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羹味〗只選用新鮮溫體黑豬!肉羹全程手工製作.炒米粉+辣椒醬有夠味.自家古早味紅茶10元


一早市場採買新鮮溫體豬

☆闆娘堅持全程手工製作☆

肉羹味

介紹一家媽媽味的肉羹小吃!

這家〖肉羹味〗特別的地方在哪裡?它的肉羹不是常見的魚漿羹,而是真材實料的赤肉羹,老闆娘二十多年前曾在桃園慈文路巷內開麵店,因為家庭關係休息,現在捲土重來把媽媽味分享給大家,每天一早特地到市場採買新鮮的溫體豬,特別選用成本較高的黑豬,加上切塊、拍打、調味、塑型,闆娘的全程手工製作真的不簡單。

肉羹味

手工肉羹在哪裡?

肉羹味〗位在中壢區中正路292號,小小的三角窗店面,原本是知名餡餅店的位置,經過整修後成了一家溫馨小店,附近滿多停車格但要找一下。

肉羹味

肉羹味

天氣太熱不想出門沒有關係!肉羹味在UberEats、foodpanda 外送平台都有上線,手機點一點在家就能吃。

肉羹味

肉羹味

肉羹味只有五個位置,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夏天需要的冷氣還是有的。

肉羹味

肉羹味還有什麼好吃?

肉羹味有招牌肉羹湯和肉羹板條、肉羹米粉與肉羹飯,現場吃不夠!還能買赤肉羹回家一斤250元,店內傳統台式滷肉飯、炒米粉和炒麵,古早味紅茶10元銅板價。

〖肉羹味〗只選用新鮮溫體黑豬!肉羹全程手工製作.炒米粉+辣椒醬有夠味.自家古早味紅茶10元

桌上有胡椒粉、醬油、烏醋和辣椒醬提供使用。

肉羹味

台灣小吃就是這麼迷人!

肉羹湯、炒米粉和板條都來一點。

肉羹味

▲ 古早味紅茶

闆娘自己煮的紅茶,一杯只要10元銅板價!古早味紅茶喝起來清雅稍淡了點,沒有多餘甜膩感,搭配肉羹湯剛好解渴。

肉羹味

▲ 肉羹

招牌肉羹湯小碗40元&大碗65元,濃稠的羹湯加上手工肉羹,加上香菜和調料佐料烏醋,就是一碗傳統又道地的肉羹湯!

肉羹味

肉羹味

柴魚加上蘿蔔熬煮成高湯底勾點芡,湯底的柴魚香不算明顯,重口味的人覺得味道不夠嗎?桌上有胡椒粉、醬油和烏醋可使用,分次慢慢加小心別失手。

肉羹味

每天手工切肉做肉羹?

大碗肉羹一撈約有十塊肉羹,喜歡吃肉羹的人可以點大碗,平常吃的肉羹都是魚漿體,這的肉羹是「赤肉羹」,一吃就知道是真材實料,老闆娘每天早上到市場採購新鮮溫體豬,黑豬肉不使用機器切,全程都是闆娘自己手切、攪打和醃製。

黑豬肉做的赤肉羹有好幾種口感,先是滑嫩後是帶點嚼勁,不像一般魚漿羹那麼軟Q,這赤肉羹有著屬於自己的味道,口味稍重還有胡椒粉香氣,肉羹慢慢咀嚼會有碎肉渣狀口感,有自己的特色。

肉羹味

肉羹味

▲ 炒米粉+滷蛋

淋點熬煮多時的肉燥,再來匙豆芽菜,就是一碗傳統的台式炒米粉,食量好一點的還能加顆滷蛋,這炒米粉顏色看起來真好吃!而且挺大一碗。

肉羹味

平常最怕吃到乾硬的炒米粉,這的炒米粉口感偏濕軟,米粉炒的很入味,每一口都還能吃到肉燥香,而且炒米粉也不會過油膩,整體挺順口算是老少咸宜。

肉羹味

肉羹味

自家辣椒醬必加!

喜歡吃辣的人一定不能錯!闆娘自家做的辣椒醬,加辣果然更好吃,簡單來一小匙鹹辣度升級,愛吃辣的我們當然無法抗拒這誘惑,米粉加過這辣椒後,每一種都要加辣了。

肉羹味

肉羹味

▲ 肉羹板條

想吃飽的應該來碗肉羹飯,但中壢有一半人口是客家人,來到客家村當然要來點客家板條。

肉羹味

客家板條+肉羹

濃稠的羹湯加上羹肉、板條一起享用,一口吃進除了有板條的Q、軟口感,外層還有芡汁增加滑潤度,吃到一半不忘繼續來匙辣椒。

肉羹味

*這家赤肉羹保有自己特色,有羹湯、飯、麵和板條可選,喜不喜歡試試才知道!(本文邀約內文僅供參考)

 

〖肉羹味〗只選用新鮮溫體黑豬!肉羹全程手工製作.炒米粉+辣椒醬有夠味.自家古早味紅茶10元

艾瑪IG帳號:alma_8082
艾瑪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ma0209/
<有很多更精彩的即時動態喔>

 

肉羹味 店家資訊

電話:03-425859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29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4:00/17:00~19:00,週六~週日 11:00~14:00

粉絲專頁:肉羹味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