夠吃,叉燒泡在熱湯中趁熱吃香軟夠味,冷掉口感有點乾柴喔!

赤麵廠

特別選用中粗麵條,熱熱吃拉麵挺Q彈,變溫後拉麵稍軟,一大口吸允拉麵連同湯頭入口,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呢。

赤麵廠

天神豚骨拉麵

來自博多口味的天神豚骨拉麵,稍改良成低鈉、低油脂口味,拉麵湯可是這碗靈魂所在!同樣加上大片叉燒、木耳、豆芽菜和溏心蛋,還要來赤麵廠的一大特色大把青蔥。

赤麵廠

赤麵廠

特選台灣在地大量新鮮豬骨,加上各種蔬菜熬煮多時,乳白色高湯有滿滿的豚骨精華,香濃醇又潤口,沒有一絲豚骨腥味,加上鹹度適中,讓人一口都不想浪費,好好享受每一滴湯頭,恕不提供續湯服務喔!

赤麵廠

自助區有白芝麻、黑胡椒、七味辣椒粉和蒜泥,四種配料可以自行調味,激辛豚骨已經夠辣,自己就不加七味辣椒粉,想要口味重一點可以來點蒜泥,有畫龍點睛作用喔!

赤麵廠

赤麵廠

*日本拉麵要好吃秘訣缺一不可!從湯頭、拉麵口感到配料都要津津計較,赤麵廠的拉麵從140元到220元之間都有,和台式拉麵價格差不多,難怪一到用餐時間都是排隊,連關東煮、小菜也滿好吃,推薦給愛吃拉麵的你喔。(邀約內文僅供餐考)

 

〖赤麵廠 レッドラーメン〗桃園藝文屋台拉麵!每天只營業七小時.夜貓子也有拉麵吃.關東煮一定要加點

艾瑪IG帳號:alma_8082
艾瑪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ma0209/
<有很多更精彩的即時動態喔>

 

赤麵廠レッドラーメン(桃園中正藝文店)資訊

電話:0979-173-77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156號(旁邊)

營業時間:17:00-oo:00

公休:每週四

粉絲專頁:赤麵廠 レッドラーメン – 桃園藝文店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